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牌快牌】记一次招募

*xcu电影设定,皮特我尽可能的往电影的性格靠,牌皇……我瞎几把写写(bu

*xcu时间线实在太混乱了,总之我不吃年龄差所以他们一样年纪,皮特看着年轻是因为娃娃脸,不服憋着

*我很想有车,但我觉得后续都不一定有怎么会有车呢呵呵

*反正不是个恋爱故事,我不会写恋爱故事(打炮和吵架倒是很会)

*没屁放了

----------------------------------

“你!对!就是你!小朋友,别东张西望的,过来点!”男人一边用力的在木制的酒桌上敲着厚实的杯底,一边指着插着腰靠在吧台边上的“青少年”大声嚷嚷着。皮特——这位穿着耀眼闪着银光的“小朋友”正咬着一根棒棒糖环顾着乌烟瘴气的酒吧、赌场、妓院,鬼知道的什么的地方,老实说,皮特也只在电视上见过这种地方,而影片从不吝啬描绘这些地方肮脏淫秽的样子。他找东西找的太过专注了,以至于花了好一阵功夫才反应过来那个粗鲁烂醉的男人是在对他说话。


“哇哦——”他小声又夸张的惊呼一声,伸手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灵动的棕色眼睛转了半圈看向那边那个已经不耐烦的男人,不确定的问,“我?小朋友?你是认真的吗老兄?”


“就是你!小屁孩儿!别让老子重复第三遍!过来!”醉鬼终于在桌上把酒杯敲得稀巴烂了,玻璃爆开,啤酒流了一手,他打了个响亮的鼻息,听起来就是猪叫或者是屁声。皮特有些嫌弃的挑起一边的眉毛,嘴角用力的撇了下去,非常不情愿的走了过去。


“很好!就是这样!”酒鬼一把扳住了皮特的肩膀,手上散发的浓重酒精味简直让人作呕,皮特侧过头偷偷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然后又装作无辜的扯出一个他最擅长的纯情高中小男孩儿无害笑容出来。“你觉得恶心?我看见了,你这个下贱的小鬼!怎么!有胆子瞒着父母来这种地方就没料到会发生什么?”


皮特动了动嘴巴把棒棒糖吐了出来,他举着粉红色儿童糖果装作惊恐的睁大双眼,大声说:“你想要怎么样!”


“闭嘴!快把钱拿出来!”男人把手往皮特的夹克口带和裤子口袋里摸去。“我没钱!”皮特一动不动的让对方搜了全身,男人把他身上所有的口带都搜了个遍,却只在里面找到了几包夹心饼干和一包甘草糖。“没钱!”男人又惊又怒的大吼了一声,皮特简直要被他的音量震聋了耳朵,他无辜的掏了掏耳朵,摊着手耸耸肩,并且极为自然的从对方手上拿回自己甘草糖,打开包装随意的拎出一条叼进嘴里嚼了起来。“我只有这些,嘿伙计,要是你刚好有点饿了,那几包饼干就送给你了,我刚好有点吃腻香草味,想换点别的试试。”他嚼甘草糖嚼得吱吱作响,一边嘬着一边把棒棒糖也塞会嘴里,让自己的嘴忙得像是个糖果加工厂。


男人一把揪起皮特T恤得领子,皮特满不在乎的态度让他恼火的额头都赤红一片,他的额头敲上皮特的防风镜,浓郁的酒气和酸味熏得皮特眼泪都快要下来了。“没钱来地下赌场?小婊子!你他妈没偷你那狗娘养的爸妈的钱包?像你这样偷跑过来的小屁孩儿老子见得多了!快说!那他妈把钱藏哪儿了?嗯?还是你这个小贱人就是出来卖屁股的!”


“呃呕——我说,你能离远点吗?我有点想吐了——呕,我没带钱,我只是出来找人,我是来找牌皇的,难道找他还要花钱吗?”皮特把棒棒糖和甘草糖一起吐了出去,酒鬼的臭味让他一时半会儿不想嘴里有任何东西。


“牌皇?哈哈哈哈哈!”男人大笑了起来,“你找他不带赌资?那你就他妈是个过来挨操的小婊子!他就在楼上和两个鸡逍遥快活,你和你的小屁股恐怕要等上一会儿了。”他话音未落,整个脑袋就浸到一个冰桶里面,整个人像是被痛击了一样摔在碎裂的酒桌中央,肚子上还被碎裂的木椅压着,晕头转向的只知道呻吟着试图把脑袋从冰桶里拔出来。


皮特从皮夹里抽出一张身份卡和一张写着电话号码名片,随手往身后一放,纸片就像是静止的一般停在半空中,周围的所有人都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似的,酒吧另一头忙着拎冰桶的侍应还维持的使劲的动作,完全没意识到他的货物已经被人偷走了。皮特瞄了一眼正在缓慢往桌子上倒的男人,毫无负罪感甚至是幸灾乐祸的耸耸肩,抽出钱包里美金,随意的数了数,随后嫌弃的拍在吧台上,随手抽了一瓶金酒给自己倒了一杯洗洗被熏得恶心的喉咙。


“我说了我没钱,但是别人有不是吗?”他得意的笑起来,然后像一道银光一样窜上了二楼。


“哦!操!”他身后的酒吧赌场立刻混乱起来,侍应摔倒在一片人身上,人群就像是多米诺一样倒下,瞬间引起一场斗殴。


 

察觉到房间被人入侵的时候雷米正在和两个床技一绝的女人玩得正嗨,黑发的中东裔女人正用她丰厚的嘴唇含着他的老二,而另一个金发的白人妞一边用力把他的脸往她丰满圆润的乳房上按,一边用手指操着自己,而雷米毫无羞耻心大大方方的享受着服务,但当一个人毫无声息的在他床尾站定,他依然顷刻间就抽出靠在床头的金属棍,一下戳到来人的喉咙上,那两个女人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摔下床去,而入侵者——皮特,正咬着不知从哪儿顺来的苹果,一脸兴致勃勃的看着他们。


“酷!这种双飞情节我只在小电影里看到过。”皮特握着咬了一口的苹果,空出两根手指和另一只手一起做一个一个暗示下流的手势,他毫无惧色的把戳在喉咙上的金属棍挪开了几寸,然后怂恿起哄的说,“继续继续,不用在意我。”


“不用在意你?”雷米眯起眼盯着皮特,金属棍顺着对方的指尖架在了肩膀上,“你还是个青少年吧?你怎么的进来的?哦,这真是个傻问题。变种人?”


“青少年?”皮特翻了个巨大白眼,这让他看起来更加幼稚年轻,苹果在他指尖瞬间变成了果核,雷米甚至没能看清他是怎么把水果送到嘴边的,“雷米·勒博,又称牌皇,哦,这么多假身份。”雷米眼都没眨,但皮特就这么突然出现在他身边,手里举着他的钱包,正兴致盎然的细数着他的假身份证明。皮特像幽灵一样的行踪立刻把姐妹花吓得尖叫着跑出门,皮特撅着嘴耸耸肩,像是在展示自己无辜,又像是在嘲笑她们的胆子。“看来真人小电影是没有的看了。”皮特失望的把雷米的假身份证明一把扔开,那些卡片就像雪花一样落了一地。雷米就在这一瞬间摸上床上还没拆封的安全套,它们就像是扑克牌一样,灵活的在他指间翻飞着,然后泛着亮紫色的光芒朝皮特激射而去,那两个被充满能量的橡胶制品在碰到皮特之前就在空气中爆炸了,动能和势能产生的爆炸席卷了一大片空气,在烟雾和火焰迸发而出的瞬间,雷米一把捞起床头的揣着扑克的风衣,迅速的扑向窗口一跃而下。


两层楼并不高,雷米落地毫不费力,他一边扣上风衣一边思考着撤离,但就当他走到路口,一个银色的影子拦住了他。


“嘿!刚见面就往别人身上扔炸弹可不是什么礼貌的事!我都还没说找你干什么呢!”皮特义愤填膺的指责他。“刚见面就闯进别人房间打断别人寻欢作乐也不是什么有礼貌的事。”雷米不客气的回敬,“我对你找我什么事完全没有兴趣,先说好,我可没有你这么大的儿子。”


“我竟然被你列在潜在私生子的例表里,哦,看来你的私生活真的丰富多彩极了。”皮特皱起鼻子嫌弃的说,“你是打娘胎里就开始做爱了吗?我得提醒你一下,我这个‘青少年’可是和你一样大。”


“你确定?”雷米挑着眉扫视着他,“你看起来分明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他摸着下巴上的胡茬,“说谎可不是好孩子该干的。”


“我开始讨厌你了。”皮特皱着眉把藏在身后的手展示出来,上面挂着雷米的内裤衬衫和长裤,“我只是过来见见你——虽然教授想让我说服你让你跟我走,但是——我为什么要放弃公费旅游去带一个讨厌鬼回学校?”他快速的说着,那些句子就像是被仓鼠跑着的仓鼠轮,雷米根本听不清他到底在说些什么,只能勉强分辨出“教授”“学校”“讨厌鬼”这些词来,而皮特还在那儿滔滔不绝。


雷米头痛的按按脑门,皮特在他眼里已经完全被归为烦人的叛逆青少年的范围里了。“够了,如果你只是想要恶作剧,那你就找错对象了,如果你想把我的衣服还给我,那我真是感激不尽,当然,你愿意当衣架我也不介意把它们留给你,看起来你很喜欢?”


“我对你骚包的穿衣风格不感兴趣,你就和上世纪的老头一样不懂潮流。”皮特撇着嘴把衣服往雷米身上堆,不耐烦的在他身边高速转了一圈,虽然在雷米眼里他压根没动一下,接着,他感觉肩膀被用力拍了一下,整个人都不受控制的砸在了背后的墙上,那并不痛,皮特也没使多少力气,但足够让雷米感到恼火。


“我还会来找你的!”皮特笑着说,“顺便一说,我叫皮特·马克西莫夫,或者你叫我快银也行。”他晃了晃手里的厚厚的一叠钞票,得意的说,“感谢款待,拜拜!”他风也似的跑走了,留下雷米一个人摸了摸空空如也只剩下扑克的风衣口袋。


“也谢谢你的款待。”雷米讽刺的笑了起来,把藏在衣服底下的手抽了出来,皮特原本挂在后腰的新款随声听被他捏在手上,他随手抛了一下掂掂分量,然后穿上衣物若无其事的离开了。


end or tbc?


评论(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