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狼队】如何拯救你的情敌(章八·完结章)ABOAU

各章链接OWO:章一  章二  章三·上  章三·下  章四·上  章四·下  章五·上  章五·下  章六·上  章六·下  章七  章八(完结) 

这篇文就此告一段落了OWO感谢给我留言和聊天的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多半写完第五章就坑了orz……

---------------------------------------------

章八

 

在二十岁生日来临之前,X战警后备队员们再次“越狱”,这几年他们这事儿干的多了去了,库特的加入让他们能更容易的离开学校,而查尔斯多半一清二楚,但他没阻止,那就是默认。

琴和欧罗罗显然已经是风韵十足的性感美女了,斯考特钟爱琴的红发,沃伦总在感叹欧罗罗性感的小蛮腰,库特显然也喜爱两位美女,不过他显得腼腆多了。

和女孩儿逛街的感觉就是身处灾难片,斯考特和库特差点没被购物袋淹没,再加上一直试图刷出老爹黑卡下限的沃伦,他们不得不多次麻烦库特暂时当运输工,把这些该死的多的购物袋瞬移回去。

斯考特苦不堪言,他完全不明白女孩儿们为什么会买两个款式几乎一模一样的耳坠,沃伦说这是系列设计,斯考特决定从此以后恨设计师。库特也觉得挺累的,但他不知道沃伦偷偷给他买了好多东西,其实他只需要在特别热的时候来一只草莓味的甜筒——不要蓝莓的,那让他觉得在吃自己。

斯考特也挺同情沃伦的,自从沃伦和库特一对一对练的时候输了,他的Alpha自尊心基本上已经碎成了渣渣,他只能在金钱上稍微能把一地的自尊心捏起来一点儿。

定做生日礼服是所有人的美好时光,因为几乎每年他们都能感受到自己见长的身高,斯考特也在这几年里长高了七厘米,他的身材也总算不像刚来那段时间那么瘦了。顺带一提,在帮沃伦至少写了十篇论文之后,斯考特终于有钱自己定做礼服了,因为他和琴提早修完了所有课程,成为了新老师,每个月都有工资拿,说真的,泽维尔的教师待遇实在很不错,查尔斯很可能和沃伦一样,有钱到没处花。

“我不喜欢他给我量尾巴。”沃伦皱着鼻子小声抱怨,“那很痒。”

斯考特拍拍他,安慰到:“你应该习惯了,沃伦还给你定制了带尾巴洞的底裤呢。”

“嘿!”沃伦不满的说,“只是因为同病相怜好吗?我也不喜欢量翅膀!”

“你可以选择不穿上衣。”琴说,“而库特,你为什么不试试裙子?”

“绝不!”

 

艾利克斯又开始为别出心裁的礼物犯愁了,罗根嘲笑他那副纠结的做派就跟去见心上人的小姑娘似的。

“算了吧,罗根,你又没有弟弟。”艾利克斯翻着白眼说,“你肯定不理解每年给弟弟精心挑礼物的幸福感。”

“你又知道我没有兄弟了。”罗根调侃的说,“还有五天就是你弟弟的生日,而你现在还在路上磨叽。”

“我能在他生日当天赶到的,他喜欢惊喜。”艾利克斯哼哼到,“查尔斯打算过两年让他接替X战警队长的职务,这么多年了,我都没好好陪他过一次生日。”

罗根晃了会儿神,然后说:“那你拿自己当惊喜就好了。”

艾利克斯吃惊的看着他:“老天!你是在出什么把妹的招数吗?”

“当我没说。”罗根撇撇嘴。

艾利克斯精心挑选了一对领针,罗根则觉得那对娘不唧唧太阳形状的小玩意儿太不爷们了,而且就冲着艾利克斯刷卡后账单上一长串的“0”罗根都觉得头疼。

“这两块小石头这么贵?”罗根把账单随手扔到一边,看着艾利克斯指手画脚的指挥营业员给他的礼物包装起来。

“那是琥珀,先生。”营业员毫无感情的说,用她那锐利的双眼上下扫视了一阵罗根那身寒碜的衣服,“您如果对价格有任何不满,可以向产品估价部门投诉。”她贴心的给罗根送上了意见表。

罗根挑挑眉,随手写到“辞退这个势利眼的傻逼女人”。

“算了吧罗根。”艾利克斯摆摆手,带着礼物和罗根出了门往邮局走,“你不觉得金色和我很像吗?我可是一直想做我弟弟的太阳——至少让他记得他哥哥是个温暖的人。”

“好吧,阿波罗。”罗根翻了个白眼,调侃的说,“你为什么不能直接把礼物带回去?”

艾利克斯咬着笔思索着填着贺卡和明信片,漫不经心的说:“这有什么奇怪的,我每年都这么做,确保生日礼物能在生日前一天的晚上被查尔斯签收,然后放在我弟弟的房门口,这样他就能在生日当天第一个收到我的礼物。”他填了一下包裹的寄件单,用麦克笔大写了“易碎物品,加急!”

“好了伙计,我们出发。”艾利克斯拍拍罗根的肩膀,率先走出邮局。

罗根不满的哼了一声,抱怨地说:“你可真是宝贝你那个弟弟,他会变成娇生惯养讨人厌的家伙的。”

艾利克斯皱了皱眉,不满的说:“算了吧罗根,你只是嫉妒我有一个值得我小心翼翼对待的人而已,不过别担心,你会遇到。”

“切。我对待自己的脑子就挺小心翼翼的。”罗根不屑的说,“说起来,你弟到底叫什么名字?”

“我没和你说吗?”艾利克斯疑惑的说,“好吧,没所谓,我弟弟叫斯考特,斯考特·萨默斯。”

“斯考特……”罗根感觉什么东西击中了自己,“斯考特……萨默斯?”

“是啊,你怎么了?”艾利克斯不太确定罗根脸上的表情说明了什么,担忧的问。

[“你知道斯考特在哪儿?你知道的对吗?”

“斯考特!走!现在立刻走!”

“斯考特!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斯考特!”]

罗根浑浑噩噩的抱住脑袋,迷茫的说:“斯考特……是谁……”

艾利克斯尝试让他清醒点,但罗根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一颗烂土豆,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他只好连拖带拽的把罗根拉进停车场。

“见鬼的这太他妈重了!”艾利克斯擦擦汗,看了基本上算是死了的罗根,无奈的叹了口气,“伙计,你的脑子的确要好好治治了,希望教授能帮到你吧。”

“你弟弟,叫斯考特?”罗根好不容晃过神,扳过艾利克斯的肩膀焦灼的问,“你的,弟弟,叫,斯考特?”

“嘿,放松。”艾利克斯几下挣脱开来,“你对我弟弟叫这个名字有什么不满吗?”

“现在!立刻!马上!去你的那个学校!”

艾利克斯无奈地说:“我们本来就是要回学校好吗伙计!先说好了,不管怎么样,我弟弟和你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你最好不要在他面前发神经!”

 

斯考特换上新礼服,把头发梳得一丝不苟,他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自己已经被泽维尔奢侈的生活给带坏了。

打开门,果不其然,一个包裹放在他房门前的地毯上,说真的虽然他每年都很感动,但不得不说还是很失望艾利克斯没能和他一起好好过生日。

他把小包裹拆开,里面是一个黑色的礼盒,虽然也可能是深灰或者深棕色,无所谓,在他眼里没什么区别。

是领针,斯考特不太确定是什么颜色的,但的确是太阳形状的小小的一对领针,所以他猜上面的宝石应该是黄色的,太棒了他喜欢黄色,礼盒盖子后边卡着一张可爱小狗的明信片,还有一张小小的贺卡,斯考特忍不住笑了起来,完全想不出为什么艾利克斯直到现在还会用哄小孩用的明信片逗他开心。

“祝我的小弟弟生日快乐!——你的哥哥阿波罗”后边还画着一张吐着舌头的简笔笑脸。

斯考特把他们都收好,然后回房间把领针带上,虽然这让他看起来有点儿花哨,但他乐意,而今天是他自己的生日。

 

“哇哦——”艾利克斯夸张的说,“欢迎来到泽维尔。”

罗根不耐烦地摆摆手。

“听着伙计,我知道你很想搞明白一切,但是今天非常重要,我会带你去找查尔斯,但是你得保证有任何问题想问我弟弟都要在今天之后。”艾利克斯严肃的说。

“我保证。”罗根没什么感情的说。

“好吧,我们走。”艾利克斯领着罗根进了校门。

 

“生日快乐!”伴随着众人的祝福声,几个小礼炮炸开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彩带和亮片落了斯考特一身。

“哦,谢谢。”斯考特拍了拍衣服,一堆亮片和彩带掉了下去,“你们知道每次你们这做的时候都要花很长时间打扫对吧。”

琴走到他身边挽住他的手臂,贴心的说:“别说你不喜欢这个,我们生日的时候你才是玩得最嗨的那个。顺带一提,领针真漂亮。”

“谢谢。”斯考特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阿波罗送的。”

琴悄悄吐吐舌头,看上去已经从斯考特的脑子里看到了艾利克斯那张幼稚可爱的贺卡了。

生日聚会就是听起来文雅的群魔乱舞,一群青少年围着蛋糕唱歌跳舞,斯考特其实也不太明白为什么生日一定要穿礼服,但是沃伦说这是必备的,而且每个人的生日都这么做,也许他们觉得打破礼服的刻板是件非常有趣的事吧。

斯考特被按在洒满mm豆的蛋糕面前,他们每年都要搞这一出,说真的,喜欢mm豆有什么错吗?

“告诉我它们是黄色的。”斯考特认真的说。

“算了吧伙计,没人会用一种颜色的mm豆做蛋糕的。”沃伦搂着斯考特的肩说,“他们当然是彩色的。”

库特贴心的瞬移过来一个装满mm豆的小碗,说:“没关系,斯考特,我和欧罗罗帮你挑了一碗黄色的出来。”

“谢了哥们。”斯考特举起手和库特碰了碰拳,库特开心的放下碗走开了。

“你想许什么愿?”沃伦问。

斯考特把他推远了点儿,说:“你知道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不会吧,别告诉我你还信这个!”沃伦崩溃的叫了一声,“好吧,你尽管闭着嘴,我会知道的。”斯考特目送沃伦去纠缠琴。

欧罗罗点亮蜡烛,库特去关灯。

黑暗中的奶油蛋糕是如此美丽,虽然斯考特不能确切的看到它的美,但仅凭着他还能看到真实色彩时的记忆和这一刻无比温馨的氛围,他还是看到了美丽。

他吹灭了蜡烛。

在一片掌声中,库特打开了灯。

斯考特抬起头,发现艾利克斯正站在桌子对面。

“生日快乐,斯考特。”艾利克斯微笑着说。

斯考特立刻冲上去和他拥抱:“谢谢你特地赶回来,艾利克斯。”

“这没什么。”艾利克斯轻轻拍着弟弟的背,温柔的说,“我怎么能错过你的二十岁生日呢。”

“对了。”艾利克斯放开斯考特,“给你介绍个人,他可能有点神经质,但总而言之,是个好人。”

斯考特乖巧的点点头。

“来吧伙计。”艾利克斯扬声招呼到。

罗根气鼓鼓的从门口走了进来。

艾利克斯清清嗓子说:“这是——”

“罗根!”斯考特直接冲了上去。

罗根紧紧盯着斯考特,难以自制的伸出手。

“罗根!”斯考特握住了他的手,“你终于出——我能碰到你了?”

罗根迷茫的看着斯考特,但是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青年是如此的重要,他握紧斯考特的手,目光紧紧跟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语无伦次地说:“我……我不知道,斯考特,你是谁?但我知道你很重要,很抱歉,孩子,我忘了一切。”

“罗根?”斯考特皱起眉头,“你发生了什么?”

艾利克斯上前分开他们,他阴沉的说:“有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查尔斯负责解释一切,顺便帮罗根想起了他知道的一切,当然,他和斯考特间的事情还需要他自己慢慢寻找。

“你应该感谢罗根。”查尔斯说,“他在你不在斯考特身边的时候代替你陪伴他。”

“我知道。”艾利克斯丧气的说,“我就是……嫉妒,你知道的,我好不容易找到弟弟,结果却发现一个我从来都不知道却比我更和斯考特亲密的人——老天。”

“你也知道罗根是个好人。”查尔斯说。

“当然。”艾利克斯翻了个白眼,“不然我才不要和他当朋友。”

查尔斯笑了笑,接着说:“罗根拯救了斯考特的一生,当初就是罗根把斯考特从史崔克的实验基地救出来的。”

“但是那不是一个女人干的?”艾利克斯疑惑的问,“从来没人告诉我。”

“我没告诉任何人,那些孩子只知道一个男人救了他们,但不知道是谁,但是卡娅通过情绪知道了斯考特和罗根之间有些关系。”查尔斯狡黠的说,“我虽然认识罗根,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他,所以,我决定等罗根自己出现,这是个惊喜。”

“你又知道他会出现了。”艾利克斯调侃地说,“料事如神?”

“我指的回来是指他完整的记得所有的事。”查尔斯无奈的说,“看起来他在时间裂缝中待了一会儿,他现在还记得斯考特,说明他提前归来了。”

艾利克斯没说话。

“你会接受他的对吗?”查尔斯真诚的问,“你知道他是个好家伙。”

“哦——好吧。”艾利克斯不情愿地说。

不过在他看到罗根和斯考特窝在单人沙发上一起吃薯片看电视剧的时候就后悔了。

“那是我弟弟!”

斯考特当然还是艾利克斯的弟弟,虽然罗根像只黏着妈妈的小熊似的粘着斯考特,但是琴说世界上绝对没有这么大的小熊。

艾利克斯不情不愿的继续出他的长期任务。

其实罗根想不起来也没什么,他一直都挺讨人厌的,斯考特曾经不那么觉得,但在罗根一声不响开走他的摩托的时候,他头一次生出想要把罗根用镭射镶进危境室墙上的冲动。

“这感觉太他妈熟悉了。”罗根贴在危境室的墙上说,“要不你再来几次?说不定我能想起点儿什么?”

“当然。”斯考特微笑着说。

斯考特在二十二岁的时候成为X战警的小队长,艾利克斯光荣下岗——不是说他不用做任务了,长期任务常伴他身。罗根大概也算半个X战警,因为他是编外人员,不听话,固执,喜欢当孤胆英雄,除了斯考特能让他稍微听话那么一点儿(一点儿意味着晚冲出去一秒),基本看来,他不是个好队员。但是所有人都挺喜欢他的,在孩子们眼里他虽然看上去很凶很不好惹,但是超酷(他茂盛的毛发让他一度成为青少年的偶像),而队友们虽然觉得他无组织无纪律,但是个超级可靠的家伙(瑞雯拒绝承认这点),至于斯考特,斯考特爱他。

 

罗根醒了过来,身下是软绵绵的床垫,他闻到阳光、啤酒、枫叶的味道,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还在加拿大,但当他睁开眼,他仍然在他自己的房间。

一切都美好到让罗根晕眩,他迟缓的打开房门,一些孩子嬉笑着和他打招呼,然后消失在走廊尽头,阳光让整个走廊都散发着温暖的棕黄色,鲜活的、各种各样的信息素钻入他的鼻腔,满满沉进他的胸口。他看小淘气和鲍比手牵着手从某个房间出来,他这次从火车站捡到了这个离家出走的小姑娘,汉克穿着他的西装抱着教学手册从他面前路过,哦,蓝毛毛沾满了魔形女令人厌烦的味道。

他走了出去,绕过走廊里一群活蹦乱跳的孩子,和牵着几个小孩儿的欧罗罗打了声招呼,沃伦在一间教室里在给一些青少年讲课,他煽动的翅膀让孩子们的作业本乱飞,库特在给一些变种能力和他一样外显的孩子做心理辅导,他和沃伦闻起来就像是对方。

琴靠着查克的办公室站着,她每天都会过来和查尔斯交流,这有助于她控制凤凰——鉴于她已经收服了那个恼人的宇宙之力,或者可以说,更好的掌控自己的能力。

“早上好,罗根。”琴转头和他打了个招呼。

“你好,琴。”他抬起手,一种轻薄的虚幻感升腾在心中。

突然,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他的手腕,斯考特的声音传来:“罗根?你今天醒的很早啊。”

真实感终于重新回到罗根的体内,他转过脸看着斯考特,温和的说:“你闻起来像我。”

“不然呢?”斯考特不解问,“你不舒服?”

“不。”罗根用力抱了抱他,“就是想起了点别的东西。”

斯考特轻轻拍了拍他的背,说:“哦,那我该说‘欢迎回来,罗根’。”

 

END


评论(33)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