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社乱】同居的孩子突然发育成了O,我该怎么办(2)

没有前言

(1) (2) (3) (4) (完) (后作)

-------------


51L 想要结束单身

楼主别冲动!(瑟瑟发抖

52L 看不穿真相

喂喂,为什么都跟真的一样,完全是假想情敌吧,现在小孩明明还粘着楼主好不

53L 暖贴宝

但我已经感受到楼主发言中的蜜汁杀气了……

54L 不是船长

是啊,虽然楼主平时发言看着十足正直老好人的样子,但是有时候的发言又迷之气势,害怕ಥ_ಥ

55L 重点在这儿

潜水到这儿我来整理一下吧
已知情报:
楼主和他家小孩是无血缘的监护与被监护关系
楼主是A,保镖工作,气势很足,有一定程度的武力值
楼主家小孩刚发育成O,天才,在某个圈子有一定名气,接受委托有财富来源,依赖楼主,缺乏常识
楼主对他家小孩有着不纯的感情,他家小孩什么感情未知
楼主三观正直,非常能忍的同时占有欲也很强
完毕
话说楼主再透露点呗,这点不够分析的呀

56L 条理

膜拜ls重点君,话说不纯的感情这种说法好像犯罪…


57L 我的沙发


无处不在潜水的重点君,GJ!楼主透露透露日常吧,也可以稍微分析一下你家小孩怎么想的


58L 重点在这儿


沙发君也是无处不在啊^_^


59L A互助协会


楼主又不见了,这让我们互助协会很难办诶。


60L 想要结束单身


ls明明每次都只会出一些禽兽的馊主意而已……


61L 暖贴宝


其实很好奇楼主家小孩的天才程度,是怎样的天才呢


62L 有猫就好了


回复61L 大概就是天才到我因此失业的程度


63L 我的沙发


没看错吧,楼主终于再次出现了,都多少天了


64L 看不穿真相


失业?!!!


65L 有猫就好了


有遇到关于保护委托的时候因为没办法把我家孩子扔在家里,所以一起带走了……但是他在工作开始之前就看破了所有潜在危险,我又无法坐视不理,几个委托之后,委托人甚至觉得只需要雇佣我家孩子就好了,所以我现在处于半失业状态。


66L 不是船长


这种程度的智慧!!!!!军警部诚邀楼主家小孩加入!!!!!工资可谈啊!


67L 想要结束单身


船长君,这样暴露真的好吗?


68L 辣鸡翅


军警也有空刷论坛?????


69L 八卦财宝


军警不允许雇佣二十岁以下的成员,O更加不行


70L 不是船长


啊,不好意思冲动了,但是真的有这样的才能,在重大刑事事件中就可以减少很多伤亡损失啊!


71L 不是船长


楼主真的不考虑一下和军警合作吗?


72L 有猫就好了


我家孩子曾经在军校就读,不过因为种种原因被赶走了,而且我家孩子也不喜欢组织的束缚感,这点上,我也一样吧,不过和警部合作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73L 不是船长


啊,感谢!


74L 重点在这儿


顿感船长君是个不错的警员呢。
不过,照这么说,楼主家小孩现在应该是做着类似侦探的工作吧


75L 辣鸡翅


哇,侦探,好酷!


76L 有猫就好了


是的,我家孩子正做着侦探的工作,自从我用了一些方式让他意识到自己的不同之后,就立刻决定当名侦探保护像婴儿一般的人类,至今也保持着令人骄傲的百分百破案率。


77L 我的沙发


楼主炫耀自家小孩的情绪已经从文字里溢出来了……


78L 不是船长


要是军警也有这等破案效率就好了,不过说起来,这样的人才,军校究竟为什么会把小孩赶出来啊?这种稀世珍才就该供着好嘛!


79L 条理


百分百破案率??!!!真的假的?!


80L 重点在这儿


百分百破案率……其实最近有在横滨一段听到类似的传言,侦探二人组什么的,洞悉一切的少年侦探和无所不破的中年保镖……等等……?!!!


81L 八卦财宝


我也听说过,楼主和他家小孩不会真的是……?


82L 不是船长


?????楼主是横滨人吗?怪不得我们这边从来都没听说过。


83L 我的沙发


楼主又消失了,因为被扒马甲了吗?


84L 八卦财宝


说起来,除了横滨之外,几个临近的城市的很多大人间也有流传这个组合的传言,总之在一定圈子里名声很大,不少大人物遇到威胁暗杀都是尝试联系侦探二人组。


85L 辣鸡翅


所以重点君和八卦君都是横滨人吗?其他地区我们听都没听说过这种事……


86L 八卦财宝


因为我就是“大人物”的家属嘛,hhhhh,平日里什么都不用干就有钱花,没事只能八卦一下找点乐子,知道很多小道消息哦,至于是不是横滨人,才不告诉你嘞!


87L 不是船长


楼主持续消失中……其实除去身份什么的,他和他家小孩之间的进展也很重要啊!我们之前沉迷扒马甲忘记楼主的苦恼了吗?!!!!!


88L 想要结束单身


其实我也,想要楼主和他家小孩结束单身这样……不过这么厉害的身份果然也很吸引人啊!!!


89L 有猫就好了


不好意思,最近我家孩子接了一个外地的委托,所以出差去了。


90L 重点在这儿


对讨论的事情闭口不谈吗?不过出差什么的,好羡慕,文职人员每天都在文件堆里挣扎…


91L 有猫就好了


不,不算闭口不谈,刚才看完了之前的楼层,从百分之百破案率就能联系起横滨的双人侦探,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很厉害了。


92L 我的沙发


所以是不是呢?


93L 不是船长


请务必详细说明出差过程!百分之百破案率真的让我超好奇的!这次是遇到什么案件了吗?


94L A互助协会


船长君完全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了……协会我呢,相比身份啊能力啊什么的,果然还是更好奇楼主什么时候能扑倒他家小孩


95L 八卦财宝


完全习惯了ls的直A发现,陷入了只有操的世界了吗?即使是A,我也要说你这个卢瑟!!!!


96L 有猫就好了


回复92L 是,不过活动范围暂时只在横滨一带,太远的委托暂时不会接。
回复94L 被性欲支配的人生,我是不会赞同的。


97L 不是船长


诶?我呢我呢?!!!无视我了吗?真的超想知道的!!!!!


98L 想要结束单身


完全成为楼主家小孩的迷弟了呢,船长君。


99L 有猫就好了


……我家孩子他,到了现场就吵着“这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嘛!”然后一瞬间道破了真相,这样……我只是听从结果把犯人制服而已。


100L 不是船长


兴致勃勃的我……突然想要脱粉……以为会看到超厉害的推理……


101L 我的沙发


心疼ls,总感觉楼主家小孩的个性很让人头痛啊……不过身为O在才能方面一定是会被人质疑的吧


102L 有猫就好了


的确,虽然也有这样的预料,在横滨的话因为和警官合作过很多次,也不算什么大事,但是在外地,刚说明来意就被怀疑了能力,这种性别歧视还真是让人不爽。


103L 看不穿真相


年龄方面也算吧,不过相信小孩很快就狠狠的打了对方脸吧,刨出老底什么的……


104L 有猫就好了


明明有好好教育他不能这么做……希望他以后能改掉这个坏习惯,真是,我家孩子促成了不少警监的胃病呢。


105L 条理


虽然楼主你这么说,但我为什么感觉到了蜜汁自豪和宠溺……


106L 重点在这儿


话说真的不打算说点日常什么的吗?重点已经完全歪曲了吧!虽然好像是我先起的头……但是!为了让楼主和他家小孩圆满,所以来八卦吧!!!!!


107L 重点在这儿


不对是讲述日常收集整理信息。


108L 八卦财宝


重点君算了吧,你已经暴露了


109L 辣鸡翅


日渐崩坏的重点君,hhhhh所以来八卦嘛!


120L 有猫就好了


日常…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我家孩子拼命撒娇耍赖要求买零食给他什么的,虽然不赞同零食当正餐吃这种做法,但还是不自觉地会去买回来……


121L 想要结束单身


好宠啊!请养我好不好!


122L 辣鸡翅


ls已经决定放弃当一个成年人了吗?


123L 有猫就好了


我家孩子,一个就好了。


124L 不是船长


这等男友力(或者该说爸爸力?)!不过撒娇耍赖要零食什么的,楼主家小孩好可爱!


125L A互助协会


撒、娇、耍、赖~是什么样的呢?嘿嘿…


126L 我的沙发


协会已经打算一直走这条变态的不归路了吗?


127L 有猫就好了


嗯…解决完案件或者对一般来说不能解决的事之后,就会很期待的寻求表扬…说起来,自从发现能用表扬来让他乖乖听话之后,就经常用表扬来要求他守规矩。


128L 八卦财宝


诶?!完全无视了上面的发言吗?


129L 有猫就好了


平时在家喝茶的时候我家孩子也会在一边看漫画,看着看着就会趴在我腿上…说起来,虽然他不喜欢喝茶,但会一直偷吃茶点,虽然会把大福掏空只吃内馅这样……


130L 想要结束单身


完全进入忘我境界了楼主!不是说没什么好说的吗?!


131L 八卦财宝


陷入美好日常生活回想的楼主真的是旁若无人的秀起了恩爱……不过感觉好可爱啊这个日常!楼主家小孩也是!


132L 我的沙发


只吃内陷什么的,小学生吗_(:_」∠)_


133L 有猫就好了


平时也是一直像小型犬一样粘着我…


134L 辣鸡翅


醒醒啊!楼主!请看进我们的回复啊!


135L 有猫就好了


…抱歉,因为想着我家孩子就像猫咪一样的性格,就会觉得很可爱…


136L 不是船长


什么啊,那到底是爱猫还是小孩啊!


137L 重点在这儿


严重猫痴,楼主你没救了。


138L 有猫就好了


不,因为是我家孩子,所以才会觉得像猫很可爱。


139L 想要结束单身


这种一本正经的撩什么的,如我id!


140L 看不穿真相


ls算了吧,你争不过楼主家小孩的…不,就算楼主家小孩不和你争,你也赢不过的ಠ_ಠ


141L 想要结束单身


连妄想都不行吗?像我这种单身狗梦寐以求的对象就有这么苏!


142L 条理


然后楼主又不见了……


143L 重点在这儿


反正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哄自家小孩吧


144L 我的沙发


说起来,像小型犬一样粘人,性格又像猫咪一样……所以到底像什么呢?


145L 不是船长


身为猫控的话遇到这样粘人的猫咪一定会超级幸福!(虽然其实是人


146L 暖贴宝


还在工作吗楼主?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发言了,这个没什么人,楼主又经常失踪的帖子真的还有救吗?


147L 八卦财宝


连暖贴君都这么说了…不要放弃啊!还是很想八卦楼主和他家小孩的!要是HE的话就太好了这样!


148L 有猫就好了


我果然还是没办法一个人护着他吗…


149L A互助协会


?????老兄,怎么了?你不护谁护啊醒醒啊老兄!你这样很危险!是打算把自家O拱手让人吗?!!!!身为一个A就要有赌上性命保护好自家O的觉悟啊!!!!!


150L 重点在这儿


什么玩意儿啊协会君!不对楼主!发生什么事了吗?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tbc.


其实是想要回复的_(:_」∠)_

评论(9)

热度(6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