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宇智波五代目(1)

宇智波带土是新晋的五代目火影,他是个年轻有为的火影,虽然脸上有疤,看起来有些凶神恶煞,而且喜欢收集面具玩玩角色扮演的游戏,但是村子里的人还是很喜欢他,比如上任火影波风水门,比如著名的木叶女神医疗忍野原琳,再比如火影的特别上忍旗木卡卡西。

这么说来也没多少人喜欢他。

哦不不不,我们的五代目大人还是非常地受老年人欢迎的,他总是上班迟到为了扶老爷爷老奶奶过马路,至少所有的老年人都很喜欢他,每次看见他的时候都会给他几颗糖吃,这时候我们的五代目大人的尾巴就会御神袍里窜出来晃呀晃的,心情好的冒泡。

忘了说,五代目大人和宇智波家的列祖列宗一样,是一只成年(重音)的健硕的优秀的黑豹。

说道五代目大人就不得不说他的特别暗部旗木卡卡西先生。

旗木卡卡西先生据说是木叶暗部的高岭之花,是继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之后的上任男神,哦,你说这任啊,连樱哥都不认识你还是不是木叶这个村的?

咳咳,回归正题。

特别暗部先生是一只身形矫健的优秀的成年的银狼,虽然他的暗部代号是银狐,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头顶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身后甩着毛茸茸的狼尾巴到处得招摇过市。

据说这条尾巴是五代目火影的私有领域,曾经特别暗部先生的学生躲在他毛茸茸又柔软的尾巴下面玩躲猫猫的时候被面目可憎的五代目大人狠狠的揍了一顿。

这么说来五代目大人也不是那么受欢迎。

至少特别暗部先生的学生们是这么想的。

“没有老师的尾巴抱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啊摔!”

请不要可以追究究竟是那位学生如此大胆的说出了大实话。

我们的特别暗部先生有着极好的人缘,因为人长得好看,哦不不不,不止因为人长得好看,特别暗部先生有着特殊的人格魅力,每个人喜欢他都有着不同的理由。

“卡卡西小时候真的很可爱,真的很想拿他当儿子养呢。”

哦不,四代目大人您已经这么做了。

“卡卡西老师超厉害的我说!就算是那么——长——的卷轴都可以舞得很好看的说!”

哦不,鸣人你真的知道卷轴的用法吗?

“我一生的对手啊!來战!”

哦不,你真的知道现在该做什么吗,凯先生?

“哼,尾巴很软,但是没有哥哥好,不过请我吃番茄很好。”

哦不,佐助你真的不能只想着吃了。

“卡卡西前辈可是我一只崇拜着的偶像呢!啊,虽然比较喜欢戏弄我啦……”

哦不,天真的天藏先生,你是被欺负了,绝对。

“卡卡西从小就很酷呢,和带土在一起的时候真是让我脸红心跳呢。”

哦不,事实上这么想的只有琳菊苣你一个吧。

哦,可能还要加上樱哥。

那么不得不说一下野原琳菊苣了,琳菊苣是木叶同人界的领军人物,在她的带领下,不少奇能异士都找到了组织,比如佐井菊苣和樱大大。

当年三战时期琳菊苣一本《初恋》一夜成名,随后一本《神无昆下的眼》更是红遍大江南北,不知道安利了多少的带卡党……哦,这样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之后的新作也广受好评,顺便一手带起了樱大大和佐井菊苣。

话不多说,今天的五代目大人又翘班了。

这么什么好惊奇的。为什么用“又”呢?当然是因为我们的五代目大人已经不止一次地翘班了,带着他的特别暗部先生。

哦,为什么是他的?

“废话,不是我的难道还是你的不成?”

你看我们五代目大人给出了标准的答案。

所以当参谋长奈良鹿久先生懒洋洋的敲开火影办公室的大门来上班的时候,看着一字未动的文件一口咬碎了嘴里含着不想动的饼干。

话说含着这么久真的没有烂掉吗鹿久先生?

我们来探究一下翘班的五代目大人究竟和他特别暗部先生在做什么吧。

噢,他们在抱尾巴。

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tbc.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