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虚假世界【05——06】

05.

“可恶啊!我一定会超越你的!笨蛋卡卡西!给我好好看着吧!等到我当上了火影不要哭鼻子哦!”

“切,等你打败我当上火影再说这种话吧,吊车尾。不过在此之前我就姑且好好看着吧。”

“混蛋!少小瞧我!琳,你也会好好看着的对吧?”

“嗯,我会一直一直看着你的。”

 

06.

他毁灭这个世界的计划开始起步了,他花费大把的心血,他什么都能做,什么都做得绝,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心软的爱哭的无能的吊车尾了。

他没有当年稚嫩朝气的面容,伤疤布满了他整个右脸,让他看起来面目可憎,而他那双原本灵动的感性的眼睛,在红色的虚假的世界来临之后,就在没有水光在里面潋滟了,写轮眼虐气的红色里没有感情,没有语言,没有世界。

因为他的世界,自那天起,就已经死去。

 

他站在山崖的顶上,夜风徐徐吹来,脚下的木叶灯火通明,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木叶一个安静和平——或许算的上喜庆的夜晚。

第四代火影的儿子,将在今日出世。

但前提是不出意外!

只要有他在!

这个夜晚,注定是灾难。

为什么呢?

在他痛苦地躲在地底喘息的时候,在卡卡西闭上双眼沉沉睡去的时候——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他们什么都不懂!他们会假惺惺的惋惜一个英雄的离去,然后更加快乐的生活下去!

可是凭什么!

这个世界那么虚伪!

真正的英雄在痛苦和孤独中死去,无知的蝼蚁在英雄死亡的世界里获得快乐,如此的不公!

这个世界啊……

这个世界!

我会亲手毁灭,创造出英雄不会痛苦孤寂的死去的世界!

活着的卡卡西不会为了他流泪,真实的琳的手上不会沾上卡卡西的血液,他们三个人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那个世界幸福、快乐、美好。

英雄不会牺牲,人们不会被战争打扰——

而现在,毁灭这个世界,是他最先要做的。

——即使被恨。

——即使被厌恶。

——即使将没有容身之所——

在这个无法让他牵挂的世界里,这些都已经无所谓了。

 

他不是这个世界的孩子。

如今,要回到他自己的世界去。

 

“不要去……”

“!”带土猛然回头,身后是一片贫瘠的土地,远处蓊蓊郁郁的树木在月色下轻柔地舞蹈,夜莺在低声歌唱,树叶与风为它们伴唱,在这个静寂的夜晚里,他听到了他以为在月的世界实现之前永远无法再次听到声音。

可是什么都没有。

即使他感受到衣角被细微的牵动,他的身后,依旧什么都没有。

也许是他的幻觉,那个有着璀璨的银发的少年正安静地躺在神威空间里,他不会站起来拥抱他或者讽刺他,他冷冰冰的,没有生气,像个木偶。

但卡卡西仍是卡卡西,他没有变,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他也是那个值得他骄傲地上忍,他的天才。

他将一切归为幻觉,只是一时的臆念,即使他高傲冷漠的天才睁开双眼醒来,也一定会意气风发地与他携手创造出那个幸福的世界。

没有战争——

没有痛苦——

朔茂会被当做真正的英雄一样光荣的活着,天真的宇智波带土不会死去,美好的琳不会沾染卡卡西的鲜血。

他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这条黑暗无光的堕落之路——

——尽头将是世界的终结。

tbc.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