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总而言之,还是托尼 (EMH)

*就是一个无脑的超短篇,我没吃药蟹蟹

---------------------------------------------------------------

事情得从一段充满误会的对话说起。

“啊,说起来,你们有什么理想(变成)的人吗?”珍趴在沙发上无趣的翻着杂志。

“塔沙!”克林特空出一只手打游戏的手举手回答,“当然是塔沙,谁不想要(变成)塔沙?”

史蒂夫停下画笔,思考了一会儿说道:“理想(对象)的话,果然还是托尼吧。”

惊掉客厅里所有人的下巴——好吧,客厅里就他们三个,鉴于其他人要么经常不在大厦,要么喜欢泡实验室。

珍一下子从沙发上爬起来,趴在沙发背上不可置信的问道:“说真的?托尼?花花公子?”

克林特也扔掉了游戏机,说道:“虽然亿万富翁是很不错,但是就他那个倔脾气?”

“他还不肯按时吃饭睡觉,如果贾维斯是个真人的话,估计会为他操心秃了!”珍振振有词的说道,完全无法接受史蒂夫理想(成为)的人是托尼。

史蒂夫皱起眉头,严肃的说道:“我觉得自己被冒犯了,托尼没什么不好的,即使你们不支持,也不该这么说。”

“抱歉!”珍和克林特低下头,“如果一定是托尼的话,也不是不行啦,就是有点不可思议——”珍比了一段很大的距离,“你们之间差这么多呢。”

史蒂夫挫败的叹口气。

“安啦,哥们。”克林特去拍拍他的肩膀,“你还有我们呢!放心,珍和我保证帮你办到!”

 

事实证明,有时候太过相信队友并不是什么好事,于是就造就了史蒂夫现在的尴尬境地。

在他满心以为要和托尼一起来一场亲密的约会的时候,才发现珍他们预订的餐厅卡座里还有两个热辣的姑娘,而托尼无比自然地上前搂上一个举动让史蒂夫怒火中烧。这怎么看都是场四人约会,说真的,他现在就想往黄蜂女和鹰眼侠的脑门上个来上几枪。

史蒂夫真的超想转身就走的,但是万一他一走托尼就搂着两个女郎逍遥快活那就惨了,所以他还是选择忍住怒气,坐到托尼旁边。

 

“我不明白。”史蒂夫对托尼说,“为什么那些女孩儿总是喜欢贴着你?”

“不知道。”托尼无辜的眨眨眼,把沾满香水味的西装外套扔到沙发上,“也许我比较出名?哦,老天,我不能和美国队长比谁更出名的。”托尼颔首笑了起来,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说到,“安心啦,不是你没有魅力,但是女孩儿的眼里总是把调情和名牌包包挂钩,你懂吗?”

史蒂夫挫败的叹了口气:“难道有钱就能泡任何人吗?这种物欲横流的社会真的让我很不舒服。”

托尼大笑起来,拍着沙发上的软垫说道:“你怎么这么想?你眼前就有一个有钱都泡不到的对象。我已经够有钱了,谁能用钱泡我?”

“哈——”史蒂夫无奈的笑笑,“所以所有姑娘都被吊去了,还有我什么事?”

托尼愣了愣,没想到安慰起了反效果,他只好说:“没事的,史蒂夫,你可有着全美最棒的身材,没有姑娘能拒绝你的,嗯——我们总能找到一个不为金钱所动的女孩子。”

“你也许是对的。”史蒂夫勉强笑了一下,但看上去就像死了兄弟,“你会陪着我的对吧?”

托尼担忧的看着他,郑重的点点头。

 

史蒂夫决定还是放过珍和克林特了。

 

“啊——”那个姑娘穿着沙金色的晚礼裙尖叫着朝托尼扑过来,酥胸贴着托尼的手臂,大声说道:“我的天哪!上帝!哦!上帝!我不敢相信,约我的人竟然是托尼·斯塔克!我的上帝,甜心,我们今晚要怎么安排。”

托尼的嘴角抽动了一下,尴尬的去看脸色发黑的史蒂夫,叹了口气把那个女孩儿从身边拨开,说道:“事实上,是这位先生。”托尼指了指史蒂夫,“我只是陪我的朋友来看看他的约会对象而已。”

女孩儿看了看史蒂夫,眼神亮了亮,说:“既然是钢铁侠的朋友,那一定也是位大人物。嗨~蜜糖~你的金发可真美。”

史蒂夫冷笑了一声,拉着托尼就走。

 

“你还好吗?史蒂夫?”托尼担忧的说,把手里从街边小超市买的冰镇啤酒扔给对方,“我说,下次还是我来帮你选姑娘吧,贾维斯会帮你找资料的。”

史蒂夫摇头:“如果不是我自己选中的女孩儿,只能说明我的眼光太差。”

托尼被他搞得没脾气了,只好妥协。

 

珍:“让托尼给队长做示范有用吗?”

克林特:“安啦,该做的我们已经做了,现在就看史蒂夫自己了。”

吃薯片打游戏。

 

“感觉怎么样?”珍问道。

史蒂夫微笑了一下,说道:“还不错,如果那些女孩儿能离托尼更远一点就好了。”

克林特拍拍他说:“迟早你能让那些女孩儿离开托尼身边的,用你的魅力~”他笑的意味深长。

史蒂夫也笑得意味深长。

 

“和我在一起吧,托尼。”

“什么?”

史蒂夫灿烂一笑,上前一步握住托尼的双肩,说道:“和我在一起吧。一个月了,姑娘们还是看不上我,看来只有你知道我的魅力所在了,为了不让我孤独终老,你和我在一起吧。”

托尼像兔子一样缩起脖子,惊慌失措的说:“你确定吗?你真的这么想吗?史蒂夫,也许这只是你的错觉,你只是没有遇到好的女孩而已。”

“没有人比你更好了。”史蒂夫说,低下头去亲托尼的额头,“你以为我真的找不到好姑娘吗?”

托尼立刻发觉自己被骗了:“你骗我!”他看起来就像是被淋湿的小狗狗,但很快他就展颜一笑,凑上去和史蒂夫亲吻。

托尼舔舔嘴唇,眨着亮晶晶的眼睛说道:“好吧,看在你吻技不错的份上。”

 

我们得看看结尾。

“最近怎么样?”克林特问。

“还不错。”史蒂夫回答,把手里的画本翻了一页,“我恋爱了。”

“哦——真的很不错。”珍说,“看起来找托尼帮忙是有效果的。”

克林特边嚼薯片边说:“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啊?”

“你们认识。”史蒂夫随意的说道,“是托尼。”

珍和克林特:“……”

 

总而言之,还是托尼。

END


评论(7)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