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狼队】如何拯救你的情敌(第四章·上)ABOAU

各章链接OWO:章一  章二  章三·上  章三·下  章四·上  章四·下  章五·上  章五·下  章六·上  章六·下  章七  章八(完结) 

 这是充满友谊的一段,已经开始接轨狼1剧情,存稿已经存完了第五章,已经28861字了,很快就要破三万了\(^o^)/

------------------------------------------

章四·上

 

斯考特很幸运在三角关系中幸存了下来,并且还和其他两个成为很好的朋友,这让罗根挺高兴的,乔安娜和让都是Beta而且似乎都对斯考特有着莫名其妙的保护欲,就和罗根认识的琴一样,虽然表面上斯考特处处护着琴,但罗根知道琴一直以来都在倾尽全力免除斯考特受到伤害,这可能和她知道斯考特的性别有关。

斯坦福——那个斯考特的小追求者,某种意义上的确十分烦人,他能在学校里找到各种空闲来偶遇斯考特,罗根能闻出来他因为巧遇斯考特而表现出的惊喜有多么可以和虚伪,斯考特显然也不傻,在熬过一整天的骚扰之后,他几乎是飞奔回家。

“我受够斯坦福了!”他抓狂的靠在门后揪自己的头发,怀特夫人带着厚厚的手套端着刚出锅的派从厨房探出脑袋:“亲爱的,这话你每天都要说一遍。哦,欢迎回家。”

“但是真的!”斯考特气鼓鼓的说,“我说了‘不’,他到底什么毛病?”

怀特夫人咯咯笑个不停,显然对她的小宝贝陷入情感困境的事充满了奇怪的淡定:“或者我们给你准备转学?”

“没那么严重!”斯考特说,“我就想安心的考大学……”他嘟囔着。

“当然、当然。”怀特夫人重新投身厨房,顺便提醒了斯考特一声,“莉莉来信了,我放在你房门口了!”

“哦!”斯考特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方才的郁闷情绪一扫而空,“谢谢!”他拎起书包对着叉着腰的罗根眨眨眼,飞奔上了二楼。

莉莉的信粉红粉红的,上面用水彩笔写着“给斯考蒂小亲亲”,这个小姑娘从小就喜欢这些可爱的东西,她送给斯考特的泰迪熊还在斯考特床头坐着呢。好在里面没有什么特别惹人误会的桃心什么的。斯考特迫不及待地用拆信刀拆开这封粉粉的信件,里面掉出来几张亮闪闪的泰迪贴纸,斯考特笑着把这些小东西收进抽屉里,罗根匆匆看了一眼,里面堆满了各种花里胡哨的信封和贴纸。斯考特从信封里掏出印花信纸,里面夹着一朵干花和一张照片,斯考特小心翼翼的把干花拿出来,然后仔细端详了一会儿那张照片,是莉莉抱着她柯基在草地上玩耍的照片,几年前莉莉被一对AO收养了,她现在有两个养母,而最近,她也分化成一位有着甜蜜香味的Omega。罗根也凑过去,他对这个和斯考特关系颇好的小姑娘挺有好感的。

莉莉也变了很多,她现在一头金色的齐肩短发,面容已经隐隐有些成熟的美丽,她带着插着一圈鲜花的太阳帽,穿着天蓝色的衬衫和棕色长背带裙,和她的柯基犬一起滚在草地上,脸上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开朗可爱。

罗根注意到照片边缘露出几个做了指甲的手指,估计是小姑娘的养母用手机抓拍然后再打印出来的。

斯考特把照片收回信封,再静静的阅读小姑娘寄来的信。

“看起来你们更喜欢当笔友?”罗根调侃了一下。

“写信是一种情趣。”斯考特把莉莉的信收进抽屉,再从书架上抽出一张信纸,拿起钢笔开始构思回信的内容,“我们也不是不打电话,但是书写让我感到放松。”

罗根愣了一瞬,无奈地笑了起来,没继续打扰斯考特给他的好朋友回信。

“莉莉是我第一个朋友。”斯考特在把回信放进信箱的时候说,“她教会我该怎么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别人。”

罗根知道他是指莉莉那个小姑娘教他用微笑帮助福利院新来的孩子,不过他还是有点儿吃味,假装刻薄的说:“我还以为你第一个交到的朋友是我。”

斯考特好笑的摇摇头,故意气他的说:“你才不是,你比较适合爷爷的称呼。”

“啧。”罗根气恼的瞪了他一眼。

斯考特笑了一阵,最后还是认真的说:“对我来说,罗根,你是在我几乎要绝望的时候让我燃起希望的人。”他停顿了一下,露出了羞于表露的表情,显然不太想把太真诚的话挂在嘴边,但他还是说,“是……英雄。”

罗根沉默了,年轻的镭射眼是如此的坦诚和单纯,但他自知自己承担不起英雄这个称号,那应该是一个永远正直,坚韧不屈的人来承担,反正绝对不是他自己。

过了一会儿,他说:“要感谢就感谢你自己吧,不是所有人的脑袋瓜子能相信一个幽魂的存在的。”

斯考特大笑起来,他朝罗根扑了过去,穿过罗根冰冷的身体倒在草地上打了个滚,罗根被他吓了一跳。这时怀特先生开着他的红色汽车工作归来,看到他的养子躺在草地上傻笑的样子,忍不住摇下车窗隔着花园白色的栅门问:“儿子!你在笑什么呢?”

“今天的天气真好!”斯考特大声回答他,“欢迎回家,老爸!”

 

“冷静点。”罗根用手按着斯考特的额头,斯考特在学校里突然感到头痛,双眼有一种剧烈的灼烧感,他刚刚才因此被老师当做分心叫起来,他向老师请假,无视了乔安娜和让担忧的视线,拎起书包往外走。

“我很好。”斯考特揉着眼睛说,“你是个好冰袋。”

罗根气得瞪圆了眼睛,说:“你现在还有心情开玩笑。”

斯考特的确没心情继续开玩笑了,他的眼睛灼热并且酸胀,他拐进男厕所,往脸上泼了把水,他抬起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眼中冒着红光。

“哇啊!”斯考特吓得后退了一步,摔进了厕所隔间,这时一个高年级的男孩儿走了进来,他看见斯考特倒在地上,嘲笑的说:“在厕所里滑到了?乖宝宝?”

斯考特讨厌他,罗根也能闻出两个人之间的敌意,他猜测这个混小子可能和斯考特有过什么过节。

“上次打架的时候你可是差点被我打断了鼻子。”斯考特冷冰冰的说。

“闭嘴吧你这残疾的小子,我可不介意把你彻底搞废了!”男孩儿显然被触到了逆鳞,被一个Omega打败简直是一辈子的耻辱,他恶毒的用斯考特受伤的腺体作为话题攻击他。

斯考特才不介意他的这点小残缺,他刚想回击,一阵尖锐的疼痛钻入他的脑袋,他忍不住低声尖叫了一声,扶着脑袋瑟缩了一下。罗根立刻紧张的扶住他的脑袋。

男孩儿的嘲讽神色更重了,他朝斯考特逼近了一步,说:“怎么了?摔坏了脑袋了?”

“滚开!”斯考特疼得浑身发抖,双眼有种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的胀痛感,他颤抖着缩进隔间里,用脚把门关上,使尽全身力气爬起来把门锁上。

“怎么了?”男孩儿在外面疯狂地砸门,“出来呀胆小鬼!”

罗根已经忍无可忍了,他穿过隔间,把手掌从男孩儿的胸前穿过,男孩儿立刻感到肺叶被冻住的痛苦寒冷。男孩儿退后两步,才终于脱离那种奇怪恐怖的冰冷的感觉。

就在这时,斯考特嘶吼了一声,厕所隔间的门飞了出来,直接穿过罗根把男孩儿砸进镜子里。

罗根看了穿过自己腹部的红色镭射,突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而斯考特坐在马桶盖上闭上眼睛,不知所措的捂住眼。

“他怎么了?”斯考特小心翼翼的问。

罗根走到他身边,把手放在斯考特肩上,多能起到一点安慰,他无所谓的说:“死不了。现在,站起来,跟我说的走,你先得回家。”

“这真是糟糕的能力。”斯科特说,“我会伤到别人的。”他突然哽咽了一下,“我不想这样。”

罗根愣住了,他是万万没想到斯考特还曾有厌恶自己能力的时候,毕竟他遇见斯考特的时候对方已经是自信果决的X战警的小队长了。

“听着小子。”罗根严肃的说,“没人能选择自己生来拥有什么能力,但你能选择如何使用它。现在,站起来,先离开这里。”

斯考特听话的站起来,紧张的闭紧眼睛。

tbc.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