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我16年的时候就有一个脑洞,酝酿到了现在也没写,但我还是很想分享一下。
关于EMH盾铁,小触角刚和巨盾见面就表明了迷弟属性,虽然官设铁的童年偶像是盾,但我一直想如果父亲一直不回家就是为了找一个人而忽视自己其实对儿童心理伤害很大,那么小触角小时候会不会其实最开始是讨厌队长的,或者他的喜欢是建立在“找到队长爸爸就会回来陪我”的基础上,于是脑洞由此展开。
是的,这是一个烂俗的缩小梗,小触角因为各种原因回到了六岁,然后找不到父母贾维斯就开始哭,然后众人希望他的童年偶像盾去安慰他,反而弄巧成拙,看见盾的小触角不相信爸爸找到了队长还出尔反尔不回家,也不相信是自己找到了队长(毕竟找到队长是爸爸回家的“条件”)然后各种讨厌队长,然后在复仇者出动的时候通过事件来发觉队长的人格魅力这样。
所以其实也是半个伤害与慰藉的题材了_(:_」∠)_
至于为什么一定是EMH,因为小触角是表现的最明显的迷弟了( ´▽`)
就酱。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