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狼队、天使夜、轻微EC】寻找艾瑞克

参本文章解禁,我在我们制作组属于空有量而语句不通的类型…_(:_」∠)_

剩下几篇想起来再放好了

EC太少不打tag了

是没有捉虫的ಥ_ಥ

------------


*注:《蓝精灵之寻找神秘村》玩梗之作
无脑小童话

**

“……如果我们沿着这条河顺流直下……”斯考特趴在地上沿着地图写写画画,罗根坐在他身边看着队长研究地形,虽然罗根能感到磁力从四面八方吸引着他,不过他正字面意义上被拴在斯考特腰上,所以暂时还没什么大问题。

库特三番五次在他们周围瞬移,蓝色的烟雾和硫磺味实在扰人思考,斯考特放下笔吼了一声:“够了库特!别再追你的蝴蝶了!”

库特被他训斥地颤抖了一下,“嘭”地一声出现在一块石头的阴影处,可怜兮兮地缩成一团:“……对不起,斯考特。” 


“嘿!”沃伦不满的扇扇翅膀,飞到库特身边用翅膀拍拍小可怜的脑袋,抗议的说:“你对他太严厉了!你知道他之前都被关在哪里的!” 


斯考特哼了一声,坐起身死死盯着地图,过了好一会儿,才小声的说:“抱歉,库特,我只是有点烦躁。”
“没关系。”库特说,“我能理解。” 


“根据罗根收到的指引,(他在把老子吸过去!)闭嘴罗根!如果一直往东方走,有很大几率能找到万磁王。”斯考特指着地图分析到,库特和沃伦围过来,看他指着河流一路向右,“如果我们能沿着河流走,应该能节约几天的脚程。” 


“但我们没有小船。”库特说,他翻了翻自己的小背包,拿出几个钉子,“虽然我们有带工具,可是有人会造船吗?” 


罗根看了眼斯考特,然后提议到:“也许我们可以捏着夜行者的尾巴直接过去。” 


“想都别想!”沃伦代替库特坚决否定,“这条河太长了,库特没办法坚持这么久的。” 


斯考特也不认同:“库特是我们的撤退方案,罗根,他不是我们的代步工具。” 


“好吧!”罗根举手投降,“所以呢?我们必须造个什么狗屁船?先说好,我的爪子绝对不会用来切木头!” 


斯考特沉默了一下,最后对着罗根把手放在了眼镜的调节器上。 


“操你的!”罗根恶狠狠的骂道。 



** 


自从某天罗根不受控制的朝东面飞,砸坏了村子里好几个蘑菇房子的时候,年轻的精灵村长查尔斯就知道他的老朋友艾瑞克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毕竟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什么东西能把罗根吸走,鉴于他那超越精灵乃至人类正常重量的体重,任何磁铁都应该主动飞过来而不是让罗根飞走。 


有一段时间里,斯考特只能把罗根拴在房子上防止这块大金属满天乱飞。 


好在磁力时有时无,不需要斯考特每天都要架着梯子爬上去给罗根喂饭,罗根通常会因为磁力而倒着悬在天上,除了给他喂饭,不然就只能让他饿着。 


斯考特抗议要他给罗根喂饭的决议,但是欧罗罗和琴不能穿着裙子爬梯子,而沃伦则和库特绑在一块儿适应村庄生活,况且斯考特是那个队长,他才是需要关心队员健康的那个人。 


“我会承担队长的责任。”斯考特冷静的说,但是无论是琴还是罗根都感受到了他的不情愿,算了吧,这孩子就不能真正控制情绪,他就只能骗骗那些不会心灵感应以及鼻子不灵的精灵了。 


和他们这边轻松的小打小闹比起来,查尔斯显得焦虑多了,泽维尔村和兄弟会村两个村长的那点儿事基本上人尽皆知,有时候坏巫师史崔克以及黑精灵天启会专门捉住其中一个用来要挟另一个投降,好在巫师都是傻瓜,而黑精灵就那么一个,不然查尔斯和艾瑞克早就变成巫师体内的一缕魔力了。 


万磁王的能力失控是个十分糟糕的事情,村子里大多数的金属制品都需要用胶水黏在地上或者用绳子拴住才能不像罗根那样被吸走,但磁场十分不稳定,不少金属品都会被不规则的磁场扭曲,好在罗根的振金骨骼十分坚硬,不然指不定他现在的骨架会变成什么蚊香样。 


“老子受够了!”罗根抓狂地再次双脚离地,他伸出爪子到处乱挥,把别人的蘑菇屋划出几道能看到屋子里面的裂痕,“查尔斯!让万磁王那个混蛋给老子停下!”
“我不能控制他的思想。”查尔斯说,“我答应过我不会这么做,而且我也做不到!” 


罗根抓着腰上缠着的绳子,气得恨不得一爪子痛死谁。 


查尔斯继续说:“我只能感受到他的大脑在沉睡,一定是有人控制了他!” 


“要是你早就脑了那混蛋一切就简单多了!”罗根大吼,“他就知道到处搞事!” 


“搞事的是你。”斯考特冷酷的说,像是收风筝似的把罗根从天上慢慢扯下来。 


查尔斯痛心的说:“我不会控制任何人,即使那个人是艾瑞克。” 


虽然如此,但是谁知道艾瑞克在他们看不到时候遭遇了什么,万一天启得不到查尔斯再次找艾瑞克搞事那就不好了。所以查尔斯还是决定派“X冒险小队”去找艾瑞克,防止可怜的控磁精灵又被哪个光头骗了(查尔斯除外,因为只有查尔斯能让他心甘情愿受骗)。 


斯考特自然是整个行动的总负责人,谁让他是队长,沃伦负责天空支援和空中视察,库特则是危急时刻的撤退方案,同时他的战斗力也不容小觑,而罗根,虽然他才是单兵战斗力最高的那个,但是,他暂时只是地图,被放在天上所有人跟着走的那种。 


斯考特一脸公事公办的表情把罗根腰上绳子的另一端绑在自己身上,罗根悬在他身边就像是个凶巴巴的长毛的气球。查尔斯和琴好笑的读出了斯考特像个小孩儿似的欢呼雀跃的恶作剧心理。 


最后,整装待发的X冒险小队在村长和两个女队员的目送下——出发。 



** 


做小木筏还算简单,当然了要是他们能戴上汉克,说不定真能乘上小木船什么的。 


下河之后,几个精灵围在一块儿顺着河流向东。不一会儿罗根再次飘了起来,他已经习惯这种腾空感甚至能躺在半空中抽他的烟袋。 


斯考特眼疾手快地抓住木筏,防止自己在毫无倚仗的木筏上被拽着飞上天。 


河水对精灵来说比较湍急,沃伦的翅膀几次三番被卷起来的浪花打湿,他对羽毛湿漉漉的感觉十分厌恶,于是抖了抖翅膀飞了起来,和飘在天上的罗根并肩而行。 


“老兄,适应的不错?”沃伦拍了拍罗根的肩,“前几天还是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 


“滚吧小子!”罗根伸出爪子威胁似的晃了晃,“有功夫关心我不如到前面看看有什么。” 


沃伦又飞高了一些,特意翻滚了一圈来显示自己在空中有多麽如鱼得水,这赢来了库特赞美的欢呼声和罗根愤恨的白眼。 


“别老是惹罗根生气!”斯考特大喊,“我们要讲究团队合作!” 


沃伦讽刺的说:“你才是老是惹他生气的那一个,而且,现在你们才是‘团队’。”他调皮的指了指连着两人的绳子。 


“闭嘴沃伦!”斯考特恼羞成怒地拽了把罗根。 


“嗷呜!”罗根吓得烟袋都掉进了河里,“瘦子你什么毛病!” 


过了会儿吸引罗根的磁场渐渐的减弱,他狼狈的直接落进了水里,差点带着木筏一块儿沉底。 


“拉我上去!”罗根在水底挣扎,他就快沉下去了。 


斯考特拼命拽着绳子,库特也过来帮忙,甚至连尾巴的力道都用上了。 


“嘿!伙计们!”沃伦飞回木筏上,“我看到史崔克了!” 


“哦老天罗根你怎么这么沉——”斯考特用力的脸色发红,“别管别的了,快来帮忙!我们要沉下去了。” 


“库特!”沃伦一把抓住绳子,“到岸上躲躲!” 


下一秒他们嘭的一声全都上了岸。 


罗根喝了不少水,肚子都涨紧了,虽然这家伙八成死不掉,但斯考特还是紧张的扑上去给他把胃里的水压出来。 


“噗咳咳——”罗根甚至吐出了几条小虾米,他抹了把脸上的水,迷茫的说,“谁给老子做的人工呼吸?” 


斯考特气得头发都要炸开了,抬脚狠狠踹了脚罗根,冷冷道:“没人乐意做这个。” 


“放松,瘦子。”罗根躺在地上笑了起来,“别担心。” 


斯考特闷闷不乐的在他身边坐下。 



** 


沃伦看到了史崔克,这个邪恶巫师带着他的鹰犬也在往东方走,基本可以确定他的目标和X冒险小队相同,当然最好不要这样,艾瑞克虽然乐于搞事,但毕竟是他们的同胞,不管怎样,他们都得赶在史崔克之前找到艾瑞克。 


“其实也不用太过着急。”沃伦烤着火说,“实在不行我们能让罗根带着我们飞一段。” 


“休想天使!”罗根说,这会儿他又挂上了天,斯考特必须把他拉下来才能把晚饭送到他嘴边,“我恨这世界!我恨万磁王!” 


斯考特直接把勺子塞进他嘴里好让罗根闭上他满是牢骚的嘴:“重点是瑞雯他们不在艾瑞克身边,他现在的意识又处于沉睡的状态,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他。” 


“但是我们可是精灵。”库特说,“我们当中最高的那个才只有六厘米那么高,我们怎么能跑过人类?” 


“我能飞。”沃伦骄傲的抬起下巴,“我能带着你一块儿飞。” 


“如果你能带着罗根一块儿飞就更好了。”斯考特毫不在意的给他泼冷水。沃伦丧气的垂下了翅膀,库特小心翼翼的拍拍他,安慰的说:“没关系,你已经很厉害了。”


被冷落了的罗根浮在空中抓狂地挥动四肢,最后干脆一把抓住斯考特的头发一口咬在他脸上:“以防你忘记,我还要吃饭呢!” 


“你这混蛋!”斯考特用力的抹掉罗根留在他脸上的口水,脸色黑得让沃伦和库特都有些害怕。 


罗根挑衅的笑了笑,欠揍的朝斯考特比中爪:“别害羞啊童子军。” 


斯考特直接把饭碗扣在他脸上:“希望你一顿不吃饿不死!” 


最后斯考特还是嘴硬心软的分了一半晚饭给罗根。这让沃伦对罗根很是敬佩,要知道,除了琴和查尔斯,没人能惹毛斯考特还能好好活着吃饭的。 


休息一晚之后他们重新上路,除了罗根飘在天上紧张的一晚没睡以外,每个人都感到精力充沛。半路上他们看到了史崔克的白马,它不知为何被抛在这里,但是斯考特显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我们可以骑着它走。”斯考特拽着罗根跑到马下,白马朝他们喷了口气,毫不客气的一脚踏了下来。 


“小心!”罗根抱着斯考特就地一滚,躲过了马匹的攻击,“你做什么美梦呢!” 


“不然你能想到什么好办法吗?”斯考特吼了一声,“背后!”他带着罗根又一个翻滚,终于离开了马蹄的践踏范围内。 


“嘿!你们没事吧!”沃伦飞过去扶起他们俩。库特嘭的一声瞬移到了马耳上,对着马匹又是顺毛又是念念有词,不一会儿,这匹属于史崔克的马匹竟然真的安静了下来,在斯考特他们面前跪了下来。 


“上来!”库特朝他们招招手。 


沃伦首先扇开翅膀飞上马背,斯考特犹豫了一下,但罗根首先凭借超强的弹跳力几下爬上马背,斯考特被他扯得一个踉跄,只好跟着往上爬。 


“你怎么做到的?”斯考特抓着白马的鬃毛,好奇地问。
库特端坐在白马的脑袋上,回过头说:“和动物交流是马戏团团员的基本功,而且他们喜欢看精灵和动物呆在一块儿。” 


斯考特扁扁嘴,显然对让库特回忆起之前不太好的回忆感到十分愧疚,罗根嗅出他低落的情绪,干脆把斯考特圈进怀里安慰。斯考特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接受了罗根难得的好意。 


有了白马的帮助,他们很快就到达了本次冒险的目的地——一颗巨大的古木矗立在森林中央,巨大的藤蔓悬挂下来,在距离地面最近的一个枝丫,有一片最大的树叶,一个蓝色的光球盛在叶子上,而罗根在他们靠近树叶的时候直接飞起来朝那片树叶飞去,斯考特猝不及防被他一扯,也跟着飞了起来。 


“罗根!斯考特!”沃伦惊叫一声飞起来抓住斯考特的手,试图和巨大的磁力做斗争,但不管沃伦怎么煽动翅膀,他们还是稳稳地朝那片叶子飞去。 


“放手!”斯考特迅速做出决断,“沃伦,让我和罗根先到那边看看,你做好空中支援,注意史崔克的动向,让库特原地待命,如果看到敌人,你们千万不要让他们靠近这里。” 


沃伦犹豫了一下,但听从队长的命令已经刻在他长期的作战本能里,所以他还是不情愿的松了手,说:“收到!” 


失去阻力之后,罗根和斯考特以更快的速度超蓝色的光团飞去,为了防止罗根平安落地或者被吸在光球上之后斯考特没法平安登陆,罗根扯着绳子把斯考特拉到身边牢牢抱住,两个人滚做一团被吸进光团里。 


看到这幕的库特吓得在原地闪动了一下,大声喊道:“斯考特?罗根?你们没事吧?” 


“我很好!”斯考特的声音远远传来,不一会儿罗根含混的声音也穿了出来:“见鬼的——我被黏在上面了!” 


“哦——”库特难过的说,“愿精灵女神保佑你。” 


沃伦飞得更高了一点,他站在枝头四处瞭望,在树林中看到史崔克牵着他的恶犬朝这边走来。 


“巫师来了!”沃伦高声喊道,飞下来和库特准备好作战,“队长!你们发现什么了吗?” 


斯考特很快做出了回应:“艾瑞克在里面!但是他被他的磁场包围着,罗根被吸在上面,我不知道怎么通过!” 


“库特!”斯考特又喊了一声,“你上来!试试看能不能穿过这该死的磁场!” 


“注意言辞。”罗根笑了一下,调侃的说。 


“他竟然还能开玩笑。”沃伦无语极了,抱起库特飞上叶子,然后在斯考特切断他和罗根之间的绳子之后,再架着斯考特飞下来。 


斯考特被他放在地上,抗议的说:“你难道不能像对库特那样温柔点对我吗?” 


沃伦翻了个白眼,回敬到:“如果你能像给罗根做人工呼吸那样给我做人工呼吸,那我就勉为其难对你温柔点儿。” 


“我没有!”斯考特恼羞成怒。 


罗根放肆的笑声从高处传来,更是让斯考特气急败坏。 


“你在哪儿看到史崔克的?”斯考特决定转移话题。 


“不远,他很快就要来了。”沃伦正了正语气说道。 


就在这时,前方的树丛骚动起来,史崔克气急败坏的声音传来:“……该死的小贼!要让我找到是哪个小鬼偷了我的马,我一定要把他变成马鞭……” 


斯考特和沃伦立刻警戒起来,做好战斗的准备,就在史崔克破开树丛的前一秒,库特伴随着一阵蓝烟出现在斯考特他们身边,罗根正被他抓着脚,紧紧贴在蓝色光团上,光团里面隐隐露出沉睡着的艾瑞克。 


走——库特做了个口型,一把抓住沃伦的手臂,尾巴缠上斯考特的腰,嘭的一声,消失在原地。 


史崔克牵着他的恶犬走出丛林,面对他的只有一团蓝色的烟雾和刺鼻的硫磺味。他的白马正在树边上嚼着草打着响鼻。 


“该死的精灵——” 


精灵们躲在远处的大树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除了罗根,他永远是处在笑不出来的处境的那个。 



** 


归程比来时简单些,库特在半道上又驯服了几只野兔,它们载着精灵回到村里,途中罗根贴在球上吐了两回,一副生不如死的苍白模样,斯考特都不好意思嘲笑他。 


查尔斯在村口等候他们,库特把艾瑞克连球带人包括一个金刚狼一块儿瞬移到查尔斯面前。查尔斯伸出手,指尖轻易地穿过艾瑞克的磁场,点住了艾瑞克的额头。 


[醒来,我的朋友。]查尔斯用意念和艾瑞克对话,[艾瑞克,为我醒来。] 


光团渐渐消散,艾瑞克睁开眼,罗根一下砸下来,他一抬手,罗根又飞出去老远,斯考特赶快追了过去。 


“好久不见。”艾瑞克微笑了一下,依旧是那么的英俊和迷人,“看起来天启又失败了。” 


查尔斯转头看了眼四个X小队的成员,说道:“你得感谢这几个孩子。” 


罗根抓了抓被艾瑞克摔得乱七八糟的头发,抗议的说道:“我都可以当你爷爷了,查克。” 


艾瑞克微笑着让他又飞了一次。 


“操你的!”罗根隔空大骂。 



END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