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pp不皮皮

观影repo,有剧透(大概,其实也不多)

身为正派全员厨,基神新粉,被剧透无数次的复联观众,坐在电影院里,本以为不过尔尔,我他妈都知道了,结果还是被打的猝不及防痛哭流涕。
做好了基妹前五分钟嗝屁的准备结果死亡依旧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我来不及反应来不及哭……
哭的最惨的是陛下打开瓦坎达防护罩的时候,卧槽这和我看魔兽三陛下去世的时候的感触一毛一样啊,不是悲伤是感动啊,陛下真好,陛下天使,为了世界牺牲了自己的子民和战士,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吹爆他,疯狂打call日夜不分!
虽然很多人看完都指责星爵,但我反而没什么想法,我要是他不能比他做的更好,我甚至相信,换做其他任何一个英雄,都不一定能够克制自己。
最认同灭霸的话是他对锤哥说的“你应该劈我的脑袋而不是胸口。”我甚至觉得锤哥就是为了最后那两句复仇台词才没砍脑袋的,编剧一定是故意的( ;´Д`)
但是还是要吹爆锤哥(或者说斧哥?)真男人,man到爆,熔炉那段真的是荷尔蒙爆炸,帅到合不拢腿,想要他弟给他生猴子(x)
博士,会飘的那个,本尼真好看嘿嘿嘿咳,奇异铁虫红组我嗑爆,太可爱了吧他们三个,然后就留我铁一人看着灰烬(捶墙)我现在就他妈祈祷佩玻活着,虽然我估计这战之后他们又要分,不分可能也没法毫无芥蒂的在一起了,我铁心里的创伤真的是够多的了,他禁不起得到再失去……求你了,让铁椒he吧漫威爸爸!
小虫出场我就开始抖,真的他只是个高中生,青春期才刚刚开始,世界的担子凭啥已经落他肩上了,我去他妈他就该好好活着,他是新生的,希望,火苗,为什么这么早就熄灭了?!(编剧我敲里吗)
队长他……是不是吃了什么返老还童的仙丹?????刚出场我去胡子都掩盖不了的美貌冲淡了我的一丝忧伤,桃总可以,这很甜心,打个架都这么好看,是不是猕猴桃半脸面(胡)膜(子)的功效?
最后我说灭霸,我给他跪下叫爸爸了,我看完他搞死这么多我喜欢的英雄我竟然不恨他,诶呀不可思议,我甚至觉得灭霸的形象随着电影推进越发立体,仅以角色本身而言我甚至觉得他其实十分有魅力,他的种族消亡的论调其实也的确是在他怜悯心下产生的,而他正是因为怜悯宇宙而绝情生命,他内心也有柔软和细腻,但是依旧心如钢铁,甚至有着超越情感的理智和行动力,而且他同样是智慧的,也把恶行做的光明磊落,我敲里吗这种矛盾人设超有魅力的好吗?!虽然在最后我还是对他好感down一半_(:_」∠)_

评论

热度(4)

© 皮皮pp不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