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社乱】同居的孩子突然发育成了O,我该怎么办(1)

社长,一个闷骚的人,在网路上应该会比看上去话多吧
a bo设定
社乱cp论坛体试水
(1)  (2)  (3)  (4)  (完)  (后作)
---------------

【求助区】同居的孩子突然发育成了O,我该怎么办


1L 有猫就好了


基本上是标题所诉的情况,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半年前因为种种原因类似收养了一个少年,不过就在最近,那个孩子突然发育成了O,所幸及时从医院取得抑制剂不然就完蛋了。
所以,我该怎么办?


2L 我的沙发


沙发!


3L 我的沙发


呜哇!很久没有见过这种良心楼主了!最近的家伙总喜欢吊人胃口,说起来,怎么办,养着呗,等他遇到喜欢的A就嫁出去这样啊。


4L 不是船长


楼主id……是猫控吗?是吗!是吗!!!


5L 有猫就好了


回复3L ……不,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情,虽然知道这么做是对的,但我并不想这么做。
回复4L 我的确很喜欢猫。


6L 暖贴宝


诶?不想这么做?为什么?楼主应该是小孩儿的监护人吧。


7L 我的沙发


心情ಠ_ಠ楼主不会喜欢自家小孩吧!


8L 不是船长


ls的话真是细思恐极……不过就算是监护人也没什么关系吧,毕竟没有血缘关系。不过BO恋的话会遭人诟病的。


9L 有猫就好了


回复6L 是的,是监护人没错。
回复7L 事实上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倾向,所以才会来求助,对孩子下手话不就和某个变态一样了吗!
回复8L 不,我是A。


10L 不是船长


诶?????是A?????我没看错吧!一个A在O的发情期什么也没做甚至还去医院取了抑制剂??????而且还是自家的O啊!!!!


11L 我的沙发


楼主你告诉我你是不是阳痿…


12L 八卦财宝


还有楼主,O性发育之后的结合是合法的,既然是A的话更加没问题了


13L 暖贴宝


吓得我鼠标垫都飞了出去……A?A?!!!传说中遇到发情期O就跟禽兽似的A???楼主不是阳痿就是真不喜欢他家小孩儿……


14L 看不穿真相


但是楼主不是说他有那什么的倾向吗?是喜欢的吧?


15L 暖贴宝


也可能是信息素影响吧,楼主在小孩发育之前没有这种状况吧?


16L 有猫就好了


我真的是A,也没有阳痿……因为之前工作的原因,意志力和忍耐力比较强,虽然有些担心小孩发情期一个人在家,不过还是做好了防护措施才出的门。
回复15L 不,在我家小孩发育之前就察觉有点不对劲了……不,也许从认识他的第一天就又些不一样了,想要保护那个孩子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17L A互助协会


完全属于一件钟情的情况了啊,要我说的话,只要硬的起来,那就上。


18L 暖贴宝


ls不愧是A,禽兽之言随便就说出口了……不过楼主真的喜欢自己小孩的话就尝试追求试试看啦。


19L 我的沙发


是啊,保护欲什么的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在第一天就产生吧,不是一见钟情说不过去啊


20L 有猫就好了


我家孩子自从我第一天见到,就知道他与众不同了,明明有着天才的头脑却因为已故的父母保护的太好而完全不自知,不懂得人情世故,甚至不懂珍惜自己的生命,即使如此竟然惊人的还能天真的笑着,就算对他有着保护欲也不足为奇吧……
而且以年龄来说,我们之间也不适合。
回复17L 那种做法违背道义。


21L 不是船长


楼主是一个心底柔软的人啊,不过要是我的话,知道前因后果也一定会对小孩产生怜爱吧。话说年龄不合适?差了几岁就不合适啊?一般情况下,十岁左右的AO都很常见啊。


22L 有猫就好了


十八岁的年龄差距,我今年已经三十二了。


23L A互助协会


完全超出可以处理的范围呢……怪不得楼主感觉自己在犯罪……


24L 我的沙发


目瞪口呆


25L 不是船长


就算这样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忘年恋的AO虽然不常见也不是没有……吧


26L 条理


其实年龄不是重点吧,重点难道不是楼主家的小孩对楼主的感情吗?


27L 有猫就好了


对此我也很苦恼,我家孩子本来就很粘我,原本没什么,但是最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洗澡之后也不系好腰带就扑过来,没事的时候会得寸进尺的钻进我的怀里,明明已经决定分房睡了,半夜还是会抱着枕头到我房间里来……他真的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
虽然以我家孩子缺乏常识的情况,说不定真的不知道……
总之看着他一脸天真烂漫的样子,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虽然他平时的想法就够让人琢磨不透了。


28L 想要结束单身


之前竟然是睡在一起吗?!!!!


29L 暖贴宝


其实现在也睡在一起吧,每天晚上都被粘着什么的……


30L 条理


记得楼主说过小孩属于天才一类的,一般情况这种孩子都很早熟,说不定真的是想要楼主标记才这么做的吧。


31L 不是船长


但是O有向信任的人寻求庇护的习惯,身为监护人的楼主,又是A,很可能是小孩觉得很安全才会肆无忌惮吧。


32L A互助协会


说不定是下意识的举动呢?经常有O心怀爱慕却不自知,但行动上去不自觉的想要亲近A的案例,这种情况我们A互助协会就会采取扑倒的措施。


33L 辣鸡翅


ls再正经也没法隐藏你是禽兽的事实的。


34L 暖贴宝


话说楼主呢?距上次发言已经有好几天没出现了吧。


35L 不是船长


逃不过沉贴的命运吗?


36L 有猫就好了


不好意思,最近有在处理工作,还发生了点糟糕的事。


37L 辣鸡翅


楼主!我都快忘了这贴了……


38L 我的沙发


没关系啦,当然是工作要紧了,话说糟糕的事什么……?


39L 有猫就好了


因为工作需要用到我家孩子的天才大脑,所以打算给他用点信息素喷雾,但是我家孩子非常任性的拒绝使用,而且闻到就会打喷嚏,所以就直接带他出门了,结果一个不注意他就被几个A围住了……真是的,虽然我家孩子直接把他们家的老底给挖了出来,我也及时把那几个看起来就要动手的A赶跑了,但是真的,这孩子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


40L 不是船长


真的是糟糕的事……楼主要好好看好自家小孩啊,无论是为了小孩还是为了广大民众,挖出老底什么的……还是用在罪犯身上吧


41L 暖贴宝


楼主终于出现了,话说究竟是什么工作竟然需要小孩子帮助啊?


42L 有猫就好了


回复40L 这点我也知道,平时也有尝试管教他,所幸我家孩子还是很听我的话。
回复41L 非要说的话,这份工作是委托给我家孩子的,我的话是做我家孩子保镖这样的工作。


43L A互助协会


老兄,除此之外你们之间没有什么进展吗?


44L 我的沙发


是啊,就等着楼主你说“我们在一起了,谢谢”了哦


45L 有猫就好了


进展……没有什么,还和以前一样,就是因为那几个A的原因让我家孩子染上了别人的味道,我很不爽。


46L 条理


能在楼主平淡的叙述中看出滔天怒火,为啥我已经有点怕了…


47L A互助协会


就现在楼主的情况来看,就算楼主秉着道义不对小孩出手,等到小孩真的找到了另一半,也会忍不住出手把对方弄死吧。


48L 辣鸡翅


可以想像,楼主还是做保镖工作,那么武力值应该足够把A揍一顿了,毕竟赶跑了几个A,想想就很能打


49L 有猫就好了


……说不定……


50L 暖贴宝


呜哇,不是真的吧?但果然还是希望楼主能和他家小孩在一起。

tbc.

评论(14)

热度(116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