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社乱】同居的孩子突然发育成了O,我该怎么办(3)

嗯,别问我为什么更的没有上次多…

(1) (2) (3) (4) (完) (后作)

-----------

151L 我的沙发

我去,这么久不更上来就是怀疑人生?!楼主你没事吧?难道小孩出什么事了吗?

152L 有猫就好了

不…因为这次的委托,犯人格外疯狂,在我家孩子道出真相,而我分心在委托人身上的时候突然挟持了我家孩子……我当时…该死!总之最后还是解决了,但我不想这种事再发生了。

153L 辣鸡翅

!!!!!想想就一身冷汗…更不用说楼主看到自己在乎的孩子处在犯人的劫持之下……

154L 不是船长

这种混账,竟然劫持孩子,更何况还是政府严加守护的O!

155L 不是船长

楼主请一定严加小心,其实我们军警也经常遇到犯人临死反抗劫持人质的情况,一旦遇到过激犯就危险了!

156L 八卦财宝

嗯嗯,感同身受,我也曾经被绑架过,如果不是营救及时可能就死了,所以现在明明还是个官员家属却很认真的了解法律和一些相关信息。

157L 条理

心疼楼主家小孩和八卦君……但请楼主一定不要灰心丧气!你家孩子还需要你保护!请务必做他一辈子的依靠!

158L A互助协会

对,最好是各种层面上的,楼主,这次是认真的,O一旦性成熟面临的危险会以几何倍增加,如果有强大的A能够及时标记做保护的话会很大程度上避免一些危险。

159L 重点在这儿

难得一见协会君这么认真,虽然感觉内容其实和之前没什么两样……但其实也没错,总之楼主,请不要因这次意外而丧气!

160L 有猫就好了

我没有丧气,只是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虽然平日专研文学武技,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有所成就,但独身一人的弊端不会因此而消失,一个人无论能力大小,力所能及的事情始终只有一点,我家孩子的未来和前途注定一片坦荡,而我不能因为我个人的狭隘胸襟束缚住他…

161L 有猫就好了

我家孩子的能力,能够帮助拯救这个城市,为了保护他,尽善的利用他的能力…
我会建立属于我们的“社”!

162L 有猫在

想做的话,就去做吧,不光是为了那个孩子,同样也是为了守护自己的城市不是吗。

163L A互助协会

燃了燃了!!!老兄好样的!A就是要有骨气!!!!!

164L 想要结束单身

呜…为了心上人立社什么的…楼主真的不打算再收养一个吗?我我我!什么也不会!!

165L 重点在这儿

加油啊楼主!虽然不是横滨人,但就住在周边,如果有需要帮助(我是指文职方面的)的话请尽情找我!

166L 不是船长

总之楼主没有因此消沉而是更加振作真是太好了!那什么…立社之后会接其他地区的委托吧?如果我们这边有没办法解决的案子拜托了!

167L 有猫就好了

立社这件事会去慢慢做,因为需要做很多准备有些还比较麻烦,十分感谢各位的支持!
回复164L 不想
回复165L 感谢,立社之后应该会接触很多文件,关于这方面的处理我的确会有很多需要请教。
回复166L 如果社壮大了,会考虑接受异地的委托的。

168L 不是船长

万岁!

169L 看不清真相

船长君真的是永远纠结在一点呢,身为军警未免太过可爱了吧

170L A互助协会

不不不!我才是一直纠结一点好吗?楼主说真的,你和你家孩子要是再没什么进展的话话,老弟我就要断定你是阳痿了!真的哦!!!你不会真的想要一辈子当DT魔法师吧?!!!!你可是有一个O诶!O诶!是O诶——!!!不喜欢也就算了,可是你喜欢的吧?喜欢的吧!!!!!给我上啊!年龄什么的无视就好了嘛!不要怂!

171L 我的沙发

……直A的执念,感觉协会君一定DT了很多年。

172L 条理

协会君的咆哮看着真是心惊,虽然我也赞同一部分啦…

173L 有猫就好了

……

174L 有猫就好了

其实,我家孩子最近已经开始索要早安吻和晚安吻了……虽然有尝试拒绝,但是看着他一脸沮丧的问“为什么不行”的时候还是败下阵来…
对了,书店里的菜谱靠谱吗?最近我家孩子开始嫌弃我做的饭了…

175L A互助协会

……老兄,你不是阳痿,你可能是个假A…这种高中生恋爱,不对!小学生恋爱的缓慢进展是怎么回事啊?!!!你们整天风里来雨里去的又是保护又是撒娇该宠的都宠了居然连接吻都没发展到?!

176L 八卦财宝

菜谱的话推荐《Xxxx》《xXxx》两册,很实用的家常菜,而且比较合适小孩子的舌头

177L 不是船长

虽然早安吻和晚安吻很甜,但是的确像协会君说的,会不会太慢了…楼主你们一对AO,而且楼主你都三十几了,真的不需要加快进程吗?

178L 看不穿真相

赌一百圆楼主到现在还没告白

179L 重点在这儿

跟一百圆楼主还没告白,楼主这个三观过于正直的家伙到现在还在觉得自己是在犯罪吧

180L 辣鸡翅

根本不算好吗?针对未二次性发育的孩子下手才是变态好吗ಥ_ಥ

181L 有猫就好了

的确还没有,不过暂时也不是想这些事的时候,我希望他长大后,能够真正作出选择我的决定,而不是现在被我诱导着绑在我身边。
回复180L 很不幸的是,我我认识这样的变态,不过现在已经没什么交集了。

182L 不是船长

那种变态没有被抓起来吗?

183L 条理

怪不得楼主一直觉得是犯罪,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厌恶这种做法吧。

184L 重点在这儿

然后……楼主又又又又消失啦!

185L 暖贴宝

选择放弃这个帖子ಥ_ಥ

186L 不是船长

既然楼主决定立社估计会有很多事需要处理吧,我们就等等吧。

187L 八卦财宝

说起来之前有一个问题挺在意的楼主还没回答诶,楼主家小孩为什么被军校赶出来这件事,谁还记得?

188L 不是船长

我啊,因为问题是我提的啊ಠ_ಠ

189L 我的沙发

其实仔细复习一下楼主之前的发言什么,就会觉得他家小孩真的太可爱了,求表扬那里真的超绝可爱!而且意外的好养活啊,只要表扬就能听话什么的

190L 八卦财宝

真的好养的话就不会拿零食当正餐吃了,虽然很可爱,但是看起来会比我儿子还要难搞,对了,我儿子才小学

191L 条理

???好久不看之后竟然得知八卦君连孩子都有了,亏我一直以为八卦君是某个大人物的儿女什么的,原来是伴侣吗?

192L 重点在这儿

…稍微有点猜到,不过连儿子都有了吗?我呢,到现在还是可怜的单身文职狗…

193L 重点在这儿

好久不出现这贴完全沉了啊……不过楼主其实最近有私信我学习处理文件的技巧,所以应该真的成功立社了吧!

194L 不是船长

哦哦哦哦哦?太好了!请帮我祝贺一下楼主!顺便!帮我请求楼主接外地委托的时候请务必联系我!总觉得楼主的社以后会非常厉害!所以看在我曾在这个贴里十分活跃的份上,有委托的话请不要拒绝!

195L 八卦财宝

恭喜楼主!估计很快就能听说楼主的社名声鹊起了吧,因为最近大人物间已经有流传着横滨侦探二人组正式立侦探社的事情呢!

196L A互助协会

虽然应该祝贺楼主,但是!我决定了,除非楼主和他家小孩在一起,不然这句恭喜我是不会说出口的!

197L 我的沙发

恭喜楼主!是实现梦想的一大步呢!
还有ls的协会君,突然间的傲娇不会改变你直A癌的事实哦

198L 有猫在

恭喜了!

199L 有猫就好了

感谢诸位!

200L 有猫就好了

其实……我家孩子突然询问我关于结婚的话题…

tbc.

想要评论的心一直在,只是最近开始变得没脸没皮而已_(:_」∠)_

评论(13)

热度(5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