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终宣+预售】Old Memories(X战警相关同人本)

( ´▽`)

威威威威威小廉:

#求Kkkkkkkkkkk##K的开学前作业一定能写完#


#X战警同人短篇合集本#《Old Memories》终宣宣开启,顺便开始预售啦。抽取一名小伙伴免费赠送特典一份,再抽一位免费赠送本子。心动的小伙伴们抓紧喽。【如果下面的不好复制,看看图里的淘长图也可以,淘长图我另外发】


◎制作组:下午茶与餐刀制作组◆TEA and KNIFE


○版权申明:


★此同人本为基于原作《X-MEN》的二次创作,原作版权归漫威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所有。


★此同人本中引用的书目、歌曲等资源皆归原作者所有。


★此同人本中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下午茶与餐刀制作组及其中的staff所有,未经允许禁止引用。


 


☆本子信息:


★规格:A5(148x216mm)x1本


★字数:每本8w↑↓


★页数:每本160pages↑↓


★定价:本子40r每本,特典30r


★刊名:Old Memories旧时光


★特典:明信片x2、钥匙扣x2(EC单人和双人组合随机分配,也可在订单中单独说明)


★CP向:主EC.LS(狼队)


★文章:每本9篇


★插图:每本5张(彩印)


★同人本类型:短篇合集


★性向:BL


★年龄限制:R14


★预售日期:2017.7.30开始,到8.20结束


★印刷:牛奶星工作室


 


☆[Old Memories]


→设定:影视向线路,新老三部及狼三均有涉及,每篇独立同人AU


→登场人物·the Main Characters:


- Eric·Lehnsherr


- Charles·Xavier


- James·Logan·Howlett


-Scott·Summers等


废话不多说,放点实在的好啦。
试阅部分:
【EC】前尘方逝,今生方始:
古旧的实木茶几上,烛台的光芒有些暗淡,明明有气息浮动,烛焰却丝毫未动。
一杯红酒被搁上桌角,猩红色的酒液晃动,映出一双蓝眸。
“你是故意的,Erik,”Charles侧头看向此刻仰躺在沙发上的亡灵,“今晨催促我出门那么急,分明就是为了让我忘记凝聚结界,以便你达到你的目的,所以你今天出门了。”他微微顿了一下,无奈的想要念出咒语去捡起被Erik丢在一边的斗篷,紧接着却放弃了这个想法:“Erik,我不想问你你去了哪里,但是你要知道,外面有驱鬼人,很危险。不仅是这样,你平时也要注意一下,不要就这样暴露在光下,这样会影响你灵魂上的伤口愈合。”他这样说着,再次示意Erik自己去捡他的斗篷,Erik却像是没有看见一样,大剌剌的把手伸向脑后,满不在乎的哼哼了两声。
Charles被他的无赖打败,嘟囔着:“我最开始见到你的时候……分明不是这样的……”他说完,走上前去吹灭了蜡烛。
屋内一片漆黑,Charles好像也有些乏了,他摸索着坐回沙发上,一手支着头,想要打个瞌睡。然而,就在这时,Erik却悄悄起身了,亡魂的脚步没有声音,他坐到Charles身边,握住Charles纤细的手腕——当然,不可能成功,他的手指穿过了Charles的身体,只能维持一个可笑的形态。Erik皱着眉头不肯松开手,甚至凑了上去,亲吻Charles的唇角。
一个完全不可能被感受到的吻。
Charles却在他贴上来的时候睁开了眼睛,黑暗里,他放任着Erik做完了这个动作。半晌,他听到Erik低声问他:“你最开始见到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Erik还活着,他温热的呼吸一定会扑打在Charles的颈侧,痒痒的,很暧昧。Charles出神的想着,反应过来后回答道:“你难道不知道自己的样子吗?”
Erik轻轻笑了一声,带着微微的沙哑:“那和你眼睛里看到的不一样,Charles。”
Charles学着他的样子讨价还价,甚至声音都放低了:“我告诉你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那你告诉我,你今天去干什么了好吗?你知道的,向我们这样来自上个世纪的老古董,去工厂的确不太正常。”他歪着头,看向想再次亲吻他的亡魂:“最重要的是,我想知道。”
【狼队】傻瓜罗根:
“那是个完美的女人,她的身材和她的头发一样火辣,性格也是。”罗根把一杯威士忌推到斯考特面前,自己另外给自己倒了杯别的。
斯考特显得兴致缺缺,虽然他俩哥两好到可以讨论看上的姑娘,但是真的,斯考特一点都不关心罗根的淫乱私生活,就算罗根睡了总统的女儿只要他没动不动脱离团队,一切好说。
“你最好关心关心下一场演唱会,托运乐器的费用可不少,而且机场的搬运工通常不懂得什么叫做‘贵重物品’。”斯考特冷淡的说。
罗根笑了一声,随手点了颗雪茄,满不在乎的说:“那是你该关心的事,队长,我只负责唱歌。”
“但你是乐队的一员,你不能对乐队毫不上心!”斯考特被他挑起了怒火,在乐队组成之后的五年里,类似的争吵和发怒几乎每天都会出现一次。
罗根眯起眼睛,他冷下脸伸手拽住斯考特的衬衣领子,压低声音说道:“当初是你求我加入的,别再给我讲什么团队合作的屁话,我随时都能退出。”
斯考特冷硬的将领子从罗根手里抽出来,僵直了身体整理好衬衫,一言不发的起身离开了。
罗根半是愉快半是恼火的哼了一声。
【啊,再放个本子封面和组徽好啦——各位客官请放心食用】
【下午茶与餐刀|出品】      
以下是预售链接哦:【【代理寄售】EC&LS(狼队)衍生同人——《old memories》预售】,复制这条信息¥Qomm0YH9GrG¥后打开[em]e400384[/em]手机淘宝[em]e400378[/em]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