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牛郎--5

上章看似要虐了,其实没,我现在已经被自己的墨迹弄死了,各位老师将就看吧( ´▽`)
这样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起三轮车

----------------

晚上哥哥弟弟一般都有活,现在一博可算不用和张伟一块儿搭活儿干了,前期铺垫都挺好的,演出也成功,不少尖果儿争着要点他的名。
 汪老板笑着冲他点头,一博就被一群果儿推着往包间走,他不由的慌了起来,以前都没见过这么热情的果儿,下意识的就想找张伟。
 王一博转了几圈脑袋,见张伟被尖果儿围着坐在卡座里吃炸鸡,笑得跟小孩儿似的,还没等他细看,身边疯狂的果儿就把他带进走廊,进了包间。
 客人对小鲜肉一点都不客气,使劲儿欺负新人,好在看他年纪小,没多灌酒,不过等一博出来的时候免不了衣衫凌乱满脸口红印了。
 张伟就自在多了,吃了一宿的炸鸡,高兴了唱歌,渴了只要张嘴就有绿茶,唠嗑也唠的高兴了,除了一头软毛被揉的乱七八糟的基本没受什么罪。
 这就是人与人的差距。
 一博颓啦吧唧的去卧室里洗澡换衣服,他身上的香水味一层叠一层的,恶心的他想吐。
 “跟着您可真好。”王一博半真半假的说道,“还是您那儿的活儿好干。”
 张伟看小孩儿丧的嘴都撅的能挂油瓶了,就笑着去胡噜人刚洗完还湿呼着的头发。
 一博干脆倒张伟肩上,幸好俩人坐沙发上,不然依张伟着力道怎么都要倒地上起。
 “嗨,日子怎么都是过,您得学学裤衩,什么屁都得兜着。”张伟拍拍小孩儿的背,内湿乎乎的脑袋洇的他肩膀也湿了一小块,不过张伟也不怎么在意,主要还是要把刚被别的果儿蹂躏过的小孩儿给安抚好了。
 “大老师,您唱首歌给我听吧。”王一博说。
 张伟一愣,说:“嚯!您还提要求了!成吧,您说要听什么曲儿。”
 “就是您上次去戴老板店里唱的最后一首。”一博眨眨眼睛,刚洗完澡的倦意开始往上涌。
 这边张伟答应的也快:“哦,您说能不能不分手啊,行昂!”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亲爱的别走……”
 睡意让张伟黏糊糊的奶音洇开,在一博耳边朦朦胧胧的,脑子里好像闪过很多东西,但都抵不过睡意。
 等张伟唱了半首,才发现肩膀上的小孩儿都睡着了,他也不在意,就是看着小孩儿的湿头发犯愁:“诶呦喂,这么就睡着了怎么行啊,这儿也没个毯子什么的,头发也没干,这小孩儿是要疯啊,明儿得可劲儿头疼了。”

 第二天早上王一博从沙发上坐起来,身上不知道哪儿来的一床棉毯子,头疼的要炸,张伟正在另一边的沙发上喝豆汁儿,钱枫正吃着粢饭糕,前面的碗里还有麻团和油条,边上一杯豆浆冒着腾腾热气。
 张伟见他醒了,说:“嚯,一博你可能睡啊,总算是醒了。”
 一博脑仁疼得跟过了电似的,缓了半天,一脸迷蒙的问:“现几点了?”
 “也没很晚,也就七点多吧。”钱枫边吃边说,差点没把米粒儿喷对过的张伟脸上。
 张伟一脸崩溃的往后一躺,嫌弃的说:“诶呦——您真恶心,都快喷我碗里了。”
 钱枫捂着嘴乐,也不在乎张伟说什么,接着吃才是真道理。
 王一博看着还是没怎么缓过神来,盯着张伟直发愣,看的张伟只想拿碗把脸遮着。
 “诶呀,你这孩子看什么呢。”张伟有点不好意思,“有什么好看的呀,我脸上也没裤衩啊。”
 钱枫喝了口豆浆,看了眼傻不愣登的王一博,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王一博傻乎乎地说:“好看。”
 完了。
 钱枫直接一口豆浆喷对过去,张伟脸一下就红了,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被钱枫的豆浆喷壶给气的。
 嘴上胡言乱语:“钱枫你怎么嘴都没把门的,说漏就漏,一博这孩子也是的,这么个花季少年呢怎就瞎了呢……”
 “我可能脑子也坏了……”一博咕哝一声,觉得自己一定是傻了才会在刚才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喜欢张伟。

tbc.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