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社乱】为什么明明有好好做安全措施但……(下)

*诈尸更新

*对的,这篇就这么短

*ABO生子

*没了_(:_」∠)_

(前作)(上)(下)

———————————


51L 看不清真相


不是,楼主真的要这样试吗?


52L 辣鸡翅


社长你三思而后行吧,我已经把我家那个傻子A狠狠教训了一顿,让他不要再老是出这些馊主意了


53L 八卦财宝


嗯姆…说起来社长都做了什么避孕措施啊,现在为了保护O自身权益这方面的技术还是很先进的,如果做的很全面的话其实避孕几率几乎是百分百了


54L 重点在这儿


嗯的确是这样,不过社长你又下线了是怎么回事!这个贴子又要重蹈覆辙陷入楼主死活不在线的境地了吗?说好的求助贴都是“在线等,急”的呢?


55L 不是船长


社长不会亲乱步先生亲入神忘记自己的原本目的了吧……


56L A互助协会


可恶这锅我不背,凭什么要罚我剥毛豆!


57L 条理


被罚了啊协会君,真是一点都同情你呢,顺带一说,沿着毛豆壳按一按会好剥一点哦


58L 有猫就好了


……亲晕乱步大概是没办法做到事了吧


59L 我的沙发


???难道名侦探超擅长接吻的?


60L 八卦财宝


咿——想不到想不到,那么可爱的乱步先生超擅长接吻的吗?


61L 有猫就好了


没有…我家孩子没你们想的那么擅长接吻……我只是一碰到乱步就忍不住放轻动作,到最后接吻都变成很单纯的唇齿相依而已……虽然乱步看起来很开心就是了。
算了,他开心就好。


62L 想要结束单身


呜哇好宠ಥ_ಥ


63L 重点在这儿


社长真是没救了_(:_」∠)_明明都做过了,结果到现在连一个深度接触黏糊糊的吻都没有吗?


64L 有猫就好了


回复53L: 这点我很明白,无论是化学方式还是物理措施都做全了,但还是……我现在有些怀疑我家孩子是故意的了。


65L 不是船长


虽然也不是没可能,但是乱步先生这么看都不是那种想要小孩的人啊,明明自己就和小学生一样


66L A互助协会


为什么怀上完全没关系好吗?现在不是应该注重结果沉浸在喜悦之中吗?
协会君我啊,可是以后都看不到儿子女儿的可怜A哦ಥ_ಥ


67L 我的沙发


唔,突然有那么一丝用情协会君,但还是祝福你和鸡翅君百年好合(^з^)-☆


68L 有猫就好了


刚才在榻榻米下面发现了药片……我给他的避孕药竟然一片都没吃。


69L 重点在这儿


所以真的是名侦探故意的啊,真是赤鸡


70L 不是船长


还真是乱步先生故意的_(:_」∠)_明明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还想着给社长你孕育下一代,虽然以乱步先生的性格来说说不定只是觉得好玩…


71L 社长夸我嘛


才不是!


72L 社长夸我嘛


我有好好考虑哦,而且药片那么苦,我才不要吃嘞!


73L 不是船长


呃啊啊啊!乱步先生!


74L 重点在这儿


虽然感觉是迟早的事,但这也太快了吧,连一百楼都没到,乱步先生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


75L 社长夸我嘛


嗯?如果说怀孕的事的话从社长拿到体检报告的时候就知道了哦,不过我才不要自己说出来,我还想和红豆冰多待几天呢。
至于这个贴子也太好猜了,社长突然亲过来的时候就知道是有人给他出主意了,嗯哼哼肯定是之前的DTA。


76L A互助协会


ಥ_ಥ哥的眼泪都要下来了,求名侦探别说了,哥已经开始怀念哥的处男身了


77L 条理


实在想不到乱步先生竟然是策划好的,不过我怎么觉得觉得药苦才是真相呢……


78L 八卦财宝


乱步先生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想要社长的孩子的?感觉好好思考这里充满的嫌疑ಠ_ಠ


79L 社长夸我嘛


三年前。


80L 我的沙发


喵喵喵?三年前就在想了?这也太早了吧!岂不是刚在一起的时候就在想了?


81L 不是船长


乱步先生真是出人意料的早考虑这种事呢……


82L 社长夸我嘛


有什么奇怪的吗?你们不也是觉得社长的年纪早就应该有小孩了,再说了如果是社长的小孩的话我没关系的。


83L 条理


什么叫“我没关系的”啊,所以说乱步先生完全就是把事情想太简单了吧


84L 社长夸我嘛


“我没关系的”就是,如果不是社长的小孩我才不要生的意思,唔,人类果然就像初生婴儿一样,这样都不理解吗?


85L 我的沙发


重点是这个吗?!所以说其实就是什么都没想吧!


86L 不是船长


乱步先生果然跟小学生一样根本不适合孕育下一代_(:_」∠)_感觉社长今后一定会非常辛苦,先禁掉乱步先生的红豆冰吧


87L 有猫就好了


不好意思,已经没收了我家孩子的手机了……以后还是称呼作我家乱步吧,毕竟今后会有有着血缘关系的孩子被我这样称呼着。

我已经下了严禁冷饮冰品的命令,社员也一概不准给他买,包括零食和一日三餐也重新调整了一下,虽然乱步很委屈让我…不,这点不能让步。


88L 八卦财宝


社长有和乱步先生好好谈谈吗?总觉得乱步先生的想法太过天真了,孕育孩子是一件非常伟大而郑重的事啊


89L 想要结束单身


呜,“我家乱步”的称呼也太有标记领地的意味了吧,看的我好想谈恋爱ಥ_ಥ


90L 重点在这儿


是啊是啊,社长要和乱步先生好好谈谈


91L 有猫就好了


和乱步谈过了,说真的没想到他考虑这件事这么早,虽然想法还有些幼稚,但并不像诸位说的的天真和理所当然。
“想要和福泽先生有一个象征感情拥有血缘关系的小婴儿,然后和所有人炫耀,‘这是我和福泽先生孩子哦,很可爱吧’,虽然从来没有养过小孩,但是我也是被父母宠爱着长大的,绝对不会让他受欺负,福泽先生的话可能会更严格的要求他吧,那我就负责尽情宠爱他,这样的话,福泽先生和我就会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了。”乱步这样说。
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乱步会这么想,希望拥有和我的一个完整的家庭,恐怕也是他在失去父母之后的一个愿望吧,我也确实不曾想过自己还能有拥有这么美好的生活,这么说起来,也许是我应该谢谢乱步@¥87¥hjd


92L 不是船长


???怎么了?突然乱码?


93L 八卦财宝


没想到乱步先生是这么想的啊,想必社长一定特别感动,说实话我都有点感触了,当初我和我家亲爱的结婚的时候都没有想这些
还有最后为什么乱码了?


94L A互助协会


协会我也想要一个甘愿给我生孩子O啊ಥ_ಥ


95L 辣鸡翅


=(


96L 条理


呜哇,乱步先生的想法也太暖了吧,而且看起来的确是那种会宠爱孩子,不,应该是完全和小孩子一样会带着小孩子一起淘气的那种类型啊
顺便,协会君走好


97L 有猫就好了


嗯哼哼哼,突然想起你们之前对本名侦探的吻技评头论足,趁社长专心致志看手机的时候扑倒他展现一下自己高超的技巧,才没有什么“还行”,而“超棒”的哦!而且社长傻掉的样子超有趣


98L 不是船长


嗯、嗯嗯嗯嗯?太淘气了吧乱步先生


99L 八卦财宝


社长已经这么容易被扑倒了吗,乱步先生连字都没打完一定是又被社长教训了吧,真是辛苦呢,社长,等到孩子出生之后一定会超头痛吧。


100L 有猫就好了


明明已经禁止他玩手机了……算了,看在他像小猫一样扑过来亲吻我的份上这次先原谅他,所以暂时没有教训他。
感谢各位倾听我的困惑,今后这个贴子不会更新了,孩子出生之后会向诸位报喜。
感谢!


101L 重点在这儿


不不不,照理说其实应该是我们谢谢社长愿意和我们分享这样的事才对,要不然的话我们也不会知道异能者也和普通人一样会有这些烦恼,说真的,有时候真的还以为异能者无所不能呢_(:_」∠)_


102L 想要结束单身


什么啊,太甜了ಥ_ಥ甜的我都快窒息了


103L 社长夸我嘛


我不要再生小孩了!绝对不要!


104L 我的沙发


怎么了?算算时间乱步先生孩子已经生了吧,为什么突然…


105L 社长夸我嘛


不要就是不要!生小孩太痛了!而且生完社长都没什么时间陪我了!我不要就是不要!


106L 八卦财宝


呃,我能说果然还是小孩子,乱步先生是在和自己的宝宝吃醋吗?太可爱了吧!


107L 条理


所以说,名侦探也完全没想到照顾小孩这么麻烦吧,最后果然最辛苦还是社长


108L 不是船长


生小孩当然痛喽,乱步先生要好好休养哦


109L 社长夸我嘛


为什么小婴儿总是在哭呢?虽然我过去让他抓着手的话就会很开心的笑,但是这样就没办法干别的事了,唔,不能一只手抓着薯片袋子的话它就会一直跑,太可恶了吧!


110L 八卦财宝


不不不,是你太可爱了吧乱步先生,明明已经是一个孩子父亲了


111L 想要结束单身


小宝宝肯定是因为喜欢爸爸才会在乱步先生握着他的手的时候开心的笑的啊


112L 有猫就好了


【小婴儿握着乱步的手开心的笑.jpg】
【乱步一脸郁闷的看着薯片袋子.jpg】
最近正在和乱步一起想孩子的名字,希望他能健康的成长,无论以后他是否优秀,我都希望他能成为一个正直快乐的人。
还有,乱步的薯片被我没收了,今天零食的量已经超过了。


113L 我的沙发


太可爱了吧!宝宝!乱步先生也是!


114L 重点在这儿


零食监管哈哈哈哈,乱步先生真可怜


……………


THE END



这篇到此结束了,拖了好久真的很对不起,三次真的比较忙,除了画画基本上没别的事能做了_(:_」∠)_

评论(26)

热度(6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