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火影出嫁了【3】

32.

即使是火影,也是要体检的。通常火影为了组织好部下的统一体检,会和负责体检的医疗忍者一样,提前一天完成体检来应付第二天的秩序。

33.

两天的体检在四战大boss的捣乱下平安度过了。

34.

第二个星期,一个可怕的消息传了出来——

——第六代火影大人怀、孕、了。

35.

这是个可怕的事情,因为孩子是大魔王宇智波带土的。

36.

“我希望女神能生一个像女神的小女神或是像女神的小男神。”

“对,反正别是像大魔王的小魔女或是像大魔王的小恶魔。”

“……你们就没想过是像女神的恶魔和像大魔王的天使吗?”

“……”

37.

小樱严肃地看着自己的老师:“老师你应该知道了吧,毕竟外面传得那么疯。”

“嗯。”

“那么带土应该也知道了吧。”
“嘛,他一向神出鬼没的,想不知道也难吧。”

“你说他能忍吗?”

“……也许投喂红豆糕能忍忍?”

38.

“要忍什么?”带土突然出现在案山子的身后,一把揽住了她的腰。

“忍住四个月不和老师做一些成年人做的事。”小樱直白地说道。

带土一把抱起案山子说道:“这不可能!我现在就要做!”

案山子:“……”你问过我的感受了吗?

39.

带土不顾小樱的阻拦将两个人直接神威到了案山子的上忍宿舍,直接将怀里的案山子摔在了床上。

“喂!等等!”就当案山子以为他要做些什么的时候,带土只是沉默着视奸了她的腹部,然后扬起了白痴的笑容。

“别笑了……真的,好傻。”
“哼,本大爷就是高兴,这下子你赖也赖不掉了!”
案山子:“……”我赖什么了我!

40.

第六代火影一生的对手又来骚扰忙碌的火影大人了。

“哦啊啊啊啊啊啊!来决斗吧!案山子!”

勤勤恳恳地当着第六代火影的的坐垫的大魔王亮起了写轮眼。

41.

“我怀孕了,凯,所以不能和你比赛了。”案山子瞪着无精打采的死鱼眼说道,她趴在带土的怀里快要睡着了。

“什么?你怀孕了!”凯大声叫道:“没想到案山子你也会怀孕!是谁的孩子啊!话说你什么时候结婚的啊!怎么都不通知我一声!太不够意思了!”

“……带土请他出去我还想睡一会儿。”案山子说。

大魔王万花筒一开凯就直接被送到了澡堂。

42.

木叶xx年xx月xx日,一上忍擅闯女澡堂,被手无缚鸡之力的妇女们追了五条街。

——木叶日报

43.

最近木叶甜品店红豆糕的销量十分的好,因为第六代火影大人总是带着卖蠢的四战大boss买掉店里一半的红豆糕。

店主喜极而泣——没想到女神竟然光顾了自家的店,而且这么喜欢自家的红豆糕。

“大叔你是不是忘了吃红豆糕的火影丈夫?”路过的暗部甲说。

“你就不能让我多感动一会儿吗?”店主板着脸说道。

44.

案山子看着带土堪比她吃饭的速度消灭着刚买的红豆糕,眼角就忍不住抽搐:“每天都吃这么多甜的,当心以后牙疼。”

坐在她对面的带土停了下来,突然痛苦地住着腮帮:“啧,都是你的错啊!不说还好,一说就痛了!”

“诶?怎么会?我看看……”案山子凑过去捧住带土的脸,却立刻被带土按住脑袋来了个交换气息的吻。

45.

案山子以第六代火影的名义起誓,她再也不相信宇智波带土这个混账的话了。

----------

仍然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orz……

评论(7)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