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宇智波五代目(2)

之前说过了,特别暗部先生的尾巴是不能随便动的,所以谁都不能动,但是既然谁都不能动为什么五代目大人要动呢?要是五代目大人动了是不是意味着所有人都能动呢?

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当然不能!”

天哪五代目大人息怒!

我们不要再讨论到底能不能的问题了。

我们敬爱的五代目大人现在正抱着特别暗部先生的尾巴蹭来蹭去,看上去就像一只奶猫,是的没错,请不要怀疑我们的五代目大人是一个成年的大型猫科动物这个事实,虽然现在他立着耳朵猫着腰用脑袋在特别暗部先生的尾巴和胸膛上蹭,但他仍然是我们伟大的五代目大人!

哦五代目大人光天化日之下咬耳朵真的好吗?特别暗部先生疼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好吗?

特别暗部先生看起来很难受,面具被幼稚的五代目大人用尾巴扫开了——这不公平!特别暗部先生快点也把五代目大人的面具摘下来——背在背上的短刀被扔开了,暗部的白色马夹被脱掉了。

啊啊啊!裤子!裤子!五代目大人你要做什么!

“废话你说我要做什么?”

好的我知道了……

散了吧散了吧,五代目大人要公事公办(重音)了,大家快去找琳菊苣取素材吧。

咦?你说我?啊哈哈哈哈!我当然是要造福全人类!

我们的五代目大人毫无羞耻之心的在光天化日之下对着可怜的特别暗部先生这样那样,哦哦不,实在是太耻了!凭什么特别暗部先生都脱光了五代目大人只是悠闲的拉下了裤链!

唔,看起来好大……

等等!我说了什么?

不不不我什么的没说,我什么都没看到,妈呀是不是要长针眼了?

然后他们进了小黑屋。

进了小·黑·屋!

“带土!你这是作弊!”

咦,为什么听到了琳菊苣的声音?

总之五代目大人带着特别暗部先生进了小黑屋,之后什么“过来含着”“自己上来”什么的都没有(重音),我们的五代目大人可是很体恤(重音)下属的哦。

随后一整天就过去了。

是的,这就是精十魅力。

晚上我们的五代目大人抱着被裹在御神袍里的特别暗部先生回到火影办公室,刚出现就被迎面而来一沓文件击中了脸,随后一条长长的黑影勾住了五代目大人的影子。

“给我好好工作啊!真麻烦。”

一边认真的工作一边说着“真麻烦”真的好吗鹿久先生?

哦,对了,谁说过贤二斗不过贤十来着?

真是屁话,我们贤六的五代目大人都没斗过贤十呢,哪个贤二这么不要脸?

哦不五代目大人我不是在说你。

之前也说过了,特别暗部先生有着很好的人缘,这导致了五代目大人有许多的情敌。

比如说那只像绿皮青蛙事实上的确是绿皮青蛙的苍蓝野兽。

说真的,为什么不是苍绿?

凯先生真的是一个热情,有着男子汉气概的真汉子,他为了追溯他一生的对手甘愿付出身体……

“混蛋!你要对卡卡西做什么!”

冷静啊,五代目大人,如果我没说错的话,通常都是您要对特别暗部先生做什么吧。

“啊?我只是很累了想坐一会儿而已啊。”

坐在凯先生背上看小黄书的特别暗部先生说道。

那么为了一生的对手付出身体的凯先生在干什么呢?哦,他在做负重俯卧撑。

“哦啊啊啊啊!这就是青春!火影大人!起来修行吧!卡卡西哟!男人的分量不该这么轻的!你也要加强修行才能做我的对手呢!”

话说凯先生这种频率下讲话你是怎么喘过气的?这种跌宕起伏的背上真的能够看书吗,特别暗部先生?

“给我闭嘴!”

所以说为什么要对我生气啦?

五代目大人生气的用神威带走了特别暗部先生,我们来看看他们是不是又在做什么见不得人事吧。

他们在做俯卧撑,可是为什么特别暗部先生脱光了躺在下面呢?

咦咦咦?做俯卧撑的时候需要吧尾巴绕在一起吗?

 

tbc.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