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狼队】如何拯救你的情敌(章六·下)ABOAU

各章链接OWO:章一  章二  章三·上  章三·下  章四·上  章四·下  章五·上  章五·下  章六·上  章六·下  章七  章八(完结) 

hhhhhhhh队队傍上土豪(x)校园生活好赞!沃伦和斯考特真的没有什么!完结倒计时!

------------------------------------------------------------

章六·下


罗根没和皮罗特以及雷姆一起行动,雷姆根本和他两不相识,而皮罗特说他们两个一起合作拯救了世界,他不相信这种听着就像瞎编的说辞,虽然他发现自己有一对锋利且无坚不摧的爪子,自己原来是变种人——变种人,新鲜词,但他显然不是什么乐忠于拯救世界争当英雄的类型。

皮罗特显然没能提供什么满嘴跑火车以外的有用线索,虽然他提到了另外两个人参与“拯救世界”行动的人,他爸万磁王和据说是个教授的查尔斯,罗根脱口就问:“他是个秃子吗?”

“呃……”皮罗特为难的愣了一下,最后说,“据我观察,至少当时不是。”

罗根也不清楚干嘛要问这个奇怪的问题。

雷姆在一边玩牌,对他们的对话没啥兴趣。不过罗根很奇怪为什么雷姆这么淡定皮罗特和他聊这么久的天,一般情况下,AB组合要比标记后的AO组合缺乏安全感多了,而雷姆竟然没把他扔出去。

雷姆斜眼看了罗根一眼,就好像能看穿罗根似的,调侃的说:“如果你能捉到皮罗特,也许我可能要担心一下。”

离开雷姆和皮罗特的小据点,他打算找找万磁王或者查尔斯,但是鬼知道他们在哪儿,皮罗特那小子实在是不靠谱。

 

斯考特等到了莉莉的回信,让他松了口气的是,莉莉一点也不介意他的变种人身份,并且告诉他其实她的养母中也有一个是变种人,并且她的养母依然相爱而她也依然爱她的养母们,同样的,她也会依然爱着斯考特,最后,随信附赠了几张飞天小女警的卡通贴纸。

斯考特微笑起来,他提起钢笔(教授赠给他一只名牌笔,他也不清楚教授怎么知道他喜欢这个牌子但没钱购买很久了,毕竟教授承诺不会随便看人脑子的)给莉莉回信,并且附了一张他和沃伦一起在花园里的照片,照片上他俩都笑得很灿烂,沃伦因为某种优势更是显得闪闪发光,他们身后是气势磅礴的泽维尔庄园。

很快莉莉就打电话过来了,小姑娘兴奋的向斯考特打听了沃伦的消息,并且表示有可能的话想和沃伦谈场恋爱。沃伦亲自接过电话拒绝了她,毕竟他烦透婚姻,他的混账老爹总和他老妈吵架,商业联姻让他对爱情充满了抗拒,他情愿单身一辈子,适当一夜情。斯考特对他的想法充满了嫌弃。

不久后他们被大魔王瑞雯相中,拎去训练,本来瑞雯还有些担心斯考特的Omega体质,但汉克认为不要紧,历史上也不乏Omega战士,更何况斯考特因为腺体的缺陷,反倒没有一般的Omega柔弱。

原本斯考特对训练充满了信心,毕竟他曾经受过罗根的格斗训练,但是当瑞雯发现他有些基础之后,就开始变本加厉的严厉训练他,甚至为了训练他的变种能力,瑞雯竟然逼着男友为斯考特赶制了特殊的战斗眼镜。

“这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瑞雯深情款款地说,“我想早点退休,然后和你要个孩子什么的。”汉克的脸立刻就红了,虽然斯考特根本看不出来,但瑞雯非常有情趣的指出这点儿,也许蓝色的人都有特殊的感应吧,斯考特痛苦的想,为什么他们旁若无人的亲热时候不能想想身边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存在呢?

相比斯考特,沃伦难搞多了,毕竟他是个富二代,沃辛顿三世,就算他笑得多么和蔼可亲,也不能说明他没有一些富二代的毛病,比如自大和任性。不过在他三番五次试图逃跑而被瑞雯胖揍之后,他就乖了。

有时候斯考特会想,下次罗根出现的时候,是不是会因为他已经正视自己的能力并且熟练掌握而开心呢?又或者想到斯坦福和斯坦福一样的人,他想改变那些人眼中对变种人的看法,这个意念是如此的坚定。最后,他难免会期待,下一次罗根会在什么时候出现,那个时候,他又会有什么问题,会需要罗根的陪伴?

 

地下拳场似乎格外欢迎变种人,罗根打了几场黑拳,有几个对手都是变种人,他们也不吝于施展自己的能力,罗根为了攒钱买车——他总不能跑着去找人,他又不是皮罗特——佯装自己勉强获胜的样子,不少观众都买了账,罗根有实力控制战局,就算他输了,他也是故意的,反正押注的时候他就知道结果了,不过很快就有人称他为“幸运罗根”,他的赔率开始下降,罗根甚至不想吐槽这鬼名字有多幼稚,每到这时候,他就干脆换个地方继续干。

“金刚狼!”罗根吼了一声,别问他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只是他受够了“幸运罗根”这个傻逼称呼,而登记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报出了这个词。

奇怪,罗根想,这和他上次问查尔斯是不是秃子的感觉一样,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开始有点儿恢复记忆了。

不幸的是,罗根很快就被称作“幸运狼獾”。

这操蛋的人生。罗根愤恨的想,攥着自己的钞票去买了辆二手车。

 

偷跑出来是件技术活,沃伦毕竟是个离经叛道的富二代,而斯考特也不能算是个完全的乖乖仔,他们称这种行为是“越狱”,虽然这样挺对不起教授和舒适的学院,但是绝对可以用来形容瑞雯的训练课。

“去哪儿?”斯考特问,他们正在最繁华的市中心,这地方斯考特可没有沃伦熟。

沃伦大刺刺的拖着自己的翅膀,一点也不为路人或惊羡或厌恶的目光所动,他从皮衣口袋里掏出一张黑卡,神秘一笑,说:“当然是购物。”

斯考特对此充满了抗拒,他停了下来,疑惑的说:“但是两个男孩儿上街购物不会很奇怪吗?”

“奇怪什么?”沃伦揽过斯考特的肩膀,“你想想今年的期末舞会,还有生日会——你的生日没过吧?”斯考特摇摇头,“太棒了,我的也没过,你想想,你总需要几套完美的礼服。”

“我不是没出席过舞会,初中毕业舞会我玩得还是挺开心的。”斯考特在眼镜后面翻了个白眼。

“哦,拜托,你现在可有一个土豪朋友,你以为我会容忍你穿那些廉价的礼服破坏舞会?”沃伦眨眨眼,连拖带拽的把斯考特拉进高级服装店。

“沃伦!我不能随便用你的钱!”斯考特手脚并用的挣扎。

沃伦完全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大声说:“那就换你帮我写三次论文!我恨那玩意!”

“不要!”

最后斯考特还是屈服了,毕竟沃辛顿是各大品牌店的VVIP,几个导购帮着沃伦把斯考特拖了进去。

老裁缝带着金丝边的厚眼镜拿着软皮尺帮斯考特量体——老天为什么裆底也要量?

相比斯考特不适应的窘迫,沃伦显得自在多了,甚至在量完体后兴奋的宣布:“我比去年长高了两厘米!”

而斯考特则绝望的发现,自己的腰围比以前少了两厘米,看来要养回以前那么健康的身材还需要点时间。

老裁缝眼光毒辣的给他们推荐了几匹适合他们的好料,沃伦对其中两匹的价格存有质疑,表示如果不是最贵的他绝对不会买下,斯考特对他想要吃空自己老爹存款的行为表示无奈,但是老裁缝固执地认为只有这两匹适合他们的气质和风度,他绝对不会做违背自己眼光的衣服。

斯考特怨念的回到学校,先是和沃伦一起被瑞雯训了一顿,然后开始思考自己该怎么帮沃伦写论文。

tbc。


评论(1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