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斑扉姬】无情千手·忍(1)

*傻逼文,是搞笑人斑。

*片段灭文法

*不能接受傻逼搞笑人斑的别看

———



 

**

村子建成,柱间上任火影的前一天晚上,斑提着两壶酒过来庆祝,酒过三巡,两人都有些醉了,斑支着脑袋半趴在矮几上,醉眼朦胧的说:“……柱间!这么高兴的日子!我要!……我要和你们……千手联姻!”

“联姻?……联姻好呀……!谁、谁和谁……联姻!”柱间东倒西歪。

斑哈哈大笑:“你这笨蛋!……除了我……和你妹妹、扉姬……还能有谁!”

“我妹妹……我妹妹扉姬……哈哈!斑……你真会、开、开玩笑……我妹妹怎么可能会嫁人……等等你说什么?”柱间瞬间酒醒,目光犀利的望向斑。

斑还有没察觉到危机,傻笑着说:“你没听清……吗!我说我和扉姬……”

哐——

一个人影从千手宅的窗口掉落,柱间站在窗边,还维持着把挚友扔下去的动作,听到响声的扉姬一个飞雷神出现在大哥身边,问:“怎么了大哥?什么声音?斑呢?”

“他走了。”

“可是……”

“他·走·了!”

 

**

第二天。

斑揉着脑袋从千手家后院的草丛里醒过来,十分疑惑:我怎么睡这儿?

 

**

柱间在上任仪式上郑重宣布,取消家族联姻的陋习。

不许联!统统不许联!尤其是宇智波和千手!

于是斑和扉姬第二天就普通的领证了。

柱间:“日!”

 

**

柱间:“扉姬啊,跟大哥说说什么时候和斑在一起的呗?”

扉姬:“嗯?我们没有在一起啊?”

柱间大惊失色:“什么!是不是斑强迫你结婚的!大哥我现在就去……”

扉姬:“我们只是正常联姻而已。”

柱间:“可是大哥已经废除联姻了哦。”

扉姬:“可是就算废除联姻,以我和斑的身份,结婚不带任何政治因素你觉得可能吗?”

柱间一把抱住扉姬哭诉:“呜呜……不要哇扉姬!大哥舍不得你!怎么可以和没有感情的人在一起过一辈子!一定是不会幸福的?”

扉姬一脸嫌弃:“大哥你好歹是火影……像点样子!而且父亲母亲不也是毫无感情的政治联姻吗?不还是相守到了生命尽头。”

柱间不依:“那不一样!反正才刚结婚,立马离婚也是可以的对吧!”

点餐回来的斑:“千手柱间!不要挑拨我和我老婆的关系!还有!把你的手给我放开!”

柱间不甘示弱:“我抱我妹妹怎么了!”

斑气势汹汹:“你抱我老婆你还有理了!”

扉姬:好慢啊,菜怎么还不来。

 

**

一个月后举办了婚礼,扉姬正式入住宇智波,新婚的夜晚斑格外紧张,这还是他头一次和心爱之人亲热,一想到等会儿会进行的深入交流,他心中就有柔情万分。

扉姬穿着白无垢坐在榻上,斑也坐下来,伸手揽过扉姬,捧着对方的脸唇齿交缠。

斑意乱情迷的喃喃:“扉姬……今晚我们……”

话还没说完,扉姬就一把把他推倒了。

“烦死了,赶紧脱了完事,一整天都在外面跑你不累吗?”扉姬三下五除二解开了复杂的腰带,把一身白无垢丢在一旁开始解斑的扣子。

斑活像个被非礼的小姑娘,手忙脚乱的遮挡起来:“这……这不对吧?我们不应该温存一下……”

“看你在战场上雷厉风行的,没想到私底下还是和普通宇智波一样磨叽。”扉姬不耐烦的撕了斑的衣服,想也不想的把斑骑了。

第二天两人顶着黑眼圈去火影楼上班。

柱间吃惊问道:“啊!你们家暴了吗?”

斑虚弱的说:“柱间,你妹妹太恐怖了……”

扉姬扶着腰:“大哥,斑真的太恐怖了……”

柱间捂耳朵:“不要让我听你们的房事啊!”

 

**

结婚后两人结伴出任务,万花筒副作用太大斑没用几次就睁不开眼了,眼看着斑暂时失去视力行动受阻,扉姬说什么都不打算继续将任务进行下去了。

扉姬:反正有飞雷神,等下再过来好了。

于是扉姬趁斑不注意,抬手拽住斑的腰带,往上一提,便轻松将斑抗在肩上。

斑:???

一阵轻微的撕扯感闪过,身边顿时充满了生活的气息,路边的行人似乎被突然出现的两人吓了一跳,纷纷窃窃私语起来,穿进斑的耳朵。

“啊!是扉姬大人……话说肩上扛的是斑大人吗?”

“哇,扉姬大人如此娇小的身躯也能这么轻松的扛起斑大人吗?”

“那个猖狂的头发,一定是斑大人了吧……怎么被扛着?受伤了吗?”

扉姬毫无感情的说道:“啊,定位错地方了,算了,再来一次直接去医院吧。”

又一次撕扯感闪过,斑刚想说话让扉姬放自己下来,就被一点都不温柔的扔在病床上。

扉姬对护士说:“给他看看眼睛,我回去收拾残局。”

说完就飞雷神走了,留下小护士羡慕的说:“扉姬大人好帅哦,连斑大人都干扛着随便扔。”

斑忍无可忍:“我醒着!”

小护士:“啊哈哈,抱歉……看您闭着眼以为您晕过去了……对不起!”

 

**

与此同时,在街上买甜点的泉奈目睹了兄长社死的全过程。

噗……虽然对不起斑哥,但是还是偷偷用写轮眼录下来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泉奈狂笑。

 

**

扉姬收拾完残局回来看看丈夫。

斑:“我想吃兔子苹果。”

扉姬:“看都看不见吃什么样的都一样。”

斑委屈:“你知道你今天扛我回来有多丢人吗?”

扉姬思考了一下:“行,那下次我公主抱你。”

斑:“不是!我是说下次不要多管闲事!区区失明,我才不会被那种蝼蚁打败!”

扉姬冷静道:“心疼丈夫也是多管闲事吗?”

斑老脸一红,闭嘴了。

扉姬不解:“张嘴啊!苹果都喂到嘴边了!”

 

**

扉姬开始研究柱间细胞对写轮眼修复作用的第二个月,突然在会议上晕倒了。

斑万花筒都瞪出来了,抓着柱间的手哆哆嗦嗦:“柱、柱间!救救她!”

柱间脸上的担忧立马变成了无语:“斑你冷静点扉姬是晕倒不是受伤濒死……”

“她都晕倒了怎么没事!”斑疯狂摇晃柱间的身体,“你这个当哥哥的怎么这么冷漠!”

柱间一脚把斑踹出门外,大喊:“你是医疗忍还是我是医疗忍!闭嘴给我待着!”

片刻后柱间喜气洋洋的走出来。

“斑啊!要当爸爸咯……斑!斑!”

当准爸爸的第一天,宇智波斑光荣晕倒。

 

**

斑从昏迷中醒来,发现泉奈坐在自己床边。

“啊,哥哥你醒了!”

斑坐起身扶了扶还有些晕眩的额头,问:“泉奈?扉姬呢?”

泉奈回答:“她啊,出任务人去了啊。”

那一天,木叶的人民群众目睹斑大人一路杀进火影楼怒吼火影大人的名字。

“千·手·柱·间——扉姬怀孕了你他妈怎么还敢给她派任务!”

面对斑的怒火中烧,柱间显得异常疑惑:“嗯?不可以吗?我和扉姬的母亲在怀着板间瓦间的时候还在上战场呢,千手家的女人都是很厉害的哦。”

“去你妈的厉害不厉害!”斑差点掀了火影办公桌,“赶紧把她叫回来!”

柱间心虚:“可是扉间领的是机密任务诶……”

斑怒道:“你让一个孕妇领机密任务?!”

此时扉姬突然出现在火影办公室:“大哥,任务完成了,卷轴放……斑?你怎么在这儿……”

话没说完,就被斑死死抱住。

扉姬看看大哥,又看看斑。

好烦哦,宇智波家的男人又敏感又缠人。

但还是把卷轴扔到大哥桌上腾出手来抱抱自己的丈夫。

 

**

斑敲门:“扉姬出来吃饭了!”

扉姬:“烦死了!研究还没完成等会儿再说!”

斑:“不行!你已经在实验室一上午了!就算不饿也出来走走!”

扉姬怒道:“你烦不烦!滚开宇智波!”

斑不厌其烦:“我听族里的老人说孕妇一直坐着不动或者不好好补充营养将来会难……”斑打了个哆嗦,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想象这个画面,自己一定会疯的。

扉姬不以为意:“哼,宇智波脆弱的身板,这点小事就会难产。”

斑不再废话,踹门而入,飞溅的碎屑正好击碎了扉姬培养皿。

斑冷汗狂流:“……”

扉姬眯起眼:“……”

 

**

柱间路过宇智波大宅,发现斑双目无神的正在砍杂草。

柱间疑惑道:“斑?你家的杂草都是你自己清理的吗?好勤快啊……但是你的表情……?”

泉奈坐在廊下喝着茶悠悠说道:“哦,没事,我哥他产前抑郁了。”

这也叫没事吗?柱间摸不着头脑。

 

评论(13)

热度(47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