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论宇智波如何用他们的智慧攻略白毛#

泉奈最近很心塞。

非常、非常非常地,心塞。

为什么千手家的那个白毛还是攻略不下呢?

这是一个严肃地问题。

身为FFF团的成员,泉奈在三百六十五天里天天遭到哥哥和千手家的巨型蘑菇(各种意义上的)的闪光弹攻击并且无法还击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地准备脱团了。

就算闪不了尼桑他们,至少可以闪闪小辈们。

而他的脱团对象是天天来宇智波家辅导镜忍术的千手白毛,不对千手扉间。

但是作为被攻略对象的千手白毛这也太难攻略了吧!泉奈使尽了宇智波家祖传把汉子的招数都没见千手白毛对他的好感度提升一个百分点,原本就为负的好感度翻了好几倍,变得更负了……

反而千手白毛对他的小侄子镜的好感度日益增长,都快到临界值了。

难道我的攻略方式不对?

宇智波家祖传的把汉子招数怎么会有问题呢?

但说好的只要高贵冷艳冷嘲热讽基友手到擒来呢?

实在想不通的泉奈只好不耻下问,请教比他小了十岁的镜去了。

镜笑得像个小天使,他温柔体贴地给泉奈泡了一壶茶,温和地说道:“老师的话,大概比较喜欢温和听话心怀大爱的孩子吧。”

泉奈听了后痛苦地捂上了脸,就说宇智波家怎么可能会有小天使,镜这分明就是在炫耀千手白毛就是喜欢他啊!

但是泉奈身为宇智波家的问题青年,怎么会这么容易受挫于这么简单的现实呢?

 

“镜,这次的对战练习就到此为止了。”千手白毛揉了揉镜软软的黑发,爽朗地笑了起来。一旁早有准备的泉奈立马端着茶点迎了上去。

“辛苦了,扉间君,我们家的镜劳您费心了,”泉奈将茶点一一摆在千手白毛的面前,温和有礼地说道:“请慢用。”

千手白毛狐疑地上下打量了泉奈一下,将信将疑地取了一杯茶:“你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泉奈微笑道。

千手白毛啜了一口褐色的茶水,像红宝石的眼睛里写满了怀疑:“哦,那看来坏的是脑子。”
“……”泉奈暗地里捏了捏拳头,脸上艰难地维持着温和的微笑,咬牙切齿道:“扉间君真是说笑了。”

“哦。”千手白毛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直接放下杯子领着镜到书房研究卷轴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泉奈满腔怒火无处发泄,一怒之下卷了千手大蘑菇留在客厅里的钱包就往甜品店里跑,结果刚点上一盘豆皮寿司就看见自家不知道是哪个辈分的小辈和一个白毛坐在店里最显眼的地方谈天(情)说地(爱)。

我去连这个作死的小崽子都有人要了,为什么我还是孤家寡人没人疼啊?

不,我一定要让他们没好结果!

“带土,这是你亲戚?”旗木白毛耷拉着死鱼眼问道。

带土戴着品味奇特的面具说道:“讨厌啦~前辈怎么可以注视除了阿飞以外的其他人呢~”

“说得也是,”旗木白毛眯起眼笑得异常漂亮:“我只要看着带土就可以了呢。”

丫的,这是当我死的还是怎的?

泉奈看着对作死的带土一副逆来顺受的旗木白毛差点没一口老血喷他们一头一脸。

你说同是白毛为什么千手家的和旗木家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泉奈一拍桌子,表面上高贵冷艳地说道:“贤二,我有必要和你好好谈谈宇智波家的内部事宜了。”言下之意就是那什么旗木白毛你可以走了。

带土一副天真活泼好动的样子手舞足蹈地说道:“阿拉~祖宗有话直说啦~这里又没有外人~”

你对面那白毛就是呢,你这么大眼看不到?啊我忘了你从小戴面具就一只眼难怪跟瞎了一样。

对面的旗木白毛很识趣地找了没喂狗的借口直接遁了,果然还是贤十好交流啊。

“好吧,祖宗你找大爷我什么事?”带土一摘面具立马从孙子变老爷,一副大爷我忙得很没事别打扰爷泡马子的样子。

丫的,简直活腻歪了。

泉奈直接一拳敲他脑仁上,疼得他直掉眼泪。

“别惹你祖宗我,最近被千手白毛那个混蛋烦死了!”

带土揉着脑门说道:“一个白毛而已,你看我家笨卡卡不是被我管得服服帖帖的。”他咬了一块红豆糕继续说道:“要不要我亲情奉送一些攻略手段?”

“你能有什么好主意?算了吧贤二,千手白毛可不是你想的那么好对付。”泉奈不屑地说道。

“怎么说都是白毛,既然都是白毛就一定有共同点。”带土说道。

“比如?”

“比如绝对不希望有人报社危害木叶。”带土默默地在脑内回味了把没下线的东西,然后严肃地说道:“平时只要我说要去报社卡卡西就一脸受伤地看着我说,是要报社还是要抱他,这还用说妥妥地抱他啊还用得着选吗?”

“……还有吗?”

“也对这条件是两情相悦,你们俩八字还没有一撇呢……你可以从基础的来,比如夸赞他的家人啊然后救他一命随后送他只眼睛,再装个死报个几年的社,顺便跟踪几年,接着掀起世界大战……不过我看你大概连第一条都做不到。”

“为什么?”

“啧,千手大蘑菇除了器大活好还有什么好夸赞的?”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内什么,扉间君。”泉奈扭扭捏捏地站在千手白毛面前,费了半天劲才忍住没一拳打在千手白毛一副眼前有个蛇精病的脸上。

“咳,你哥哥……真是,是,器、大、活、好。”

千手白毛的脸色立马就变了,泉奈正想着好像有点效果就听见身后哥哥一声怒吼:“千手柱间!你个混蛋对我弟弟做了什么!”中间还混着千手大蘑菇:“斑斑!你听我解释啊!斑斑!”的叫喊声。

而就在这时,面前的千手白毛突然冷冷地说道:“虽然老夫不支持大哥和宇智波斑在一起,但是你还是放弃吧,不得不承认,大哥心里只有宇智波斑一个人。”

一瞬间泉奈连想死的心都有了,他无语哽咽了半天,才从牙缝了挤出了四个字:“我——要——报——社——”

这下千手白毛的脸色更加难看了,红宝石般的眼睛里满是冰霜:“我是不会让你动木叶一下的。”

卧槽,为什么和剧本说的不一样?

这时苦等老师而不见的镜听到斑和千手大蘑菇震天动地的对决声跑了出来,一个瞬身出现在千手白毛身边,冷静地问道:“老师发生了什么事?”

千手白毛立马收起气场揉了揉镜的头发说道:“镜,听话,现在出去买点喜欢吃的东西,老师和你叔叔有话要谈。”

“哦。”镜乖巧听话地结果老师给的零花钱跑出了宇智波家的大门。

喂,千手白毛你不会真的被镜天真乖巧的外表迷惑了吧?他可是黑啊!黑得不能再黑了啊!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泉奈?”千手白毛一本正经地问道。

“有。”泉奈说道:“而且我一定要说完。”

“好,你说。”千手白毛说道。

泉奈定了定神,将查克拉融进声音里朝天大喊:“宇智波带土你给我等着——”

 

“阿嚏!”带土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旗木白毛担心的问道:“你没事吧,带土?是不是感冒了?”

“先别管这些。”带土擦了擦鼻子,突然苦大仇深地说道:“这个世界实在太虚伪了,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所以我要报复社会,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旗木白毛非常赞同地点点头,他摘掉护额,脱掉马甲,毫无防备地张开怀抱温柔地笑道:“那么带土,你是要先报社还是先抱我?”

——END——

——————————

很早之前就答应  @歌谣姬 的短文,以及,我用这篇文示爱,没错,我没有不爱你啊殿下QAQ

评论(22)

热度(146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