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狼队】如何拯救你的情敌(章五·上)ABOAU

各章链接OWO:章一  章二  章三·上  章三·下  章四·上  章四·下  章五·上  章五·下  章六·上  章六·下  章七  章八(完结) 

本章虐身虐心(x),下更狼叔终于可以来点儿动真格的了

-------------------------------------------------

章五·上

 

罗根无语的看着眼前的小子开始自言自语,非要这么说也不对,罗根看得出斯考特肯定和某个人正在脑内交流,他希望那个人是查克,那至少能救斯考特出去。

“你的能力就是在别人脑子里讲话吗?”斯考特问,“那你能把我们的消息送出去吗?”

艾玛遗憾的说:“恐怕不能,我的能力没能开发到这么强大,而且这个地方全是抓我们的人,还有专门限制心灵感应的磁场,我也只能和我的隔壁说说话。”

“那可真是太糟糕。”斯考特失望的嘟囔了一声,“不过你的能力还挺酷的,而且还能开发,你比我懂得多了去了。”斯考特强作镇定,尽力让自己听起来不那么绝望,毕竟他既不能依靠罗根,也不能自己逃出去,“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艾玛的声音停止了一瞬,然后再次传来,这次的声音带着点奇怪的安抚,斯考特能感觉自己的脑海里有柔和的流水在波动,这让他很快就放松了一点。

“你真是个有趣的人。”艾玛说,“我有个姐姐,她也是个变种人,她教会我很多,而且我还能变成钻石,虽然那会让我失去心灵感应的能力。”

“钻石……”斯考特想象了一下,一颗闪闪发光长着头发五官还有四肢的大钻石出现在眼前,他没忍住笑了起来。

“不是这样的……”艾玛无奈地说。

“斯考特!”罗根突然说,“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斯考特茫然的扭了扭头,无奈地说:“罗根,你知道我看不到任何东西,而你又不靠过来,这样让我很难一直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那你就乐意和一个同样看不见摸不着的人说话了?”罗根赌气的说,但还是过去坐在斯考特身边,把手靠在斯考特的手边。

斯考特主动挪了挪手掌让两人的手交叠。

“我在和隔壁的艾玛聊天。”斯考特说,“我至少知道原来还有心灵感应这样的能力。”

“算了吧,这有什么了不起的?”罗根说,“我认识一个有着最厉害大脑的心灵感应者,还有一个破坏力……”他愣了一下,闭上了嘴。

“她还能变成钻石。”斯考特没管罗根的愣神,“她应该挺值钱的。”

“我不值钱。”艾玛有些生气的说,“不,也没有那么不值钱……这不是重点,斯考特,你在和谁说话?”

斯考特僵直了,他用力咬了一下嘴唇,颤抖着说:“没谁,也许是我幻想中的彩虹小马。”

罗根拍拍他的腿,看着自己的手掌穿过斯考特的大腿。

艾玛沉默了,斯考特知道她可能误会了什么,但是没关系,他现在正需要这种误会。

 

史崔克似乎对斯考特情有独钟,关于萨默斯家族的变种能力,不管哪个人单独拿出来都是超强破坏的杀人武器,而军人出身的史崔克当然对此兴趣盎然,就和他如此喜爱他的X武器十号一样,天生的杀人兵器,论单兵破坏力,没人能抵过发狂的十号实验品。

“那小子是个Omega。”维克多舔舔嘴唇,“虽然你可能闻不出来,但逃不过我的鼻子。”

史崔克埋头在一堆文件里,他抬头看了维克多一眼,可惜的说:“那可不行,武器不该有弱点,如果他会对着敌人腿软,那他注定不是合格的兵器。”他站起来,脱下自己的军用手套,背着手从桌前走开,说,“你知道该做什么的。”

“和以前一样。”维克多说,他残忍的笑了起来,“那小子还是个雏。”

史崔克偏过头轻蔑的看了他一眼,维克多活动了一下肩膀,关节发出噼啪声,他从来都不在乎史崔克怎么看他,他只要得到自己想要的。

 

“你还……在吗……”斯考特喘的像是一个破了洞的鼓风器,他咳了两声,把一点血沫吞下去,他不知道现在自己在哪儿,但他已经听不到艾玛的声音了,他觉得自己的肋骨可能断了,左臂痛得麻木,而他的小腿完全不能动。

他知道自己现在肯定全身都是血迹,头上的纱布存不存在其实已经没有必要了,剑齿虎——那个有着血腥的信息素的男人用各种方式在他身上留下伤口,不管是利器伤还是钝器伤,并且用极端恶毒的话来中伤他,剑齿虎甚至承诺,他会亲手用他的爪子把斯考特的皮扒下来。斯考特曾尝试求饶,但那只换来剑齿虎更加兴奋的狂笑和更加残酷的折磨,斯考特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但他明白求饶是无用的。

“罗根……你……在吗……”斯考特再次发问,他知道这儿暂时只有他一个人,但他希望罗根在这儿,什么都不用做,他需要罗根在这儿。

良久,一声艰涩的“在”从斯考特身边传来。

“真是……”斯考特笑了几声,胸口震的发痛,他扯了扯嘴角,已经没什么力气叫痛了,“你总在这儿……每次我……痛苦的时候,你、你总在身边……”

“别说了……”罗根低声说,斯考特能感受到自己的脸颊一阵冰冷,让他疼痛的伤口缓和了那么一点。

斯考特艰难的动了动,让自己能更接近罗根:“你怎么了……这个语气一点儿也不像罗根。”他喘了口气,“我、我这样……不是……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

罗根没说话,他嗅着斯考特寡淡信息素,自责和后悔如同冰冷潮湿的淤泥,慢慢将他淹没,他对维克多的仇恨达到了新的的顶峰,同时,他仇视着自己,他不该在回到未来的关键时刻想到斯考特,他不能在时空夹缝中停留在斯考特身边,他不该目睹这一切,他为什么要看到这些,难道见证斯考特的死亡对他还不够残忍吗?为什么他在目睹这一切的发生时什么也没法做,如果他能用爪子搅烂维克多的肠子,那他绝对要杀了史崔克这个该死的恶魔,他无疑会杀掉这里的所有人,所有的枪支和炸药都会被被他切碎,他会让每个人尝到什么叫做绝望,他会亲自告诉史崔克什么叫做“杀戮”,什么叫做“武器”。

“好吧。”斯考特突然说,他看起来稍微有点力气了,“我得说实话,这,嘶……太他妈疼了,我要是能活着回去,我以后一定要把这种邪恶组织干翻。”

“你会的。”罗根干巴巴的说,也实在找不到什么别的话来回答他了。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会被抓起来?”斯考特问,但听起来更像是自言自语,“所有人都是变种人,就因为这个吗?”

罗根想说是,但这实在太残忍了,他动了动喉咙,没发出任何声音。

斯考特继续说:“绑架变种人是犯法的……我知道,也许对普通人来说,我们就是怪物……”他躺在地上,从心底开始冰冷,“也许……像我这种能力,就不该存在……”

“斯考特!”罗根猛地打断他,他发现少年眼罩下垫着的纱布慢慢的晕开水渍,斯考特咬着牙不让自己哭出声,但他的眼泪和情绪完全背弃了他。

罗根叹了口气,他颓丧的委顿在地面上,维持着自己和斯考特小面积的触碰:“听着,斯考特,你也看见我的钢爪了,如你所见,它和你的眼睛一样危险,我曾经犯下很多错……”罗根哽了一下,“我杀了很多人,有些人是该死的,有些人是无辜的,我曾经不知道自己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我的生命里除了杀戮没有一丝光明,即使我爱上了谁,她们的结局也一定是如此悲惨……”

“罗根……”

“我用我的双手杀死了我曾经爱过的人,我的手上沾满了鲜血,但我知道,我该如何用它们去做正确的事,它们也曾拯救过一些人。”罗根低沉的说,“你拥有的东西,的确十分危险,但你知道你会怎么做,怎么做是正确的。”

tbc.

评论(4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