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虚假世界【01——02】

01.

啪嗒、啪嗒、啪嗒……

世界是红色的,地上有河,水是红色的,水里有人,人是红色的,天上有月,月是红色的。

这个世界不该是红色的,所以这个世界是假的。

带土走到少女身边。

琳的呼吸很平稳,但看上去凌乱又肮脏——不,琳怎么会是肮脏的呢?那个美好纯洁的女孩子,就算是世界上最纯净的白都无法表现出她的美丽。

他蹲下身想要触摸她,少女的脸上沾着卡卡西的血,而他的手上沾着敌人的血。

为什么是卡卡西的血?

不,不对。

琳握着苦无的手穿过了卡卡西的胸膛,她的脸上当然会有卡卡西的血。

那可是苦无!

那有多疼啊!

被苦无刺中的敌人痛苦地大喊,你是不是也一样呢?是不是也一样痛呢?卡卡西?

卡卡西?卡卡西?

卡卡西在哪里?

他死了。

谁?

谁杀了他?

琳,是琳啊。

不不不!怎么可能!琳是那么的喜欢卡卡西!她怎么可能杀死他?

对,琳不可能杀死卡卡西。

这个世界都是虚假的,杀死卡卡西的琳也是假的,是赝品!赝品!

他猛地收回手,站起来飞奔,他的双足透过少女的身体,血水在他脚下哗啦作响。

那真的琳在哪里?

琳!琳!

不对。

虚假的世界里不会有琳。

琳不在这里。

那卡卡西呢?

真的卡卡西呢?

在这里。

对,真的卡卡西就在这个虚假的世界里。

因为我也在这个世界里。

真实的卡卡西死了。

拜这个虚假的世界所赐。

那么我就要创造一个真实的世界!

到那个时候,卡卡西会复活,赝品也将无所遁形。

那个真实的世界,有我,有卡卡西,有琳。

带土在卡卡西的身边停下。

那个被他视为真实的少年安静地躺在血泊里,记忆里的伶牙俐齿再也不会对着他冷嘲热讽。

他像不会说话一般沉默着触摸纯白的少年,他沾满血液的手指穿过少年细白的脖颈——但这已不足以让他惊异了——他垂着眼帘抱起这个虚假的世界中唯一真实的少年,脸上的血迹仿佛盛开的花朵,又像是蜿蜒的泪水。

然而真实的泪水从他空洞的左眼流出,就像在缅怀过去在虚假中获得真实的自己。

现在,我对这个世界,已经无所谓了。

02.

“卡卡西——”琳猛地从病床上弹起,她的脑海里还是卡卡西死前既痛苦又欣慰的脸庞。

她大口地喘息着,胸口不断地起伏,美丽的脸庞上沾满了汗水和凌乱的发丝。

这里是木叶医院。

这里不是战场。

那卡卡西呢?

他在哪里?

琳挣扎着摔下病床,她的伤口还没有愈合,白色的绷带缠住她的身体,缝过线的伤口被摔裂了,鲜血染红了绷带。她痛苦地呜咽,疼痛快要将她逼疯了。

她好痛呀。

可是卡卡西一定比她还痛,他的胸膛被苦无洞穿,温热的血液让琳的手都烧了起来。

一定好痛,又冷又痛,她不能让卡卡西一个人痛,所以一定要找到他,告诉他我陪你一起痛。

伤痕累累的身体被宽厚的手掌托起,琳抬起眼看清眼前金色的发丝,她已经忍不住了,泪水和痛苦随着呼喊化作力量,她一下扑进男人的怀抱,泣不成声。

“水……水门老师——”

“抱歉,我来晚了。”水门温柔地抚摸唯一的弟子的脊背,他的弟子一个个离开,明明他们还那么小,抱在怀里几乎感受不出多么大的重量,他展开双臂就能圈起他们为他们挡风遮雨,但是无能的是他,他分明连自己的两个优秀的弟子都无法保护。

“琳,如果卡卡西和带土还活着,一定不希望你这样,”水门勉强地展露一个温柔地笑,说道:“就算是为了他们,你也要坚强起来啊。”

 

离开病房之后,水门被传唤到火影办公室,第三代坐在团蒲上,庄严又慈祥地看着自己的徒孙。

“水门啊,我有一件事想要想你确认一下,是关于卡卡西的。”

“是。”

“他的确是木叶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我知道你们师徒情深,但是不要太过悲伤了。”

“是。”

“根据支援部队的报告,现场并没有发现卡卡西的尸体。”

水门抬起头,看向第三代漆黑深沉的双眼:“是的。”

猿飞日斩从袖子里取出一枚带血的护额:“这样啊,那么你认为,卡卡西到底死了没有呢?”

明媚的阳光从窗外透进来,将水门金色的发丝照得惨白,他湛蓝的瞳孔微缩,看上去濒临失控,但最终,他只是抿了抿嘴唇,说道:“不知道。”

已经不再年轻的三代目轻轻地叹了口气,将手里的护额交给水门,“我不管卡卡西到底是生是死,但他始终是我们木叶优秀的上忍,即使是尸体,也一定要带回来。”

“水门,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办了。”

“……是。”

tbc.

评论(3)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