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福泽一家与侦探社③

我啊,现在想写娱乐总裁社X大明星乱或者影帝社X娱乐总裁乱¯\_(ツ)_/¯

我这人梗太少了,所以时间线是混乱的,想到哪儿先写哪儿吧

——————————-

殉情

关于太宰治,侦探社的众人有着不同的意见。

虽然平时都一副贱贱的作死样子,但关键时刻还是非常靠谱的。

中岛敦如是说。

加入侦探社半年来励志各种积极阳光自杀方式的太宰在某天突然激发了“与又香又软的Omega殉情”的激情之后,基本上已经踏入了好色的变态诱导犯的犯罪之途了。

在苦苦寻找乐意与他一起殉情的貌美Omega无果之后,太宰终于恶向胆边生,打算向侦探社内部下手了。

“啊~乱步先生,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呢,像您这样聪明可爱的Omega,一定会理解我,所~以~和我一起殉情吧~”

正在办公桌前对着电脑工作的国木田毫不留情的举起手机拨打了军警的电话:“喂,您好,军警部吗?这里有Alpha教唆Omega自杀……”

敦赶快合上国木田的翻盖手机,防止太宰真的因为重罪而被逮捕。

乱步显得尤为镇定,太宰治握着他的手,但整个人又规规矩矩的,明显不像对别的Omega那么乱来,想来这家伙也不会真的有胆子在太岁头上动土,顿感毫无趣味的乱步敷衍的说:“诶,也不是不可以啦,如果太宰提供五十年份的零食甜点的话,我会考虑的哦。”

“哦——!”太宰眯起眼睛,脸上挂着明显是装出来的红晕,激动的说,“好!为了五十年后和乱步先生殉情,我也要努力工作了!”

刚说完就遭到小腿胫骨处的猛踢。

八岁的缘君一副看敌人的样子看着太宰造作的倒下。

“要和爸爸殉情的是我!”缘君这样说到。

三天后太宰抱着个人物品坐到了离乱步最远的办公桌上。


公寓宿舍

一直在国木田二十岁当过老师来到侦探社就职之前,福泽都没有想过要租宿舍给社员们。

毕竟最初的社员乱步是他的Omega,法律上更是缔结了婚姻的关系,所以理所当然应该住在一起,而与谢野和国木田也是福泽看着长大的孩子,而福泽宅也够大。

但理论上讲,一个Omega和三个Alpha共处一室是很危险的,鉴于这并不是什么后宫向生活日常,身为乱步绑定Alpha的福泽面对着有时会粘着与谢野或国木田味道的乱步,内心藏的很好的Alpha的领地意识终于重见天日了。

在把乱步带在身边同进同出三天之后,敲定了公寓宿舍也保证了乱步浑身都是自己的味道之后,与谢野和国木田都用着“我明白的,不打扰”的眼神,收拾东西搬了出去。

嗯,最近福泽宅的气压实在太低,他们俩也不想时刻都被社长充满攻击性的信息素包围着。

又过了几年,发现异能者都是Alpha的福泽,十分满意当初租用宿舍的决定。


父亲和爸爸都是我的

在缘君五岁的那一年,与谢野带着他上街遛弯,这时候的缘君已经是个小武士了,每天都跟在国木田身后求切磋。

遛弯遛到一半,继承了乱步吃货属性的缘君情不自禁的贴在了甜品店的橱窗上。

“想进去吗?”与谢野问。

缘君连忙点头,双眼都放起光来。

在缘君和草莓大福奋斗的时候,与谢野问出了一个千古难题:“缘,社长和乱步先生,你喜欢哪个?”

“都喜欢!”缘君想也不想的说。

“不行哦,一定要选其中一个。”

这下缘君终于正视起这个问题了。

“不管是父亲还是爸爸,都是我的!我不会让步的!”

很好,非常Alpha。与谢野满意的想。

tbc?

根据设定,新旧双黑都是双A,当然,除了社乱都是双A!嗯!

评论(3)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