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阳光所爱之人(石川安吾X高仓奏)段子

看完sp我真的觉得安吾在阳光底下的样子就像是天使!

水仙

互攻!!

正经着正经着开始逗比

----------------------------------------


嫉妒


石川彻底的成为黑暗中的一员,变成了黑暗世界中的正义的代行者,安藤已经完全离开了,一点儿也不剩的,但是石川永远记得自己是怎样在他手底下惨败而归。

——完全的正义吗?

石川紧盯着高仓举着枪拔足狂奔的身影,一鼓作气跟了上去。

真是另人羡慕啊,就像曾经的自己。


 

第一次见面


石川将劫匪一把摁在地上,小刀飞了出去,正好落在了另一个劫匪手边。

路过案发现场高仓直接拔出了手枪。

“都不许动!”

两个警察同时亮出了警官证。

 


午睡


高仓从不午睡,讲究的海归派懂得怎样才能在夜晚的睡眠中得到最高质量的休息,当然就算熬夜也能熬出心得。相比之下生活极度不规律的石川经常在午休的时候躺倒在室外的长椅上。

立花和高仓经常在路过的时候脱下西装外套给他盖上,最后高仓选择在办公室放一条毛毯。石川也渐渐从睡倒在长椅上慢慢变成睡倒在高仓腿上。

不久之后立花和工藤经常会在长椅上看到抱着手臂睡着的高仓和躺在他腿上睡着的石川,操碎心的搭档二人开始想方设法在给高仓盖外套的时候做到不惊醒他。

 


羡慕


无论石川正在做怎样的事,走怎样的路,身边的人永远都在向他靠近,试图理解他,拯救他,把他从绝望里拉出来。

所有人都爱着他。

高仓也希望自己能拥有这样的朋友。

 


料理


高仓把石川的速食料理扔进了垃圾桶。

石川则把高仓料理的章鱼香肠扔进了立花的盒饭里。

 


阳光


在高仓身边就像在阳光底下,刺眼的同时又感到温暖。不断的提醒着石川他们两人已经完全处于两个世界了,但还是不能自已的被高仓吸引。

 


保护


石川流露出的每一丝脆弱与坚强,都让高仓有种保护他的冲动。

如果可以的话,让这个背负着难以承受的负担的家伙,到自己的肩膀上痛哭吧。

 


守护


石川绝对不和高仓一同办案,黑暗的东西只要自己执行就可以了,高仓没有必要和他一起接触这些,绝对的正义他必须守护,总有一天高仓会向他证明该如何堂堂正正的击败绝对的罪恶。

 


告白


差点再次命丧黄泉的石川想要阳光明媚的颜色,高仓便将笑容送给了他。

 


约会


石川和高仓一边戴手套一边走进案发现场。

 


搭档们


立花和工藤在高智商精英的压迫下抱团取暖,好在他们不在同一个班,不然同时受到两份压迫很容易让他们产生起义的念头。

 


搭档们2


今天的立花警官和工藤警官也在为谁的搭档比较优秀而争论着。

 


搭档们3


不管怎样,对于石川和高仓而言,立花和工藤都是最好的搭档。

 


同居


高仓不顾石川的抗议把对方乱七八糟的警员公寓翻修了。

石川只对柔软的双人床满意。

 


夜生活


高仓和石川没有这种东西。

 


兴致


石川想让高仓帮他修补一下西装开线的部分。

高仓把定位器缝进了他的西装夹层里,很快他就后悔了。

 


报复


石川很生气,决定牺牲半个晚上的休息来和高仓谈谈人生,于是高仓第二天扶着腰追了一天的犯罪嫌疑人。

 


再报复


养好腰的高仓决定要让石川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美国风格,于是石川在和死者交流的时候直接睡了过去。

 


自我风格


石川在床上特别狠,高仓则特别浪,但一旦轮到在下面,他们的反应完全相反,一个会哭,一个不吭声。

 


美国风格


不知道为什么,石川从来没见过高仓吃汉堡薯条这种快餐。

高仓说这是忠于自我的美国风格。

 


家元


因为超高级的收集能力,家元被高仓当作情报提取器,反正他是警视厅总监的儿子,不需要什么手续。

 


鸟饲


完全和石川一拍即合和管理官一直在私下里安利揭露警察内部腐败的方法。

 


稻见


和石川以及高仓完全相反,必须以丰富的夜生活慰藉心灵的稻见每晚都有新对象。

 


警花


因为长的好看而被称为男警员中的警花石川和高仓:“……”

 


死亡


高仓胸口中弹,直接倒了下去,石川完全慌了,不顾自己根本没配枪,越过工藤冲了上去。

“奏——”

高仓眨了眨眼,刚想说自己穿了防弹衣,就被石川的眼泪吓住了。








可能大概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