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当具尸体

【嘎尾】蕾丝

欠 @severine-patrice 老师的文,非常的短……

第一次写嘎尾,写不好先谢罪了!

----------------------------------------------

认真工作一整天,努力的在演播室里和前辈哥哥姐姐们在镜头前演出,花了好几个小时录完了也许只能出境十几分钟的节目,满身疲惫的嘉尔在和前辈们礼貌告辞之后迫不及待的坐上了保姆车。但即使如此,他还是满心喜悦的在回去的路上购买了自家年长恋人喜爱的绿茶和培根,期待着傍晚和恋人一起在沙发上依偎着吃着外卖看着没营养的综艺。

虽然嘴硬的长尾哥总是嫌弃他的黏糊劲,但一旦到了沙发上又会主动靠在他身边。

幻想着温情时刻的嘉尔微笑着打开门。

张伟坐在沙发上埋头弄着什么,听到开门声立刻缩了手,受惊似的挺直了背。

嘉尔虽然疑惑,但也没有多想,换了鞋放下手上的东西就热情的扑到沙发上请求长尾哥爱的抱抱。

“啊,哦,回回来了啊,嘉尔……”张伟心不在焉的胡撸了下嘉尔一头的软毛。

“哥!”嘉尔撒娇的在张伟的怀里蹭蹭,“哥我今天工作特别辛苦,哥要奖励我!”说完也不等张伟同意,“吧唧”一声亲在对方的嘴上。

“诶呦喂——行行行,得,吃饭吧吃饭吧,这么辛苦不饿啊?”张伟推开嘉尔,“去去去,我培根呢?”

嘉尔转身去拿路上买的外卖,不过回过头来又看到长尾哥在沙发上弄什么,看上去在藏什么东西,嘉尔一下被勾起了好奇心,不动声色的把外卖放到茶几上,再次坐到张伟身边。

“哥在藏什么东西?”嘉尔神秘的问,“哥有什么小秘密吗?”

“我去!”张伟整个人都僵了,冷汗直流,“我不是,没没没没什么……诶呀看电视吧看电视,都什么点了,今儿不是你那什么节目的首播吗?”

虽然还是对张伟的秘密很感兴趣,但嘉尔还是听话的打开了电视,把电视调到芒果台,此时芒果台已经开始播新节目的预告,虽然对节目的环节了流程了如指掌,包括花絮都知道的一清二楚,但嘉尔还是很认真的把预告看了一遍,从中抓住自己几个表情管理不及格的镜头,认真的研究起自己究竟会是在什么时候露出这样糟糕的表情的呢。

松了一口气的张伟随便擦了擦汗,靠着嘉尔拿起茶几上的培根卷和炒饭。

因为人气还在上升期,嘉尔不可谓不红也不可谓红,算不上什么咖位的明星,但他的努力是每个人有目共睹的,张伟也经常和他一起观看嘉尔的节目,一起讨论某个环节某个情景怎样处理应对更好。

看完首播,张伟懒懒散散的叼着沾着炒饭米粒儿的勺子换台,看到何老师的节目就停了下来。

刚打算接着吃饭,嘉尔突然探过身,越过他从沙发缝里勾出一块黑色的东西,这下张伟连饭都不吃了,扔了勺子抬手就抢。

“哥!”嘉尔叫了一声,躲过了张伟手,把手里的东西抖开了——是一条女士蕾丝内裤。

是一条,女士,蕾丝——

嘉尔一下把那条内裤甩开了。

张伟心虚的低下头,哆哆嗦嗦的说:“不,不是,嘉尔你别生气——”

嘉尔迅速红了眼眶,泪水在那双一直明亮真诚的眼中打转,一种被抛弃,被背叛,被欺骗的痛感涌上心头。

“别说了哥!”嘉尔哭着喊到,“我……如果哥不想要我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张伟被嘉尔带着哭腔的声音吓了一跳,立马抬起头,果不其然,他那个小弟弟把自己缩在沙发上,眼泪不断砸在手臂上,看着就和被遗弃的小狗似的,可把张伟好好心疼了一把。

“不是,嘉尔,别哭啊,你哭什么呀?不哭不哭。”张伟赶快靠过去抱抱哭得一声不吭的嘉尔,“不是,什么叫我不要你了啊,我什么时候不要你了?”

“明明,明明是哥……”嘉尔眨眨眼睛,眼泪不要钱似的滚下来,虽然难过的不想看到张伟,但又不能真舍得把他哥推开,只好把身体侧到一边,“明明是哥带别的女人回家……哥你明明就是不要我了……”

“什么别的女人?”张伟有点莫名其妙,不过看到被嘉尔甩到地上的情趣内裤立马就明白这死小孩儿在想什么了,“诶呀,没别人……嘉尔!不不不是,内内内是、內是我买的!”

“但是哥为什么要买这种东西?”嘉尔抹了抹眼泪问,“没有别的人哥为什么要买这个?”

“为为为什么,为什么,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呀。”张伟不好意思的捻捻头发,“不是你老说我不主动嘛……这不是为了增加情趣……”

嘉尔终于肯转回身了,瞪着兔子眼问:“但哥为什么要藏起来?”

“害、害臊呗——”说到这儿张伟也有点脸红了,“我都这么大人了,还还玩这种东西实在、诶呦这不是要我老命吗?”

“那、那哥真的不是不要我了?”嘉尔攥着他长尾哥的手,急切的说,“哥,千万,千万不要不要我!”

张伟看着嘉尔这幅缺乏安全感小心翼翼的模样实在于心不忍,拉着嘉尔把人按自个儿怀里,哄小孩儿似的说:“要你要你,盒饭都不要就要你,行不。”

 

 

完了,没有车,就是想看哭唧唧的嘉尔和安慰人男友力的球


评论(2)

热度(41)