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社乱】为什么明明有好好做安全措施但……(上)

*是之前《同居的孩子突然发育成O,我该怎么》的后续
*其实原本是有车的,但是我感觉我在犯罪……
*有ABO怀孕、生子内容,雷者……你就雷着吧

(前作)(上)(下)

----------------

【求助】为什么明明有好好做安全措施但……

1L 有猫就好了

时隔三年我再次来求助了。
不久前和我家孩子度过了他十八岁后的第一个发情期,终于如愿以偿的进行了永久标记,为了防止怀孕做足了准备,但是……前几天的体检下来发现我家孩子还是怀孕了……
我该、怎么办?

2L 什么都随便了

这个帖子无论是ID还是内容都十分的劲爆……社长你不换账号直接求助真的好吗?

3L 我的沙发

……手动@A互助协会,协会君,你期待已久的本垒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妈的等了三年了楼主你终于下手了(;´༎ຶД༎ຶ`)

4L 想要结束单身

终于吃起了终极狗粮,马上就是一家三口了,恭喜恭喜

5L 混乱混乱

我我我我我…这ID是我想的那个人吗?那那那个侦探社的社长?

6L 八卦财宝

恭喜恭喜,衷心祝福,不过楼主你家名侦探自己都和小学生一样总觉得怀孕之后你会好辛苦啊……想到自己怀儿子的时候我家亲爱的就是忙的焦头烂额,按照楼主家名侦探的性格……楼主请无论如何加强监管,控制零食量少让他单独出家门!

7L 有猫就好了

谢谢…各位。

但、我的问题不是这样的…

8L 跑个龙套

我草草草!这个ID?!这个ID?!!!

9L 不是船长

恭喜楼主!替我向名侦探问好!再次感谢他不远万里替我们解决问题!
然后,怎么办,能怎么办?以楼主的年纪,普通A的话早就生了一个足球队了吧,到现在才有小孩,楼主你还想怎么办?先说好,身为名侦探忠实迷弟的我是不会同意流掉这个提案的!!!!!

10L 八卦财宝

冷静啊船长君!话说之前明明还指摘我是名侦探的迷妹来着,结果见过真人之后完全沦陷了啊……嗯,名侦探的后援会由我们撑起大旗!

11L 混乱混乱

我觉得我看到了世界的终极……话说社长大人,您家小孩是…乱步桑…?

12L 什么都随便了

呜哇还有人不知道社长和乱步桑是一对的事吗?明明是武侦粉丝团人人皆知的事啊

13L 跑个龙套

……那个乱步桑…怀孕…了?

14L 空

等等…信息量太大了……
先是武侦社长发帖求助,内容是自家O怀孕了怎么办,然后那个O是乱步桑,然后他们其实早就是一对,然后他们还可能是养成关系,然后乱步桑…怀、怀孕…不、不行,无论如何没办法把孩子气的乱步桑和怀孕放在同一个句子里!

15L 看不清真相

终于下手了而且超准啊楼主!怀孕是好事啊!终于有子嗣了作为A难道不兴奋不开心?

16L 有猫就好了

乱步…还只是个孩子…我怎么能让他现在就……

17L 八卦财宝

又来了,超正直楼主,说真的,普通O十四岁怀孕都是正常的,所以没什么好自责的,虽然以名侦探的性格怀孕真的挺呛的。

18L 有猫在

理当接受幸福的现实哦。

19L 有猫就好了

……但是我家孩子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20L 重点在这儿

楼主如果不是真的不想要乱步桑怀孕的话就和他说清吧,然后再讨论要不要流掉,但真的,第一次怀孕就流掉的话反而对身体不好。

21L 有猫就好了

不,不是,能有自己孩子当然是十分高兴的,也从来没有想过要让乱步去流掉,但是每每看到我家孩子孩子气的笑脸,就会难以自持的感到愧疚……

22L 不是船长

为什么不问问乱步桑自己的想法呢?

23L 看不清真相

说起来,没人在意楼主做足了安全措施还是让名侦探怀孕这件事吗

24L A互助协会

?????这贴子有浏览权限?刚才用小号完全进不来

25L 有猫就好了

嗯,刚刚去找管理员设置了一下。

26L A互助协会

话说老兄你真的不行啊,磨磨叽叽的,这么高兴的事儿硬是被你琢磨成不高兴的了,要我说你这美人在怀,儿子都快生了,有啥好苦恼的

27L 辣鸡翅

禽兽协会君当然没有楼主的高尚品格

28L 条理

似乎只有上一个帖子的人能看

29L 重点在这儿

其实我感觉名侦探可能自己反而不是很在意怀孕这件事,毕竟是常识缺乏的天才少年

30L 不是船长

是啊,想起上次带着名侦探去坐电车,他可是连电车都不会坐的那种缺乏常识啊

31L 有猫就好了

暂时还没有把体检报告给我家孩子看,但乱步估计很快就能看出来了

32L A互助协会

说起来名侦探是已知的异能者里唯一的一个O吧,其他几乎都是A,感觉楼主非常有福气啊,老弟到现在还是恋情失败的男人…

33L 我的沙发

还是DT呢,协会君

34L 辣鸡翅

不,他不是了

35L 八卦财宝

?????

36L 辣鸡翅

因为身为B的我夺取了他的DT

37L 不是船长

!!!!!!

38L 我的沙发

鸡翅君!?????

39L A互助协会

所以才说是失败的恋情…身为A的我竟然在下面……

40L 看不清真相

虽然很想同情协会君,但是又觉得协会君这样的下场是理所应当的……不,我们的重点应该是楼主啊!是社长啊!谁要在乎协会君!

41L 有猫就好了

回复39L ……嗯。

42L 重点在这儿

楼主的回复中充满了迟疑和同情hhhhhhh

43L 有猫就好了

在乱步发现之前,我得想办法坦白。

44L 想要结束单身

其实社长你只要在乱步桑面前一站他就知道你想干什么了吧

45L 八卦财宝

嗯,我觉得当务之急是没收零食,楼主你平时太宠你家名侦探了!这几年每次做委托都能看见你没事出门给他买零食!

46L A互助协会

亲他,把名侦探亲晕了再告诉他,这样他就不会在你开口前自己发现真相了。

47L 辣鸡翅

……

48L 不是船长

不得不说,似乎是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49L 条理

协会君,活着不好吗?

50L 有猫就好了

……我去试试好了。

tbc.

依旧很不要脸的想要评论_(:_」∠)_虽然我越写越傻逼了ಥ_ಥ

评论(21)

热度(6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