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一八/越端】当好霸道总裁(一发完)

 请做好“佛爷和大师兄长得一点也不像,八爷和二师兄长得一点也不像”的心理暗示再看此文。 



*极度ooc

请做好被套路的准备。



00.
 九门娱乐的总裁和天庸科技的总裁曾经有过这么一段对话。
 张启山:“我喜欢妖艳贱货。”
 陵端:“我喜欢清纯白莲。”
 张启山:“呵,孬种。”
 陵端:“切,龌龊。”
01.
 陵端从小励志当一个根正苗红的霸道总裁,为此不知道拜读了多少经典文学,比如:《豪门娇妻》、《霸道总裁的清纯恋人》、《总裁,拒包养》*等等总裁界经典巨著。
 他能引经据典的说明成为霸道总裁除了霸道之外,必须爱上一个清纯白莲才算合格。
 只有白莲的清纯无瑕才配得上霸道总裁。
 所以他特别痛恨张启山这种喜欢妖艳贱货的总裁,并视之为总裁界的耻辱。
 同时,妖艳贱货也是一个完美霸道总裁必须要规避的危险。
 不过很不幸的是,陵端今天一出门就遇到一个妖艳贱货。 当一辆自行车以一个避无可避的角度朝他的豪车撞来的时候,陵端还以为是与清纯白莲命定相会的开始,刚想从口袋里掏出一大把钞票以一个标准的霸道总裁的姿势甩到人脸上的时候,却发现只有卡,没有钱。
 于是陵端只好摇下车窗等自行车主站起来把一百万的银行卡递了过去——摔脸上大概会断掉吧。
 陵端递完卡就很潇洒的带上了墨镜,一边假装不在意的打量对方,并等着清纯白莲把银行卡甩回他脸上。
 结果那个长得贼俊的小伙子微微一笑,说:“谢谢陵总!”然后就推着自行车走了。
 陵端:“……操!”
 虽然根据霸道总裁的人设,身为霸道总裁是不能讲这种低俗的脏话的,他们的台词表里只有“该死的小妖精”和“该死的XXX”。但是陵端很不幸的遇到了一只妖艳贱货,无论这个字多肮脏低俗都是有感而发。
 总而言之,就是操。
02.
 张启山从小就特别有霸道总裁的气场。是典型的无口无心无表情的三无产品。从来不看什么《霸道总裁和他的白莲情人》之类的辣眼睛的文学作品。看就看什么《时间简史》《商业秘密》这种看完就性冷淡的书。
 长大后的张启山特别讨厌清纯白莲,那种看着就性冷淡的人一点都不适合性冷淡的自己,他就是需要妖艳贱货才能嗨得起来。
 而且清纯白莲攻略起来真的好没难度的,随随便便就能一颗真心错付,相比起来攻略妖艳贱货的真心就非常有成就感。 所以他很看不起像陵端这种连妖艳贱货都驾驭不住的总裁,简直是总裁界的耻辱。
 不过今天没事到公司视察的张启山不小心遇到了一个清纯白莲。
 是这样的,原本他看见一个打扮很妖艳,一身红衣,还全是洞洞的男人,眼睛到处乱转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人,就想上前搭讪一下,顺便看看是不是旗下的艺人好包养包养什么的。结果对方从口袋里摸出一副玳瑁眼镜戴上,非常矜持的推开他走了。
 张启山:“……呵。”
 原谅他根本不屑讲脏话。
 “日山,查一下那小子的档案。”
 总而言之,查档案是总裁的必备技能。
03.
 张启山和陵端在一个商业晚会上再次相遇,并且觉得上次两人还没怼够,打算找个没人的地方继续怼。
 于是他俩上了天台。
 张启山:“你这种驾驭不了妖艳贱货的总裁也只不过是个毛没长齐的黄毛小子而已。”
 陵端:“呵,妖艳贱货就和av主角一样,你不会那里不行才喜欢那种人吧。”
 张启山/陵端:诶呀不妙,我性冷淡/还是处男的事他不会知道了吧!
 总裁们怼不下去了,心虚的下了天台。
04.
 很不小心的,陵端在晚会上遇到了那个妖艳贱货,本来想装作看不到一走了之的,但是妖艳贱货看到他就一脸笑意的走了过来。
 “陵总您好!很感谢您上次亲自给我公司送赞助资金,这是我的名片。”妖艳贱货笑起来特别好看,两个小酒窝衬得他很精神。
 陵端一头雾水的接过名片一看,原来妖艳贱货是前不久才向他们公司申请赞助资金的自主创业大学生陵越。敢情是把卡里的钱当赞助资金了。
 陵越在陵端心中的等号从贪图金钱的妖艳贱货转变为了辛勤创业的清纯白莲,好感度是蹭蹭蹭的往上涨。
 为了给被自己误认作妖艳贱货的清纯白莲陵越补偿,陵端说:“小事小事,我刚巧顺路,就当我是在投资,那笔钱只是初期投资,我很欣赏你的创意啊,很有前途,过几天我打算继续投资你的办公室。”
 “陵总过奖了,我一定不会辜负陵总的厚爱!”说着陵越端了两个酒杯过来,“我不太会喝酒,就拿了果汁,陵总勿怪。”
 陵端内心激动的流泪,感觉自己找到了一生挚爱的清纯白莲,他接下那杯果汁,和陵越碰杯,说道:“不用这么客气,叫我名字就好。”
 “好,陵端。”陵越微笑。
05.
 张启山遇到前几天那个清纯白莲的时候,清纯白莲刚好喝得有点醉,眼镜没戴,脸上画了点妆,穿着一身暗红色的礼服,摇摇摆摆的撞在了他身上。
 “张、张总……”清纯白莲抱着他上下其手,边摸边说,“之前对不起啊……我、我不知道是您,嘿,张总你长得真好看。”
 张秘书走上前,对张启山说:“需要处理一下吗?”
 张启山还没说话呢,清纯白莲就不高兴了,端起桌上一杯酒就往张秘书脸上泼,昂着脸说:“没、没看见我和张、张总说话吗?”
 好一个妖艳贱货,张启山赞许到,他回想了一下对方的档案,说道:“日山,去酒店订个房间,我送齐先生去酒店,你回家换身衣服,休息一下。”
 无辜的张秘书小声说:“哥,衣服能报销吗?”
 张启山横了他一眼,觉得张秘书觉悟还不够,没看见他打算潜规则吗?于是说:“不能。”
06.
 等陵端发现果汁里有药已经晚了,被陵越这个妖艳贱货送到酒店干了一晚上,整个人的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而张启山那边潜规则的很不顺利,齐八一点也没有传统妖艳贱货的那种热情,并且拒绝和张启山啪啪啪,虽然还是被镇压了干了了一晚上。第二天张启山就发现自己性冷淡的毛病好了,完全可以再干三百回。
 但是看了眼床上哭成瀑布的齐八打算还是先去搞点吃的吧。 出门的时候刚好撞见了扶着腰打算偷溜的陵端,忍不住和他道歉:“你说的对,清纯白莲是很不错。”
 而陵端大吼一声:“给老子滚,无论怎样妖艳贱货最讨——” 他还没喊完,一个没穿上衣的青年从房间里出来把他扛了回去。
07.
 张启山一边喂哭得抽抽的齐八喝粥,一边在心里唾弃陵端。
 果然是总裁界的耻辱。
END.

*都是瞎编的书名

评论(14)

热度(4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