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狼队】如何拯救你的情敌(章五·下)ABOAU

各章链接OWO:章一  章二  章三·上  章三·下  章四·上  章四·下  章五·上  章五·下  章六·上  章六·下  章七  章八(完结) 

这段写得时候还是蛮爽的ww队队还是没有见到狼叔:9弟控虎叔OWO

------------------------------

章五·下


“我当然不会杀了你。”剑齿虎拧笑着,“如果不是标记你你就会在手术台上死掉,或许我还有点儿心动。”他捏着斯考特的下巴把他抬起来,“我喜欢看你们这些小可怜在我手底下瑟瑟发抖的惨样,瞧瞧你们,弱者——”

“呸!”斯考特一口啐在他脸上,“你这——变态!”

剑齿虎惊愕的抹掉了脸上的口水,怒极反笑的说:“很好,有骨气,我会让你哭着求我,还记刚开始你是怎么跪着求我的吗!”他把斯考特扔在墙上,斯考特闷哼了一声,咬牙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

斯考特差点就被剑齿虎弄死,那个疯子踩断了斯考特的手骨,用膝盖顶着他的肋骨让他断掉的骨头扎进肺叶,斯考特的内脏受了点儿内伤,他不断吐血,后脑勺被不断击打,他甚至怀疑自己在某一点会晕过去,或者死了一了百了,但剑齿虎显然精通折磨的手段,他甚至能保证斯考特全程都醒着。

好在剑齿虎没真的过火,毕竟史崔克需要的是四肢健全的人形杀器而不是一个废人。

斯考特被推上手术台,实验员负责让他痊愈。

“你手下留情了?”史崔克问,“骨头断的那么干净,我以为你会喜欢让骨头碎掉,那样我就必须让他们一点儿一点儿的把那些碎片挑出来。”

维克多冷笑了一声:“如果你要摘除他腺体和第二生殖器官,那我就不能玩得太过。”

罗根猛地睁大了眼睛。

被摘除腺体和第二生殖器官的Omega会怎样,罗根根本不敢想象,或者他根本不用想象,他意识到这两个混蛋剥夺了斯考特的气味,对他的身体造成无法逆转的损伤,他即使活了下来,但绝活不过三十岁,他会受到前所未有的煎熬,与死神无数次擦肩——除非他拥有一个能够安抚他精神和肉体的人,琴饱含深意双眼突然出现在他脑海中,罗根才明白他当初介入他们之中的行为是多么愚蠢。

“啊——”罗根咆哮了一声,跌倒在地上,悲哀的闭上眼睛,但下一刻,一种真实感出现了,他感受到了寒冷,重新拥有了触觉,他猛地睁眼,眼前是一片黑暗,他感觉自己的双手和双脚被什么东西束缚着,头上压着什么糟糕的东西,他发狠似的挣脱开来,挥爪划破了眼前的黑暗。

罗根杀了一路,没有什么武器能让他停下,他当然停不下来,他的钢爪浸满鲜血,血液顺着刀刃滴了一路,地下基地各处响起了警报,刺眼的警报灯和刺耳的警报声如同死神的通报,罗根顺着维克多那恶心的味道一路杀过去,就当他捅穿了一队武装小队的时候,一个黑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他身边,他一把按住那个人,爪子猛地朝对方脑门插去。

“等等!”对方一把抓住罗根的手腕。

罗根停了下来,他冷静多了,放开了手下的人。

是……卡娅。

罗根没有管她,这个女人不该跟她再扯上任何关系,而他也有更重要的人去救。

“等等!”卡娅在背后叫他,“我可以帮你!我是来救我妹妹的!求你!”

罗根停了一下:“沿着尸体往回走,你会看到牢房。”他飞快的朝斯考特的在的那个实验室跑去。

卡娅失望的转过头,但她的妹妹还在等她,她会为此无坚不摧的。

“提前开始手术!”史崔克命令道,“我不管怎么样,先给他洗脑,我需要这个武器!”他暴跳如雷的狂吼,“谁他妈进来了!”

“报告上校!十号实验品逃脱!十号试验品逃脱!第三小队正在遭受攻击……啊!”

“该死的!”史崔克捏紧了通讯器,他朝维克多吼道,“愣着干什么!快去!抓住他!”

“他已经来了!”维克多刚说完,实验室的大门就发出刺耳的金属切割声,罗根的钢爪穿过金属门轻松的把沉重的大门破开一个三角形的大洞,他暴怒的嘶吼到:“史崔克——”

“吉米——”维克多直接冲了上去!

罗根还戴着洗脑用的愚蠢头环,他狰狞的用爪子捅进维克多的胸口,维克多同样捅穿了他的腹部,他们扭打在一起,罗根的金属骨骼让维克多的骨爪断裂了几次,但很快又重新长全。

“吉米,我真没想到你还记得,史崔克洗脑的小玩具不听使唤了?”维克多把自己的手穿进罗根的胸膛,抓着他的肋骨让两个人都没法分开,罗根一爪子把维克多的手臂削成三段,一把把这段残肢从胸口拔了出来。

“我没时间和你玩,维克多。”他身上的伤口迅速愈合,而维克多断掉的手臂一时半会还没办法重生,“我永远不会是你想的那样的人!”

那边斯考特已经坐上了洗脑的金属椅,经过史崔克专业训练的实验员,在罗根和维克多的厮杀中紧张的准备着洗脑的程序,但罗根已经从和维克多的缠斗中脱开身,他冲上去一爪割断了一个实验员的喉咙,史崔克躲在暗处瞄准了罗根的后脑勺,他有两个保命的振金子弹,就是为了应对十号试验品暴走的情况。

“砰——”

“维克多!”史崔克尖叫了一声,维克多竟然挡在罗根身后,接住了这颗子弹。

维克多用爪子从伤口里把子弹掏出来,他咆哮着:“你违反了我们之间的准则!我说过!只有我能杀了我弟弟!”

“你疯了!”史崔克举着枪,“除了振金子弹,没有什么能杀死金刚狼!”

罗根已经解决了所有实验员,他把斯考特从那张恶心的椅子上解下来,史崔克再次瞄准他,但是维克多用完好的那只手断掉了史崔克的手掌。

“啊——”史崔克捂着断腕倒在地上,“维克多——你这该死的——”

“我是雇佣兵!”维克多一脚踩住史崔克的胸口,“我会找到更有钱的雇主!”他残忍的踩碎了史崔克的胸骨。

罗根抱起斯考特,飞快的跑出实验室。

维克多暂时没去追他,他静候自己的手臂慢慢长出来,捡起史崔克填了振金子弹的手枪,往罗根逃走的方向追去。

基地的出路只有一条,罗根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往出口跑去,在岔路口他遇到了带着群孩子的卡娅,他们正合力解决一队带着枪械的士兵,罗根知道他自己做不到袖手旁观,而且过不了多久维克多就会追上来,他必须找人把斯考特带出去。

“帮我看好他!”罗根把斯考特放进卡娅怀里,这个孩子在被虐待的这几天已经轻的不成样了,卡娅勉强能把这个伤痕累累的孩子抱在手上。

罗根伸出爪子,在几个孩子的配合下迅速解决了那群士兵,他发现有一个女孩儿浑身都是钻石的样子,恐怕就是那个一开始一直和斯考特聊天安抚他情绪的女孩儿,他略微朝她点了一下头,让卡娅带着孩子们先走,他负责殿后,解决剩下的敌人。

行动之前,罗根沉重的抚摸了一下斯考特头发,果然和他想象中的一样柔软,他深吸了一口深藏在浓重血腥味下的斯考特的淡淡枫叶香味,准备好离开他的男孩儿。

卡娅能够感知到罗根浓重的情绪,她咬咬牙,抱紧了斯考特,承诺到:“谢谢你,我一定会照顾好他的。”

罗根深深看了她一眼,这个他曾经深爱的女人,点了点头,说道:“走!”

不远处,维克多的咆哮声回荡在金属甬道中。

 

卡娅知道那个男人已经不会再跟上来了,她忍不住流下几滴泪水,她抱着男孩儿,身后是她寄托一生的妹妹和一群无辜的孩子们,她只能放纵自己软弱那么一秒。

快到出口的时候他们再次遇到一个岔路口,卡娅停了下来,她不知道那一条道路才是通往天堂和自由的路,远处传来两个男人的嘶吼声,她知道那个人在为他们争取时间。男孩儿似乎对那个男人的声音有所感知,他醒了过来,低喃了一声:“罗根……?”

“往左边走。”男孩儿虚弱的说,“左边……”

卡娅咬了咬牙,说道:“左边!”

一个光头男人温柔的笑着,站在出口,迎接他们,他的身后是一架黑色战斗型飞机。

“你们得救了,我是X教授。”那个男人说。

卡娅能感受到对方的善意,她放心的把孩子么交给他,打算回去帮助那个救了他们的男人,但就当她放下男孩儿的时候,男孩儿突然轻轻握住了她的手,低声祈求到:“别走……罗根……”

她忍不住流下眼泪,握紧了男孩儿的手。

X教授难以置信的看向男孩儿,而那个孩子已经在卡娅的安抚下睡着了。

很快,所有人都上了飞机,这时候X教授已经消失了,卡娅抱着男孩儿在飞机上看到了刚才那个男人,对方竟然坐在轮椅上对着他们微笑,艾玛站在她的身后,她侧身保护性的挡住自己的妹妹。

“你到底是谁。”卡娅厉声问。

“查理斯·泽维尔。”男人优雅的说到,“我会带你们去我的学校,当然去留你们自己决定。”

“我……”卡娅还没说完,机身却剧烈摇晃起来,远处传来连续的爆炸声,飞机立刻起飞,卡娅这才发现驾驶座上的是一个蓝色的毛绒绒的变种人。

有几个孩子趴在玻璃上注视这座罪恶之岛在熊熊火光中渐成废墟,大多孩子甚至不想再看那个地狱一眼,坐在座位上互相发着抖取暖。

卡娅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空了一块,她第一个反应竟然是——这个孩子恐怕再也等不到他要等的人了。

tbc.

评论(1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