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虚假世界》番外——身在天堂

【一】

十二岁的卡卡西走在前面,前方是一片白茫茫的雾霭,他们的身后,是黑色的云烟。

十三岁的带土突然间停了下来,他叫住前面走得飞快的少年:“喂!卡卡西!”

卡卡西停了下来,转过头不耐烦地看他,说道:“什么事啊,吊车尾。”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天堂。”
“天……堂?”带土突然向后一缩,脊背几乎就要碰到身后黑色的雾气,卡卡西猛地伸出手将他拉离那一片阴魂不散的雾气,拽着他就往前走。

“对,就是天堂。”

带土皱起眉头,他深深地低下头,站住不动了。卡卡西只好也停下来看他,无奈地抚了抚额头:“所以说——你到底怎么了,带土?”

“不,没什么……”带土伸手将护目镜戴好,犹豫了半天,挣扎着拧开了卡卡西拽着他的手:“我还是不要去好了……”

“……你也知道的……我……”他在卡卡西的目光下慢慢地后退,一瞬间黑色的雾气涌上来,贴着他的脊背涌动。

“……如果是我的话……如果是害死水门老师,发起战争的我的话……”他将自己埋进黑暗里,一瞬间又变成了成年的模样:“是应该去地狱的。”

这下卡卡西转过身面对着他,他的双眼漆黑,身后的白色似乎变成了夺目的阳光,天堂好像离他们近了,又仿佛是一直都在身边。

“……你想去那里?”他看起来有些费解,就在这一瞬间,他的左眼似乎变成了血的颜色:“水门老师和辛久奈师母都在那边。”

他遥遥的向身后指去。

但是带土又向后退了一步,雾气将他缠绕起来,隐隐的整个人都看不太清楚了,只有一双猩红的眼睛发狠发亮。

“真是的。”那个小天才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无可奈何地说道:“你总是这么任性啊,吊车尾。”

“——这次就我陪你去好了。”

【二】

“我记得你说过辛久奈师母在天堂。”带土抱着小小的卡卡西说道:“而我们正要去地狱。”

不远处有着红色长发的美丽女人站在那扇代表着木叶的大门前向他们招手,他隐隐感受到不真实,因为他不可能再踏入木叶的红色大门,也不可能会有人站在那里迎接他。

这里是天堂,可是他却怎么也无法高兴起来,反倒在心里恐惧着,无法面对。

“没错,吊车尾,”卡卡西坐在他的怀里晃腿:“对我来讲这里是天堂,不过于你而言,大概更像是地狱。”

“不过我想,只要有我在的话,无论什么地方对你来说都是地狱吧——你以前可是巴不得我早早死掉……唔!”嘴巴突然被带土捂住,他扒着对方的手逃出禁锢,跳出他的怀抱生气的向辛久奈跑去。

“我回来了,辛久奈师母。”

“欢迎回来,卡卡西。”辛久奈温柔地揉了揉卡卡西柔软的银发,将他拦进自己的怀里后抬起头对着还站在远处的带土笑着说道:“欢迎回来,带土。”

他一瞬间如遭雷袭,全身都仿佛泡在酸苦的茶水里,可是心里又是酥痒的疼痛,他似乎想哭,可是成年后的他怎么也无法落下眼泪。

到最后也只能牵起难看的笑容,说道:“我回来了。”

他向前走去,又变回少年。

这里对他来说,何尝不是他十八年来苦苦寻找的月之眼?那个骄傲的小天才在的地方,就是他的天堂。

【三】

卡卡西端给带土一盘红豆糕,他撑着脑袋坐在带土对面,柔软的银发没了护额的束缚软趴趴地倒下来。

“你都不问问我过的怎么样?”带土问道。

“反正我一直都看着有什么好问的。”卡卡西改趴在桌子上看着带土一块块地吃着红豆糕,把半张脸闷在面罩里偷偷地笑起来。

“怎么可能!”带土突然停了下来:“虽然查克拉能够联通世界在理论上是成立的,但是如果没有媒介……”

卡卡西笑眯眯地看着他——这让他又想起生前最温暖的梦境,那里的卡卡西也是那么温柔地看着他笑——说道:“你的眼睛把我的查克拉储存起来了,不然你以为你做的梦,我说的话都是假的?”

“什……”带土突然间说不出话来了,他简直愧疚的要死——他所做的一切,那些毁掉卡卡西在乎的事物行为——在卡卡西亲眼目睹的情况下,无可辩解,罪无可赦。

“喂,吊车尾。”

带土下意识地抬起头来,卡卡西干净的脸蛋在眼前放大,嘴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只是顷刻间,卡卡西便抽身而去,坐回位置拉好了面罩。

“礼物……”他低低地说道。

“什么?”

卡卡西面罩下的脸颊似乎红了一片,连带着耳根都变得通红:“我说,这是给你的礼物!”

带土呼吸一滞,突然踩着桌子扑过去抱住害羞的卡卡西。卡卡西吓了一跳,下意识向后一缩,椅子立刻就歪倒下去,两个人抱着滚作一团,身体紧紧地贴着。

卡卡西被压在下面,脸上的表情惊吓中带着可怜,但是很快就恢复了镇定,睁着黑白分明的眼睛看他。

带土突然想做一回禽兽了。

“喂,卡卡西,刚刚那个,不会是你的初吻吧?”

卡卡西突然瞪大眼睛,一脚踹开身上的带土,从地上爬起来,生气的头也不回的走了。

【四】

带土看着旗木朔茂温柔地安抚着他耍脾气的小儿子,卡卡西正鼓着脸坐在朔茂怀里,那双没精神的眼睛里除了不爽还是不爽。

“喂,吊车尾。”卡卡西开口鄙夷的说道:“刚才那个才不是我的初吻呢。”

他飞速的拉下面罩在朔茂的嘴上亲了一下,末了还得意洋洋的说道:“这才是得到我初吻的男人。”

……

这么久没见,天才的智商也下去了吗?

带土简直无力吐槽。

然而对面的朔茂已经似然无比地亲了亲卡卡西的脸颊,又是抱又是顺毛的,秀亲子场都修得让带土觉得瞎眼。

这的确是一个厉害的情敌。

带土这么想到。

【番外完】

评论(3)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