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拯救情敌》超过两万大关了,本来今天能写完第四章的,但是最近用手略严重,手疼,而且明天开始要忙比赛的事了QAQ估计又要断更几天……
关于这篇文,其实我从第二章开始就偏离大纲……原本大纲上小队老惨了,进福利院被欺负,提前能力显现流落街头装盲人直到被养父母捡走……但是我转念一想,童年没有光明真的能够在长大以后维持正义光明的内心吗?只有经历过黑暗接受过善意,才能在以后保持光明磊落,而且我老喜欢写友谊来着……
狼队的感情线感觉被我写得非常隐秘……主要队队还小,剧情其实是被队队的童年占据了好大的部分,总感觉这样写没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想慢慢写……虽然我也写不长……
总之如果我坚持不坑的话后期狼队的互动就会变得更加明显了吧orz
就这样,这大概算是个假条吧?
占个tag(sorry)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