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该不该包养他?

最近连载卡文,衔接很有问题啊,那就多写一些脑洞吧

*论坛体

*主编盾X总裁铁

*主人设还是EMH啦,但是又用MCU的梗

*这是一个关于包养故事

 

 

XX论坛

求助区

主题: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该不该包养他?

1L一个主编

如题,你们说我该不该这么做?

2L

二楼!如果说是真心的话,还是不要的好。

3L

楼主是个主编?这年头主编已经有钱到可以包养别人了?

4L

真爱就别搞包养什么的了,你应该鼓励和支持对方自己奋斗啊,不然的话对方会觉得很没有尊严。

5L

回复3L:你是怎样误解了主编这个职业啊?主编如果做得好,公司也很不错的话是很赚钱的职业哦!不过就是要审很多文章比较累。

6L

其实包养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主要还是要看对方什么意思啦,对方如果是那种人的话,说不定包养比较好哦。

7L

对啊,楼主,你先说一下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吧,万一是一个很有骨气的人的话,贸贸然去包养他一定会让他自尊心很受挫。【对了,冒昧问一句,楼主是女孩子吗?】

8L

楼主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就算在女强人最好还是不要包养男方,一般的男性都接受不了被女性包养的……除非对方是个吃软饭的小白脸。

9L一个主编

诚如3L所说,我是一名主编,公司还不错,收入还可以。我是一名男性,对方也是男性。很遗憾的是,我们是在酒店认识的,当时两人都喝醉了,对方留了电话但没有留姓名。

想要包养对方的心情不是出于真爱什么的,对方长得很合我的口味,性格的话以我一晚上的了解,大概是一个有点口是心非和小自恋但是意外温柔的人。

我不太清楚为什么他要从事这样的工作,但是我希望他能不要再做这种工作了,所以想着包养他是不是就能阻止。

10L

……基佬还是双?

11L

楼主的语气非常的老干部啊,这种事情也能说得一本正经。不过如果是一夜情的话就很难办了,连名字都不知道……还有,床上知道的事情能当真吗?

12L

所以对方其实是个出来卖的?看起来不像是一见钟情滚上床啊,【这样的工作】是哪样啊?是我想的那样吗?

13L

楼主有打电话过去吗?

14L

发这种楼的楼主三观竟然异常的正直,不过如果对方真的是这样的人的话,你包养他不会让他赖上你吗?

15L一个主编

的确不是什么一见钟情最终上床的故事。因为单位里面聚会,主催告诉我有惊喜绝对是我喜欢的类型。没想到回房间就看见躺在床上的他。因为对方长得实在太和我心意了,而又有点喝醉,就和他上了床。

16L

这狗血淋头的剧情,让我想到了一些霸道总裁的小说和电视剧。

17L

不太懂楼主的人设,到底是一本正经的老干部还是酒后乱性的禽兽?

18L

上床的时候你没有问对方的名字吗?一般情况下就算对方不说真名也会留下一个圈子里的代号什么的方便你再去找他吧。

19L

不过对方给你留了电话说明还是希望你联系他的吧?当然也有可能是打算在你手上敲一笔什么的。

20L一个主编

我问过他的名字,他对我说“你知道我是谁”,就连留电话的便签上面的署名也是这个,如果他不是真的很出名就是有点自恋。

不过说真的,他的长相的确让我觉得有点眼熟,不过当时的记忆有点模糊,只记得他的长相非常好看,棕发,金色的眼睛。

事后当然有打电话给他啊,但是他都没有接。

21L

我男神也是棕发金色眼睛,听楼主这么一说,心情有点复杂。

22L

有一个问题:楼主,你们谁上谁下?

23L

所以现在的问题就在于对方到底是不是那种人咯?

24L

可是主催说的惊喜什么的大概对方就是那种人吧。

25L

你们难道不知道有种巧合叫做走错房间吗?

26L

总觉得这楼有点三观不正啊,正常情况下没有人会把包养这种事挂在嘴边说出来还要求助的吧。楼主,你真诚地告诉我,你是不是个写手?

27L一个主编

回复22L:我上他下。不过这件事有什么用处吗?

回复26L:的确这种办法不太妥当,但是如果有选择我也不会在这里求助。说来惭愧,我虽然是个主编,但我的确不会写文章。

28L

不过对方有没有在主动联系你啊?一般哪种人的话都会主动向你索求金钱之类的,如果只是给你留电话的话,感觉对方才像那个金主诶。

29L

也有可能主催已经给他好处了吧,看起来是主催用来贿赂楼主的手段哦~不过对方都做主催了,贿赂也没什么用吧?难道楼主还会把主编的位置让给他做吗?

30L一个主编

今天去取工资了。发现了一件不太好的事。

31 L

怎么了吗?忘记密码了还是发现上司根本没有给你工资?

32L一个主编

我的银行卡里突然多出了一大笔钱。日期就在聚会的第二天。

33L

这个信息量很大啊,总觉得要反转了。

34L

一大笔钱是多少钱啦?是有人在贿赂你吗?

35L

啊,如果是对方打过来的钱就神了,不过对方应该不知道你的银行卡号吧。

36L

所以还是主催做的吗?

37L

我也很好奇到底是多少钱啊?一大笔到底是多大一笔?

38L一个主编

恕我不能告诉你们确切的数字,但对我来说的确是一笔天文数字了,至少十年之内是赚不了的。

39L

那么说来不是公司内部的人咯?如果楼主十年之内都赚不了这么多钱,那么楼主公司里的人应该轻易也赚不到吧。

40L

楼主你直说,你是不是认识一个对你痴情不悔的土豪。对方是个富二代,千金大小姐,但是你是弯的,于是大小姐就选择默默地帮助你。

41L

回复40L:楼上你脑洞很大嘛,一口气会那么多钱这么高调怎么可能是默默帮助啊。

42L一个主编

我不认识什么千金大小姐,身边的朋友都和我差不多生活水平,不可能无缘无故给我汇那么多钱的。而且在我印象里主催也不是那种唯利是图会做这种事的人。

43L

说起来楼主有点歪楼了,我们不是在讨论是不是要包养的问题吗?

44L

但是楼主的银行卡也很重要啊。

45L一个主编

电话我打通了。

46L

哦!终于打通了吗?这都好几天了,对方看来是在吊你胃口呢!

47L

不会吧,楼主应该没有把联系方式给对方吧,对方怎么知道就是楼主,可能是当做垃圾电话过滤掉了吧。

48L

说起来你们讲了些什么啊?对方又问你要钱吗?

49L

啊,的确,通话内容很重要呢。

50L一个主编

其实没有什么实质内容,感觉对方电话接的十分刻意呢,好像当时有很多人都在他身边,那些人的态度很不好。对方甚至没有问我是谁就喊我甜心,并且约我中午一起吃午餐,大概是在逃避那些人吧。

51L

对方可能是被什么人缠上了吧?听楼主说对方的脸很不错呢。

52L

感觉对方在拿楼主当枪使啊,而且感觉对方做这种事非常的信手拈来呢,可能是常用手段吧。

53L

觉得你们真是恶意满满啊,也许对方真的是有什么苦衷呢?

54L

但是的确很担心楼主啊,万一别骗怎么办?不过说起来,这么随便的邀请,楼主不会真的要去吧?

55L

感觉楼主这么认真的人应该真的会去吧。

56L

不能啊!楼主,对方只是随便说说的吧!随随便便就去应约的话会被放鸽子的吧!

57L

也不一定啦,也可能是打算向楼主敲一笔啊。

58L

要敲一笔的话当初对方就不会走了吧,而且看对方也不是那样的人啊,自信的人一般情况下都很有骨气的。

59L

说不定啊,也许是手段什么的啊,现在的套路这么多,难免有些人会欺骗纯洁的楼主。

60L

说起来,楼主,你的银行卡解决了吗?

61L

楼主消失不见了,不会真的去赴约了吧?

62L一个主编

我去赴约了,对方没有放我鸽子,怎么说呢,感觉非常的出人意料。总而言之,我大概不能包养对方了。

63L

???????对方已经被包养了吗?

64L

怎样的出人意料啊?不过对方真的在也是蛮出人意料的。

65L

单纯善良的楼主竟然没有被放鸽子,那对方有提出什么要求吗?难道对方提的要求楼主没办法做到所以包养不了吗?

66L一个主编

不是,对方没有提什么要求,也没有被别人包养,怎么说呢,他是我们这期杂志要采访的大人物,怪不得我觉得非常眼熟。

“你知道我是谁”其实是他的名言之一,他的名气的确有这么大。

67L

回复33L:你给我出来,说反转就反转,预言帝啊。

68L33L

看到一大笔钱就觉得不好了,没想到猜的那么准……

69L

名言很眼熟啊……

70L

我有点不太好的预感……

71L

棕发,金色眼睛,非常有名,被知名杂志社预约采访……

72L

楼主告诉我,你是不是在神盾社工作。

73L

细思恐极啊!如果真的是那个人的话,楼主银行卡里的钱一定是小费没跑了。

74L一个主编

回复72L:是的……

回复73L:对方的确是这个意思,但是在我的一再坚持之下,我把钱退还给他了。

75L21L

我男神……没想到是下面那个……

76L

当初那位大人物大概是应酬喝醉了吧,毕竟没有听出说过什么他下面的花边新闻。

77L21L

我还是没法接受,我怀疑楼主在骗我!!!!!!

78L不高兴

楼主你哥们我没想到这种事你都不肯和我讲,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

79L

楼上亲友?

80L21L

呵,亲友出现的那么巧合,楼主肯定是心虚开的小号!

81L

的确这件事太劲爆了以至于好假啊……也从来没听过那位是基佬啊。很难让人不怀疑啊。

82L不高兴

什么真的假的,我就是那个主催啊,说起来那天叫你回房间看惊喜是因为你生日那天全员加班没有好好帮你庆祝所以给你特别定制了一个国旗色的蛋糕,卧槽那天我们在你的套房里面蹲了一整夜没想到你竟然去搞艳遇了!?

83L一个主编

难道我走错房间了?可是那个人的身份怎么也不可能住普通的经济房啊。

84L

神奇,也许是当时那位太醉了随便找了房间就睡了?我听说他是很多大酒店的贵宾,随便开间房也就只是在黑卡扣扣钱而已。

85L

还是不太敢相信……

86L先生的全职管家

R先生的确没有任何欺骗,事实上,我家先生已经打算和R先生约会了。

87L

!!!管家先生!!!!!没想到管家先生真的在论坛有账号……

88L

也就是说那位也就有可能看到这帖子?

89L

等等等等!!!!!!!!管家先生说R先生,神盾社里的主编只有一个R先生啊!!!!!!!!!!!!

90L

S·R先生?!!!

91L

如果是R先生的话,那位在下面好像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92L

的确,想想R先生的胸肌,腹肌,弘二头肌……不行口水要下来了……

93L不高兴

S你还真受欢迎啊……

94L

等等楼上别跑!你是B·B先生对不对?R主编的主催,那个收服九头蛇社著名的B·R记者的B主催对不对?

95L

说起来B先生分明是搞新闻的,却偏偏擅长制造新闻啊,当初追B·R先生可谓是满城风雨啊。

96L不高兴

虽然你们记得我和我男朋友我很高兴啊,不过重点在S身上啊你们忘记了吗????

97L

可是楼主已经不见了啊。

98L先生的全职管家

不用担心,先生正在和R先生共进晚餐。

99L

感觉有点嫉妒R先生了,我也想和那位一起吃晚饭!!!!

100L

有预感他们很快就要在一起了,毕竟管家先生官方认证。

101L

说起来21L哪里去了?

102L先生的全职管家

:)

103L

管家先生的笑容有点可怕……

 

…………………………

 

587L一个主编

我恋爱了。

588L

!!!!!!!一个月不见啊楼主!!!!我们和管家先生以及B先生聊了一个月啊啊啊啊啊阿!你到哪里去了??????

589L

有生之年没想到竟然真的看见了楼主!!!!你回来干啥啊啊啊啊啊啊!B先生已经把你小时候的糗事全都扒光了哦!

590L不高兴

卧槽!爱呢?人与人之间的新人呢????

591L

反正楼主也会爬楼的,B先生你就认清现实吧。

592L

R先生你说的恋爱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593L

说起来管家先生一直在汇报那位的行程啊,什么“今天先生和R先生去了现代科技展览馆”“现在先生正和R先生正在中餐馆吃午餐”“今天先生又翘会去见R先生了”啧啧啧啧啧……说不在一起我他妈都不信。

594L一个主编

我知道了。

595L

R先生你知道什么了????

596L

知道管家先生一直在买主吗?

597L

难道要去那位面前告状?????

598L

说起来那位拍封的那一期杂志简直卖疯了,我一个人就买了五本:-D

599L先生的全能管家

回复594L:实在抱歉先生,但是人工智能也是有八卦之心的:)还有,我不希望R先生又因为您咖啡因摄入过量而把您的进口咖啡豆扔掉。

600L一个主编

管家先生,我知道了。

601L

…………………………管家先生耍得一手好心机……

602L

现在已经同居了?都管起喝咖啡了。

 

…………………………………………………………………………………………

 

九头蛇日报 XX月XX日

托尼·斯塔克公开出柜 神盾主编疑似被包养

[图片][图片][图片]

 

……………………

 

史蒂夫把托尼抱上床,一边脱对方的衣服一边说:“一开始我还想包养你来着。”

托尼低声笑起来,伸手解开史蒂夫的皮带,色情的把手钻进对方的内裤,说道:“无所谓,反正现在我包养你了。”

 

END


评论(6)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