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狼队】如何拯救你的情敌(章六·上)ABOAU

各章链接OWO:章一  章二  章三·上  章三·下  章四·上  章四·下  章五·上  章五·下  章六·上  章六·下  章七  章八(完结) 

 快要完结了OWO但是我结局还没写呢,存稿也快没了orz随缘又抽=w=+那我就当随缘不存在吧

---------------------------------------------------

章六·上

 

留在泽维尔学院养伤对斯考特来说是件再好不过的事了,怀特夫妇第一时间赶过来看望他们的养子,并且被斯考特伤痕累累的样子吓了一跳,怀特夫人在看到斯考特的瞬间就掉了眼泪,她心疼的看着躺在诊疗室病床上的斯考特,不断后悔自己为什么没能早一点把斯考特送进泽维尔。

查尔斯安慰的说:“斯考特的伤大多是外伤,只要静心修养,一定能够恢复,你不必太过自责,毕竟没人能预知未来。”

怀特夫人木讷的点点头。

从“岛”上逃出来的孩子大多选择留在这儿,卡娅带着她的妹妹婉拒了查尔斯的邀请,决定离开这里,四处旅行。

“我一直都希望和艾玛一起环球旅行,既然‘岛’已经被摧毁,那么我们就没有理由呆在这里了。”卡娅搂着妹妹甜蜜的说,“我会好好教导艾玛,我们不会有事的。”

查尔斯知道她们去意已决,便没有过多的挽留,他温和的说:“假如你们遇到危险,可以随时找我们帮忙。”

“谢谢。”卡娅说,她顿了顿,犹豫地说,“那个男孩儿……”

“你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直到那个人亲自来确认他的安全。”查尔斯微笑着说,已经看透了卡娅的所想。卡娅点点头,沉重的说:“假如……假如那个叫‘罗根’的人没有出现,他可能已经死了……”

查尔斯神秘莫测的笑了一下,坚定的说:“那可不是什么能随便死掉的家伙。”

卡娅愣了一下,不知道查尔斯的自信从何而来,但她的确被对方的情绪感染,她再次向伸出援手的查尔斯道谢,带着妹妹和她们的行李离开了学校。

 

斯考特恢复的很快,他在基地里已经经受了专业的治疗,史崔克希望有一个完美无缺的武器,那么斯考特就不可能有任何残缺,当然,对于史崔克来说,“没有思想”并不算在残缺这一块儿里头,好在他在被洗脑之前被救下,不然就凭借他那毁天灭地的镭射,卡娅甚至不一定能活着带着孩子们出去。

不过斯考特对艾玛离开学院这件事还是挺失望的。

汉克的活变得相对轻松一点,他只需要治好斯考特严重脑震荡的脑袋以及保证这孩子不会在身上留过多疤痕。

斯考特度过了一段父母嘘寒问暖的轮椅生活,他的腿和手都打着石膏,胸口绑着夹板,连吃饭都很困难,在他几次试图用左手抓起勺子失败之后,一双手体贴帮他拿了起来,斯考特抬起头,一个金发Alpha坐在他对面,面带迷人的微笑,穿着时髦的皮夹克,斯考特发现他有一对体积可观的羽毛翅膀,正听话服帖的垂在他身后。

“你好,我是沃伦·沃辛顿三世。”沃伦调皮的眨眨眼睛,“当然,你可以叫我天使。介意我给你点帮助吗?”

斯考特感到一丁点儿羞耻,但是他乐于接受别人的好意,而且他是真的饿了:“太感谢了,沃伦,我是斯考特,斯考特·萨默斯。”

“喔噢,斯考特。”沃伦浮夸但毫无恶意的说,他笑意盈盈地的用勺子给斯考特喂饭,看起来有点像长了翅膀的阿波罗那样英俊,“你也是新来吧,我猜你之前一定都被关在诊疗室里,今天才被准许出来转转。”

“被你猜到了。”斯考特干笑了一声,“事实上光是找到食堂我就问了五个人。”

“可以理解,我当初来这儿的时候在自己房间门口迷路了三次,好在我家也挺大了,不然没这么快适应。”沃伦嘟着嘴说,“不过这儿人可真多,我的翅膀总是不小心打到别人,还是在家好,就算随便展开翅膀也只会打到老头子的那张蠢脸。”

斯考特想象了一下沃伦在家捉弄他老爸的场景,愉快的笑了起来。

“你呢?”沃伦问,“你的能力是什么?我猜和眼睛有关系。”

“是的,没错。”斯考特微笑着回答,“我的双眼能放出镭射。”

“那太酷了!”沃伦赞美到,“能够发射镭射的双眼,简直是美梦!”

斯考特无奈地扶了扶额头,他一点都不为这个感到高兴:“当你没法控制它的时候,这就不是什么美梦了。”斯考特把饭碗往外推了推,沃伦会意的放下勺子,“而且,你有对翅膀,那也很酷,我也挺想试试在天上飞的感觉。”

 

他醒了过来,周围是一片废墟,有什么东西从他的额头滑落,他下意识伸手接住,摊开手仔细端详,那是一枚子弹,虽然已经没有弹壳,而且沾满了血迹,但弹身完整,他不知道这颗子弹为什么在这儿,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儿。

“我……是谁?”他低喃出声,他有一双有力的臂膀,一身结实的肌肉,说不定还有一副英俊的相貌,但他没有名字,他没有身份,他的人生一片空白,他的内心有所渴望,但他同样不知道自己在渴望什么。

他站起来,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

一架直升飞机破空而来,他抬起头,虚着眼迎着太阳往上看,一个看不清长相的人从机舱里面探出半个身体,活泼的朝他大喊:“罗根!你怎么在这儿?”

他下意识往四处看了看,确定那个人正在叫他,他捏着子弹喊到:“你是谁?你知道我是谁?”

那个人又钻了回去,他能听见对方的大呼小叫:“雷姆——罗根不记得我了!”

 

斯考特终于康复了,在这期间沃伦照顾了他很多,包括带他熟悉校园和记住卧室教室以及食堂的位置,斯考特为了不在城堡里迷路,特地画了一张地图,虽然画的乱七八糟让人看不下去,不过好在汉克亲自给他打印了一份,顺便拯救了一下斯考特糟糕的画地图的技巧。斯考特挺喜欢老好人汉克的,他毛绒绒的,虽然外号是“野兽”,但斯考特觉得他十分可爱,他曾经撞见过汉克和变种人英雄魔形女在走廊拐角接吻,他这才知道魔形女叫瑞雯,而她和汉克是一对AB情侣。瑞雯的信息素很有意思,可能和她的变种基因有关,斯考特每次看到她时都能闻到不同的信息素,而只有她和汉克呆在一块儿的时候,她才会把自己真正的信息素放出来用来标记领地。

X教授是一位非常有学识的变种人,据说他有生物和物理双学位,并且是一位伟大的Omega,斯考特非常爱戴他,不管谁在他身边都会感到平静和温暖,更何况,教授教会他很多,包括如何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怎样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正义的人。罗根曾为他启蒙,而查尔斯指引他方向。

能够正常生活之后,斯考特第一时间给莉莉去了一封信,他在信中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当然,他隐去了自己受的虐待),坦言自己是一名变种人,他希望莉莉能够接受他,因为他已经意识到不是所有人都能正视变种人这个少数种群。他心怀忐忑,再次回到他以前的高中,怀特夫妇告诉他让和乔安娜都十分担心他,他的失踪吓坏了他的两个好朋友,更何况他们还没有好好告别。

“所以,你是个变种人?”让大笑着揽过斯考特的肩膀,他们正站在校园不引人瞩目的角落里,“酷啊伙计,别担心,我们还能一块儿打篮球的。”

乔安娜咬了咬嘴唇,碧绿的眼中闪着犹豫的光芒,她听说关于变种人的不好言论,他们是恶魔且无恶不作,她没能把眼前细瘦的斯考特和传闻中的魔鬼联系起来,更何况,假如变种人如此恐怖,为什么还有变种人被非法抓走。

“怎么了?安娜?”让疑惑的问,“你不会对变种人有什么偏见吧?拜托,这可是斯考特!你得想想那些傻逼们的说法,他们之前还说黑人低贱!都是些让人厌烦的说辞。”

乔安娜点点头,虽然还是有些介意,但她其实并不痛恨变种人,只是被成人世界的言论所左右,可她也并不是全无主见的女孩儿,至少她不会因为一些社会谣言而随意放弃友谊,她冲上去和她的好友和男友抱作一团,斯考特被她纠结的表现逗笑了。

“变种人?”斯坦福突然出现在他们周围,惊恐的说,“我竟然在追一个变种人!”

让立刻站在斯考特身前,把男孩儿和女友护在身后,讥讽的说:“得了吧小子,没人逼你追斯考特,现在你倒后悔了?”

“变种人都是怪胎!”斯坦福骂到,已经失去斯考特曾经所见的温和,“我不可能喜欢一个怪胎,一定是他用什么方法迷惑我!变种人都是恶魔!”他大叫起来,这引来几个同学,他们窃窃私语的站在周围,突然,一个学生站了出来,指责到:“人不能决定自己的出生!他们只是拥有别人没有的能力!与他们善良与否没有关系!难道你就没见过如同恶魔的人类吗!”

“但他们是天生的恶魔!哪有人生来就如此恐怖!”有其他人大声反驳,“他们是怪胎!”

“够了!”乔安娜突然吼道,“你们不准侮辱我的朋友!”

“但是……”

“闭嘴!”乔安娜怒吼,斯考特真不知道她小小的身体是怎么能有这么大的音量的。

乔安娜一手拉着男友一手拉着斯考特离开这儿,故意直接往斯坦福的方向走过去。

“滚开。”乔安娜恶狠狠的说。

斯坦福立刻躲瘟疫似的躲到一边去,就好像斯考特会突然把他吃了似的。

乔安娜离开之后,之前在厕所里被斯考特“袭击”了的高年级男孩儿狠狠推倒了斯坦福,他朝斯坦福啐了一口,说道:“闭嘴吧,假正经的小子,虽然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我至少不搞种族歧视。”

“你之前明明和那个怪胎不对盘!”斯坦福愤怒的说到。

男孩儿摊摊手,踹了斯坦福一脚,说:“别他妈再让我听到你叫他们怪胎!如果不是变种人,我早就被车轮压死了,如果变种人是恶魔,他们至少救过我的命,但你就是个废物!”

tbc.

评论(1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