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社乱】同居的孩子突然发育成了O,我该怎么办(4)

依旧没有前言_(:_」∠)_

(1) (2) (3) (4) (完) (后作)

-----------

201L A互助协会

突然狂喜!老兄这情况是你家小孩开窍了啊知道吗?上啊!

202L 我的沙发

冷静啊协会君!!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的吧!不要随便猜测啊!(虽然真的这样和很好

203L 条理

是怎样的问题啊?光是结婚这样也太笼统了啊。难道是最近接了什么关于婚礼的委托吗?

204L 辣鸡翅

哇!突然就从纯洁的小学生恋爱转变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吗?

205L 想要结束单身

结婚…是我这个单身狗十年之内都没办法接触的话题…不小心哭出声…

206L 有猫就好了

并没有接婚礼相关的委托,但是在之前的委托中,委托人向我询问了婚配情况,可能是想要给我介绍伴侣,虽然我当场拒绝了,但是我家孩子好像很生气一样一连吃掉了十碗红豆年糕…里的红豆…之后就发展成了之前的情况…

207L 不是船长

明明楼主带着身为O的小孩还是被询问了婚配情况…你们看起来到底多像父子啊!真的需要把标记提上日程了我说!

208L 重点在这儿

喂喂,船长君也被协会君附体了吗?突然就说起了标记这种事…虽然…楼主你真的还是考虑一下吧。

209L A互助协会

对呀对呀!老兄你难道不想宣誓主权吗?不想走到哪儿都能让人清楚知道小孩是你的吗?身为A真的没有想过吗?想的话就说啊!你家小孩怎么都十五了吧!真的不想的话肯定会说啊!

210L 暖贴宝

协会君有点还真没说错,不想的话他肯定会说的吧!

211L 有猫就好了

回复209L 并不是完全没有想过,但是一想到就要这么束缚住他的人生,就觉得自己做不到…

212L 八卦财宝

……说真的楼主,我们是不是一直忽略了一个重点,你家小孩是个天才,拥有一眼看穿真相的能力,你确定他不知道你在纠结什么吗?

213L 不是船长

!!!细思极恐!但是真的不是没可能,而且之前你家小孩不还为你被问了婚配就感到生气吗?(虽然表达生气的行动超可爱

214L 看不穿真相

楼主你干脆坦白吧,真的,很可能已经暴露了…

215L 有猫就好了

但…如果我家孩子真的有所察觉的话不会…啊,说起来,他也许真的有所行动了…

216L 想要结束单身

诶诶?想通了吗楼主?

217L 条理

照这么看的话,楼主家小孩肯定也是喜欢楼主的吧,是之前一直都表现的很明显啊,日常里那么亲近,趴腿一起睡什么的,而且要晚安吻什么的也是在发育之后吧,完全是另类勾引啊!

218L 有猫就好了

但是…\$&我做不到对孩子下手!

219L 八卦财宝

完全慌了啊楼主,键盘都不会用了…

220L 重点在这儿

因为对方太年幼而无法对心仪的O下手…楼主你其实是神吧,这种高尚品德,完全是来拯救人类肮脏的灵魂的神吧!

221L 看不穿真相

所以呢,楼主觉得小孩长到几岁才是下手的年纪啊?

222L 八卦财宝

不是泼大家冷水,这边要说,楼主你要想好,虽然之前一直在支持尽早标记,但是都忽略一个重要问题,初次标记的受孕率实在高的吓人,一般O的话没有问题,但是对楼主家的天才少年来说…而且楼主的侦探社才刚建立没多久,还在起步状态,如果因此而暂失轴心力量的话会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223L 不是船长

八卦君这么一说还真是我们欠考虑了_(:_」∠)_全都在着急楼主和他家小孩之间的进展而忘记了小孩还是侦探社顶梁柱这件事…虽然侦探社暂时就两人

224L A互助协会

……所以不能扑倒吗?

225L 辣鸡翅

完全有理由怀疑协会君脑袋里是不是被生殖器塞满了…

226L 有猫就好了

之前也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总之不能对孩子下手,非要说的话,至少也要18之后。

227L 看不穿真相

所以楼主非要卡在两人年龄刚好一倍的时候吗…

228L A互助协会

不能标记的话……临时标记呢?总要让别人知道自己已经有O了吧,之后再产生误会的话太侮辱A的尊严了!我们A都是靠自己实力取得O的真心的,介绍伴侣什么的太看不起人了!

229L 我的沙发

又来了又来了,协会君的直A癌不能好了…不过临时标记的确是个好主意,既不用担心对小孩下手也不用担心别人不知道你们是一对。

230L 条理

协会君终于想出了不是馊主意的好主意,楼主可以试试看,如果小孩不拒绝的话就是默认!

231L 有猫就好了

我会考虑的。

232L A互助协会

感动,终于有进展了,老弟我等着天等了大半年了ಥ_ಥ

233L 想要结束单身

但是ls想看的扑倒起码还需要三年…

234L A互助协会

别说了!这是我见过进展最慢的一对!可愁死我了,完全当AO吸引力当空气啊!楼主和他家小孩简直是假A假O!

235L 不是船长

所以楼主再次脱离…习惯了之后甚至毫无波动…

236L 重点在这儿

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楼主每次掉线回来都有大新闻,不碍事儿。

237L 我的沙发

我们还是继续聊一会吧,话说帖子里大部分人都是B吧,只有楼主和协会君是A对吧。

238L 我的沙发

好想知道A的世界和我们B有什么不同呢?

239L 有猫就好了

暴露了,果然。

240L 条理

什什么?楼主这次才掉线没多久就又出现了?!!

241L 看不穿真相

明明说着暴露了,看起来却好像其实完全不慌啊…所以是对小孩暴露什么吗?

242L 有猫就好了

刚才,想要和我家孩子说清楚,所以就找在客厅吃零食的我家孩子,拉开门走到他身边之后,他只是看了我一眼就直接扑进我怀里,说“社长你终于想好了吗?虽然只是临时标记但是没关系,所以要怎样?接吻吗?”想着果真没瞒过他这样,最后还是和他接吻了。

243L 想要结束单身

呜呜呜!!!终于!!

244L A互助协会

老兄GJ!终于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所以说嘛!就说不要怂就是上啊!

245L 八卦财宝

协会君果然还是疯了…不过真的接吻了真是太好了,感动的我都快要留下慈祥老母亲的泪水了

246L 不是船长

无论几次还是惊叹楼主家小孩的能力!只看一眼就能看出真相!这等惊世之才!为什么不是我们军警的人ಥ_ಥ楼主我可以去偷小孩吗?

247L 辣鸡翅

船长君你不光打算知法犯法还是在作死啊,楼主可是平日钻研武道据说无所不破的保镖(虽说现在是社长)啊!斗武不成斗智你也斗不过他家小孩的。

248L A互助协会

总之互通心意之后就是标记了!虽然还要等好久…但是!总之是有盼头的!

249L 八卦财宝

说起来楼主侦探社开始招人了吗?最近好像听到了类似的传闻。

250L 不是船长

终于要步入正轨了吗?期待期待!!!

tbc.

夜深人静,修仙的大好时ಠ_ಠ

评论(8)

热度(5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